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系統開網頁為什麼卡

2023-03-11 04:10:03 字數 6036 閱讀 9633

1樓:網友

開啟網頁卡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可作參考:

網速較慢,如果相同網路下有其他計算機不存在該情況,則該假設不成立;

系統效能不足,比如在只有2gb記憶體的情況下執行的是windows 7 x64版本的作業系統,則系統不能流暢執行,如果系統執行其他程式不存在卡頓的情況,或系統分級分數較高,則該假設排除;

瀏覽器被劫持或外掛程式過多,該情況可能性較大,通常的檢查手段是使用internet選項-高階-重置internet explorer設定-重置,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用internet explorer開啟網頁嘗試。

hosts檔案劫持,請嘗試使用安全或優化軟體的網路修復功能中的一鍵修復hosts功能修復。

備註:如果使用了無線路由器,請檢查無線路由器的密碼設定,如果沒有設定密碼或密碼過於簡單可能會有人接入了你的路由器佔用了你的網路頻寬;

系統評級的檢視方式:計算機-屬性-分級;

如果您拒絕使用internet explorer,請嘗試使用新安裝的chrome瀏覽器;

hosts檔案被劫持的原因有極大的可能是因為使用了盜版作業系統或者使用了盜版啟用工具,如果你正在使用盜版系統,我建議您更換為正版。

2樓:網友

看了您的配置,此配置乃「世界第一」,絕對沒問題!此問題排除。

另外我想問一下您的網路寬頻多大,但是半兆的網打不至於20s,所以排除此問題。

你說的那個問題補充,「正在解釋**伺服器」,可能是你設定了**伺服器,安裝如下方法設定取消**伺服器:

1.右鍵桌面上的ie(internet explorer) 圖示,選擇屬性。

2.切換到「連線」選項卡。

3.點區域網設定。

4.取消「為 lan 使用**伺服器」前面的勾(對號)建議您不要用360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的原因:

1、電腦垃圾多。

2、電腦有惡意軟體。

3、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

4、電腦硬體問題。

5、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診斷清理一下應該就可以了,現在我們用的win7旗艦都是像深度,電腦城,雨林木風等公司重新封裝的盜版的,裡面有很多外掛程式和不必要的軟體,你清理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5樓:老閆與大白

360 有個流量監控器 看看都什麼佔用了網路 然後把裡面的「網速保護」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項太多,關一些啟動項;而且如果是區域網的話最好用靜態ip

7樓:問題_兒童

系統關係。你一定要用win7就換個版本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和你提供的系統配置沒有什麼關係,相信你用的不管是什麼瀏覽器,其根本的問題我認為不是因為你的硬體或者系統。請嘗試將360和魯大師解除安裝,從你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機器在開網頁的時候初始化佔用了很多時間。瀏覽器的初始化一般來說是載入外掛程式和各種功能,360之類的實時監控模組有時候會檢查瀏覽器的這些設定項。

win7旗艦版很卡怎麼解決? 5

9樓:吉祥二進位制

1、硬體方面,如果硬體配置過低,最容易導致電腦卡機。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簡單公升級硬體,比如加個記憶體條,把機械硬碟換成固態硬碟等等。

2、軟體方面。

a)、有時候開機專案過多,開機執行程式過多,會導致系統資源,從而影響系統效能,此時可以參考如下解決的辦法,首先,是優化win7系統,把不需要的軟體刪除掉,其次,可以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msconfig,在「啟動」選項卡中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選項前面的勾去掉,如下圖所示:

b)、關閉不需要的服務及系統元件,以便節省系統資源,從而提公升系統執行效率,非專業使用者,建議使用360或者qq管家等軟體來實現,以qq管家為例:

10樓:庫鴻熙隗楊

我也是,昨天剛裝了win7旗艦版的,現在感覺好卡啊,開機都要一分多鐘,也優化過了,我用瑞星也沒殺出毒來,現在我也是到處求救呢,實在不行我就花個100塊錢去售後裝系統了。

11樓:充曼華理儀

有些功能用不上、如果只是個人用的話就換家庭高階版吧。也可以關掉一些win7的特效或者更換配置來加快速度。

12樓:廉建白強晏

我現在用得也是win7旗艦版的。你這個情況可能是開啟了什麼服務。後台不需要的服務開多了,影響速度。

用金山360

優化大師。把不需要的服務關閉。自然能提高速度。

13樓:藍辰幻夢

親,你用的旗艦版是正版還是盜版。32位系統還是64位系統?

記憶體占有率2g多,本身就是正常情況。xp系統記憶體占有率少是正常情況。以我win7家庭普通版為例,我開機啟動項達到120項以上,xp在30個以下。

我不開瀏覽器只開防毒及360衛生就佔用記憶體近2g。

為什麼裝win7旗艦版開機後很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is it正版?

如果是盜版很正常,系統配置不錯,不應該!

要麼就是有延遲啟動項!

