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想開設計工作室,需要那些手續?

2023-03-11 04:15:02 字數 2052 閱讀 8997

1樓:李紅艷

首選設計工作室,看你要個體戶還是註冊公司,註冊公司一定要店面的這個可以請人代辦理大概一千多塊。如果你是想在家裡做單純設計的話可就不需要營業執照。

一、首先要知道我們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室。

1、攝影設計工作室。

攝影設計工作室,我們需要單鏡反光機、攝影棚、好點的設計師電腦;單鏡反光機起碼要2萬,攝影棚3000,5台好點的設計師電腦,要5000元一台,共計:2.5萬元,這樣的工作室,大概成本在5萬元左右。

不過相對工作幾年的設計師,5萬元還算成本不是很高的,大多數設計師都可以嘗試;

2、純設計工作室。

這種形式成本相對要低一下,5個人的工作室,就五颱好點的設計師電腦,按照5000元一台,共計:2.5萬元,成本算是非常低成本的操作方式了;

對於工作室來說,其實也不需要其他的東西了,租房來說,其實農民房就行,沒必要租辦公室,不過你要接大單的話,那就需要好點的工作環境了,這就沒有標準了,深圳的話租個好點的辦公室,100平方,起碼要120元一平,月租金的話也要1萬多;

其他的就是小的成本了,比如印表機、公司營業執照等,這些成本高不過5000元;

具體的話就看自己的客戶以及自己方向,根據客戶的情況,設定自己的房租,以及招聘多少錢的設計師來做事;

二、工作室如何找到目標客戶。

根據前景規劃的不同,你的工作室就會面臨不同的渠道發展模式。經過融資後,你有大筆資金可以投放商業廣告,客戶**就很廣泛,還可以通過做活動營銷之類,聘用高階的營銷人員來為你們的銷售出謀劃策。當然,如果維持在工作室這樣的狀態,最好的選擇是能走內容分享的路。

其實,網際網路的本質是分享。找個時間將自己的優缺點做個總結,然後看看有哪些是可以分享出來的,當然,既然是設計工作室,最好就是能和設計相關。而不應該是簡單將自己線下的產業搬到線上。

開辦乙個設計工作室必備的條件

2樓:高密聖亞

開辦乙個設計工作室必備的條件:需要有專業的設計人才、相應的設計工具如電腦裝置等,固定的營業場所,還要辦理法定的證件如工商登記證、稅務證等,如下:

1、申辦人帶著帶著3張一寸相片、身份證、房屋產權證(合同租賃證)或其它有效證件到當當地工商行政部門辦理營業執照和上崗證;

2、帶著身份證、營業執照正副本、有效印章到當地稅務部門辦理登記、領取稅務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通便利的地方租房子。什麼工具也可以沒有但一定要準備人手一台電腦,最好還有板子(數字板)!這是最基本配置了。

剩下的就是跑公司聯絡業務了,帶著你們設計的東西多跑跑,如果被人家看上了就會給你們案子,接了案子就去幹吧。我姨夫就是廣告公司的,他說這行很難幹的,競爭激烈,要出人頭地就要有絕對實力!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去工商局註冊乙個營業執照,大概1個月左右,可能要請工商局的人吃飯或給錢,不然可能速度會很慢~

2。註冊資金20萬就夠了,如果路子硬10萬應該也可以。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

設計工作室怎麼經營

5樓:abc生活攻略

1、首先,要制定運營方案和計畫,要有具體的目標和策略。不管是平面設計工作室還是其他型別的創業專案,都需要有具體的運營方案,有詳細的計畫,這樣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知道工作室定位是什麼,知道該如何管理,如果落地。

2、招募人才,組建團隊。不管工作室的規模多大,目標是什麼,都需要有人才,有團隊。

3、設計核心的產品和服務內容,並且培養更多核心人才。平面設計工作室運營的時候,重要的乙個方面就是產品和服務內容,這是自己的核心業務,需要認真設計和構思,需要有自己核心的團隊人才來落地執行。

4、建立客戶管理系統,從找客戶、銷售、成交、服務等各個環節都認真用心對待自己的客戶。深度挖掘客戶需求,找到客戶的需求點,服務好客戶,讓客戶從陌生到成交,從成交到忠誠。

5、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不管是設計部門,還是銷售部門,亦或者雜務管理部門等,都需要認真用心去工作,有具體的管理制度和方法,這樣會讓自己的工作室更順利開展各類工作,保持正規運營。

更多關於設計工作室如何經營,進入:?zd檢視更多內容。

如何註冊設計工作室流程

徵集工作室名稱,徵集設計工作室名稱

moving studio 舞影工作室 不重名太難了。最好是去其他城市看看。找一些好的名字,然後自己註冊。不讓別人用。徵集設計工作室名稱 好記一點的名字,比如大地設計,前沿設計,好記得才是好的 攝影攝像工作室名字徵集!40 浪漫v影影視工作室,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本人也好喜歡婚紗mv,特別是回唯美的...

求設計工作室的名字求乙個設計工作室的名字!

個人覺得 設計工作室 還是做品牌的 自身應該有乙個品牌的理念再聯想名字字眼吧。而且給人感覺應該先鋒藝術一點的,時尚感重的一點,看名字就有信賴感的。目測樓主和你愛人的名字裡,這些字眼用起來都達不到這樣的效果哇。還是說說樓主你對自己工作室的理念如何?有什麼冒犯請見諒 正負設計?既有鄭付,也有異性相吸的意...

求室內設計工作室名字,求乙個室內設計工作室名字

魯班屋 工作室 雲淡風清工作室 水雲天工作室 天木水工作室 劉禹錫的陋室銘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可名為 惟馨小屋 意 只有品格高尚的人才能做出好的作品 望採納 求乙個室內設計工作室名字 鍵步 怎麼樣?意思是 用自己的雙手逐步走向成功 也有漸步的意思 起一室內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