重慶在哪吃火鍋最好,重慶火鍋哪家最正宗

2023-03-11 04:15:02 字數 1903 閱讀 9885

1樓:j鼎

一、秦媽火鍋(三峽廣場店)重慶火鍋裡的「老炮兒」,從底料到菜品都是槓槓的。這裡除了傳統的大鍋外,還有相對乾淨衛生的小鍋,味道都很好,鍋底的麻辣味夠足,湯色紅亮自然,源於本色,不幹辣。**比較合理,走「平民」路線。

二、趙二火鍋(重慶總店)除了必吃的毛肚、鵝腸,推薦鱔魚、腰片和方竹筍。蘸著香油混著蒜泥然後放些鹽,真心好吃,在朝天門附近,經常要排隊,不過絕對值得!位址:

重慶市渝中區解放東路128號(望龍門車站旁)

三、小天鵝食府(洪崖洞店)該店依山而建,店面非常雅緻,有一種山城特有的秀氣,品嚐美食的同時,還可以欣賞窗外的夜景。作為火鍋老品牌,各方面都比較規範,服務也挺到位。位址:

重慶市渝中區解放碑滄白路56號洪崖洞11樓。

四、奇火鍋很多分店,奇火鍋就是比其他火鍋味道正,吃了又不上火,味道真的不錯,環境也很清雅,菜品也不錯,鴨血很新鮮,入口即化,名不虛傳,非常好吃。位址:重慶市沙坪壩區天馬路99號。

五、齊齊鱔魚火鍋重慶很有名氣的火鍋品牌,味道特地道。涮品以鱔魚為特色,新鮮滑嫩,不能吃辣的建議點鍋中鍋或或鴛鴦鍋,有清湯可涮,照樣鮮嫩。位址:渝中區臨江門1號附3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火鍋**好吃沒絕對的哈,看自己的口味。

重慶的火鍋店出名的那是很多的,而且每個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就拿」秦媽」來說吧。」秦媽」火鍋的歷史很悠久了,而且主要一乾辣為主,在全國都有很多連鎖店。

君之薇火鍋光是從名字上聽就覺得很好聽,它是由一對夫妻創辦而成的,這個火鍋店主要講究一種飲食的格調在裡面,在君之薇火鍋就餐的話,你會覺得特別的輕鬆。

德莊火鍋主要講究一種文化氛圍,在一種比較古典的文化中,德莊火鍋店在參加了cctv的重慶火鍋大使比賽中,從十多家火鍋店突穎而出,最終成為了第一名。

重慶還有很多火鍋,這裡就不一一說了,相信重慶會打造好一張重慶的名片的。

3樓:麵筋粉姐姐

我就曉得沙坪壩的大龍火鍋,很好吃,特別推薦水晶餃。乙個爛蓬蓬,但是你要去吃的話,有時候還要排隊拿號。位置在小龍坎那邊。

重慶火鍋哪家最正宗

重慶吃火鍋最好的地方

重慶**的火鍋好吃

重慶火鍋**最好吃

重慶火鍋可以去哪吃

4樓:陽光生活

重慶火鍋這些年早已聞名大江南北,民以食為天,到了重慶總要去嚐嚐重慶火鍋。如果你比較講究喜歡美景與美食共存,那你就去枇杷園吧,坐落在重慶南山的枇杷園有名的網紅火鍋園,綜合品牌美譽度、品牌知名度、大眾口碑、品牌實力以及火鍋味道等方面可去渝味楠老火鍋、德莊火鍋。

火鍋最終是用來吃的。因此口味非常重要。對於大多數巴蜀以外的食客來說,是很難在看似一模一樣的「麻辣燙」之中找出什麼差異的。

但事實上,二者在口味上差異是非常大的,這就如同很多中國人美國人和俄羅斯人的長相那樣,看著都是高鼻子大眼睛,但事實卻有天壤之別。

重慶火鍋起源較早,口味較厚,以麻辣見長,對麻的感受永遠不及對辣的渴望,屬醬香型。

成都火鍋湯汁中名堂很多,即使最普遍的紅味火鍋,也以雞、魚、牛棒骨熬湯。在香味上,是以五香味和豆瓣味為主。

二者最大的區別不在於燙的食物是什麼,而是湯汁上。總體感覺,重慶火鍋味道偏重,偏辣,成都火鍋相對較淡,但追求麻辣的均衡。

重慶最好吃的火鍋店是?

重慶人一般吃哪家火鍋?

重慶在哪吃火鍋最好

想成功入選榜單,需要綜合品牌美譽度 品牌知名度 大眾口碑 品牌實力以及火鍋味道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定。渝味楠老火鍋 起源於1985年,以麻 辣 鮮 香著稱,是上世紀80年代末川渝火鍋的傳承與再現,深受當地人們喜愛,截止目前,月排隊人次高達6000!2005年渝味楠老火鍋實行企業化 品牌化經營管理,開設...

重慶火鍋哪家最正宗,好吃的重慶火鍋有哪些?哪個牌子的重慶火鍋最正宗?

重慶吃火鍋 最正宗?不去傳統地道的火鍋店可惜了 重慶火鍋正宗的有 枇杷園火鍋 劉家佳碼頭老火鍋 德莊火鍋 火鍋故事老火鍋 渝中記憶老火鍋。1 枇杷園火鍋 作為重慶占地面積最大的火鍋店,整個山頭果園都是門店,擁有著十分美麗的夜景,總會讓人忍不住為其點贊,雖然味道並不算出色,但對於外地顧客卻十分友好。2...

去重慶吃火鍋哪個火鍋店好?重慶在哪吃火鍋最好

去重慶吃火鍋怎麼能不嚐嚐重慶井火鍋,章大爺就有這個火鍋,吃著還不錯,價效比也高,可以跟家人朋友啥的去嚐嚐。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非常感謝!一 秦媽火鍋 三峽廣場店 重慶火鍋裡的 老炮兒 從底料到菜品都是槓槓的。這裡除了傳統的大鍋外,還有相對乾淨衛生的小鍋,味道都很好,鍋底的麻辣味夠足,湯色紅亮自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