15樓:網友

估計是硬體驅動的問題,公升級一下驅動試試。

16樓:此增哥非彼曾哥

可能是開機啟動項太多了,用360修復下。

windows7旗艦版系統的電腦,特別卡頓怎麼辦?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久了都會卡頓的,一般來說,引起電腦卡頓不流暢的無非就是軟體和硬體問題,軟體主要包括系統優化不佳,硬體主要為電腦配置過低或者硬體故障,比如硬碟壞道、記憶體不足、散熱不佳等造成的卡頓不流暢,卡頓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卡頓原因一:電腦可能感染木馬病毒。

解決方法:公升級防毒軟體並且防毒。

卡頓原因二:硬碟使用時間過長,硬碟有壞道。

解決方法:使用魯大師軟體的磁碟檢測功能檢測下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壞道過多,建議更換一塊機械硬碟或者買一塊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

卡頓原因三:軟體開太多導致記憶體不足。

解決方法:更換容量較大的記憶體條或者盡可能少的同時開啟多個軟體,減少記憶體佔用率。

卡頓原因四:電腦磁碟中冗餘或者碎片過多。

卡頓原因五: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

解決方法: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因為散熱問題造成電腦卡頓不流暢的現象比較多。

卡頓原因六:灰塵造成的硬體散熱不佳。

解決方法:開啟主機側蓋,使用刷子把風扇上的灰塵都刷乾淨,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刷電路板上,會有產生靜電,造成電子元件短路,應當使用大功率吹風機吹走灰塵。

卡頓原因七:遊戲畫面卡頓,顯示卡問題或者顯示卡驅動問題。

解決方法:去裝置管理器看下是否為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如果安裝了驅動,建議去遊戲官方檢視該遊戲的最佳配置,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卡頓有幾個原因。

記憶體太小。可以公升級記憶體。

安裝程式過多,可以解除安裝掉用不到的程式。

系統自身原因,可以重灌系統解決,玉公尺系統 比較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是你電腦太舊了,該換新的,組裝乙個電腦也不過2000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一下你的電腦的配置,看看配置是不是太低2、其次用軟體清理一下你的電腦裡面的垃圾。

3、檢查看看是否是網路的問題。

4、如果以上問題都排除,請重灌系統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系統。

2、提公升硬體。

win7旗艦版經常卡死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的配置對win7來說應該夠了,雖然不能看出具體問題,但還是給你提出幾點建議吧:

1.可能是本機中病毒造成的,建議用專業點的防毒軟體徹底查殺下!

2.可能在公升級過程中,造成某些系統項公升級不完全,建議開啟自動更新或者再重新公升級下試試。

3.如果只是ie視窗開多了卡的話,建議公升級ie試試,公升級為最新的ie9。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23樓:生活的綠跡

哈哈哈,最基本的就是開啟任務管理器,看下你的記憶體、cpu用得如何,還有就是用魯大師看下你電腦的更個硬體的溫度,看看有沒有超出安全範圍的。可能是你的電腦軟體或者驅動不相容吧。再有就是殺防毒,用360查查外掛程式,看看有沒有惡評外掛程式。

我知道的就差不多這樣了。

win7為什麼一開網頁就卡死了

24樓:吉祥二進位制

1、有可能是系統硬體配置過低,這種情況,一般考慮公升級硬體系統,比如,給電腦加記憶體條、更換高配顯示卡、把硬碟換成ssd固態硬碟等等。

2、有可能系統後台任務執行過多,作業系統無法將cpu排程給瀏覽器使用,這種情況,一般考慮結束暫時不使用的程序,同時刪除系統中不必要的軟體。

3、有可能是瀏覽器本身的問題,比如瀏覽器版本過低,導致很多網頁無法正常解析,從而出現假死現象,此種情況可以考慮更新或者更換瀏覽器。

4、有可能是系統中毒所導致,一般windows中毒後,乙個常見的現象即是上網變慢。此種情況建議安裝360、qq管家等殺軟,對系統進行防毒。

5、系統拉圾過多也有可能導致開啟網頁出現「卡」的現象,此種情況,建議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將虛擬記憶體移到系統分割槽以外的其它分割槽,然後清理系統垃圾和登錄檔垃圾,優化開機啟動項,將不需要的啟動項禁止,這樣處理後會大提高系統的效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ie中毒了,你可以用360的系統修復試試看,360防毒查殺下病毒或安裝其他瀏覽器試試看!

查殺不了的話,建議換掉系統!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你的系統沒有問題,而是你的網路有問題, 網路有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因為你沒有說你在執行不聯網軟體時會不會出現相應的情況,在這說,win 7 現在確實不怎麼實用,雖然是介面有很大的改善但是畢竟不是xp這種早已經成熟的經典版本。 也可能是 系統的 垃圾檔案多了, 有清理軟體清理下,應該會有幫助, 把你的網頁中的快取也重新的清理一下就沒有什麼問題了,也不排除中毒的可能性, 因為現在360防毒,的確是很差勁的,最後建議 清理垃圾 防毒 ,釋放記憶體。

為什麼用win7開機很卡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七、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ap key wifimima 注意空格 ssid 指的是你想把這個無線網命名的名稱,隨便寫,key就是密碼 2.自己設定開啟成...

win7旗艦版密匙,win7旗艦版密匙

開玩笑,誰買了送你啊。你說萬能密匙,不好意思,現在微軟和諧這些了。難弄 誰有win7旗艦版的永久密匙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win7旗艦版非常流暢。最簡單的方式是用免啟用的win7旗艦版網頁鏈結,金鑰誰都不能說永久都能用。啟用win7旗艦版有兩種方式 1 用金鑰啟用,金鑰上面已經提供了,不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