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31魔法師級到哪裡公升級快?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3-11 04:10:03 字數 2502 閱讀 5061

1樓:_戀莫

只說牧師相對的黑暗系列怪~ **對其有傷害的~ 順序:怪經驗少到多~20-70的怪~ 林中城,殭屍蘑菇,24級,經驗42,血500 廢氣都市,小幽靈,35級,經驗70,血1200 玩具城,小惡魔,等級37,經驗,82,血1750 魔法森林,殭屍猴,40級,經驗90,血1800 玩具城,惡魔之父,等級41沒,經驗99,血2050 勇士部落,骷髏犬,等級44,經驗107,血2450 玩具城,惡魔之母,等級46,經驗115,血2600 勇士部落,木乃伊犬,等級47,經驗117,血2750 廢氣都市,大幽靈,48級,經驗120,血2800 雪地,殭屍,等級57,經驗190,血4500 勇士部落,骷髏士兵,等級57,經驗,190,血4600 勇士部落,骷髏士官,等級63,經驗240,血7500 玩具誠,惡靈附身的娃娃,等級63,經驗245,血7600 玩具誠,大惡靈附身的娃娃,等級67,經驗265,血11000 玩具誠,大立鐘,等級70,經驗270,血15000 哈哈! 以上的怪,都是牧師的群體**對其有一定傷害效果的怪~~ 上到下,你可以順著等級越高,越向下打那的怪~ 要說公升級寶地嘛~~也沒有什麼寶地,只要你覺的公升級快就是好地方 一般是30級後還是打↓ 林中城,殭屍蘑菇,24級,經驗42,血500 廢氣都市,小幽靈,35級,經驗70,血1200 玩具城,小惡魔,等級37,經驗,82,血1750 魔法森林,殭屍猴,40級,經驗90,血1800 玩具城,惡魔之父,等級41沒,經驗99,血2050(爆法師盾呢!

) 過了45級後~~↓玩具城,惡魔之母,等級46,經驗115,血2600 廢氣都市,大幽靈,48級,經驗120,血2800 過了55級一般就是打下面的公升級~ 雪地,殭屍,等級57,經驗190,血4500 勇士部落,骷髏士兵,等級57,經驗,190,血4600 以前沒有骷髏什麼的怪 都是打殭屍過了70級三轉! 夠詳細了吧?? 不夠,發訊息給我。

2樓:諸元菱介泓

去做嘉年華,叫人帶,贏了3w經驗,輸了也有1w,很快的,沒人帶的話看是什麼職業了,冰雷的話,可以去刷火豬,錢多,經驗也不錯的,火毒的話可以去玩具露天臺打熊,牧師的話可以去林中打火毒,或者符蘑菇。

3樓:古弘文欒琦

刷殭屍猴子,然後有條件的話可以吸巫婆,再然後刷殭屍。

4樓:隆若山善適

現在推薦你去嘉年華,那絕對是最快的。

平時可以去玩具打熊。

也可以做玩具那一系列任務,都相當快。

5樓:戲夢竹虎陶

去玩具城天台打玩具熊~天台大約往右走的3個地圖。

冒險島魔法師怎麼+點 還有怎麼公升級最快

6樓:毋寄竹餘卿

1-8,在彩虹慢慢劈,有錢的找人帶或做任務8-14,在射手訓練場,慢慢打。

14-21,在豬海或射手打豬豬和漂豬。

21-31,做廢都組隊任務公升。

31-35,有錢的買雙,公尺錢的不買,在玩具打熊,有嘉年華就去玩。

35-51,玩具組隊任務,嘉年華去玩。

51公尺錢的開始就做天空組隊任務,有錢的找人帶刷金人刷到三轉70,在冰封慢慢耍。

90-120刷龍,日鬧,叼扎。

120以後就慢慢刷金人,組隊最好,平常公尺事去刷刷垃圾boss,還挺好玩的。

7樓:那有福雙倩

冒險島各個職業法師技能加點:

1轉魔法師技能加點:

魔法蛋-1點。

魔法雙擊-滿。

魔法盾-滿。

魔法鎧甲-放棄。

魔力強化-滿。

魔力恢復-滿。

魔法師二轉技能加點:

火毒法師》魔力吸收-滿。

精神力-滿。

快速移動-滿。

緩速術--滿。

火箭術--滿。

毒霧術1點。

冰雷法師》魔力吸收-滿。

精神力-滿。

快速移動--滿。

緩速術--放棄。

冰凍術-滿。

雷電術-滿。

牧師》魔力吸收-滿。

快速移動--滿。

群體**--滿。

神之保護--滿。

祝福--滿。

聖箭術--放棄。

魔法師三轉技能加點:

火毒巫師》火毒抗性--滿。

魔力激化--滿。

魔法狂暴--滿。

封印術--放棄(或1點)

末日烈焰-21點。

致命毒霧--滿。

火毒合擊--滿。

冰雷巫師》冰雷抗性--滿。

魔力激化--滿。

魔法狂暴--滿。

封印術--放棄。

冰咆哮--滿。

落雷槍--滿。

冰雷合擊--放棄。

祭司》魔法抗性--滿。

淨化--滿。

時空門--滿。

神聖祈禱--滿。

聖光--滿。

巫毒術--放棄。

聖龍召喚--滿。

8樓:嚴春叔橋

二樓說的很對,支援一下,很多人都以為2轉的第一點加在瞬間移動上,其實不然,加在吸收上對後期有很大的好處!

冒險島魔法師轉什麼

牧師啊,雖然辛苦,但不至於變德垃圾。眼光要放長 其實三者各有優點與缺點。首先火毒,單體高攻,極早期能打出讓其它法師羨慕的1000 的攻擊,但因為單攻,殺怪慢,三轉有了炎爆這個群魔,但速度慢也是缺點之一 這要靠瞬移了 但火毒合擊卻擁有著高攻高速,能使火毒跟冰雷抗衡了。總的來說,高攻就是最大亮點了 第二...

冒險島新版法師盾在哪爆,冒險島魔法師用的盾牌怎麼得來的

樓主 冒險島法師系盾牌 共計10 1光子盾22級 魔法密林浮士德地圖殭屍猴子必出 2電磁盾33級 現在有裝備製作 青銅3 中級研磨劑5 中等物品結晶2 裝備製作要求4級 以上兩種盾牌是怪物可以暴出盾牌 3 盾牌 一代不速之客46級 4二代不速之客67級 5三代不速之客84級 6末帶不速之客107級 ...

冒險島40級魔法師的裝備在哪買,冒險島40級魔法師裝備哪裡買或哪裡打?

天上的話玩具城的 店或天空之城的 店,地上的話上海的 店都有買,對了法師沒有40級的裝備,只有38以後就是48.58.68以次類推 沒有40級的,38的在上海 冒險島 40級魔法師裝備 買或 打?大魔法師短杖 短杖 魔法師 48 羽扇 短杖 魔法師 50 之杖 長杖 魔法師 40 楓葉杖 長杖 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