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客中國裡的任務怎麼做啊,怎麼提交??

2023-03-11 03:40:02 字數 1181 閱讀 7525

1樓:網友

這種賺錢方式跟其他工作本質一樣,工作一定要認真做才能賺到錢,想輕鬆糊弄下肯定不行的。不過好在雖然交稿的人多,但大部分水平有限,只要你肯下工夫做就沒問題。如果你怕做完了卻沒被選中(懸賞任務才會出現的情況),可以試下招標任務(任務被最終委託給乙個人後才開始工作,按照要求交稿了就一定能拿到錢)。

另外如果你想注威客中國,一定注意你註冊的是最後威客任務的**,要不可能是騙人的,或者那個**可能要再從你收入裡提成。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幹這個,目前只投了4個任務,不過都中了,以後多交流吧。

2樓:娃娃魚

你可以在裡面發貼,也可以做任務,不過中標機率不是很高。

3樓:端木賜之風

現實一點吧,想通過做威客**上的任務來賺錢,現階段來說簡直是痴人說夢,當然如果有時間有實力可以賺一點小零。

花錢,但是絕對到不了能夠養活自己的地步。在釋出的的任務是真實任務的基礎上,我隨便說幾點原因:

1,週期很長,稍微錢多一點的任務週期都是10天到30天之間,這期間投標的人多如牛毛,中標後又有3到10天的選標。

期,選標後又有3到10天的公示期,最後你確定提錢後還要3天左右的時間錢才到帳。人都餓死了,這錢才送來;

2,競爭的人過於多,設計者的水平有高有低,出任務的人的水平也是有高有低,你的實力再好,做得再好,評標的那個 人是個土老冒,你也白做;就算出任務那個人有一點欣賞水平,但是又保不准是乙個託,任務是真的,但錢還是到不了 你手裡,白做;就算各方面都很理想,萬一跟你競爭的人中間有幾個超常發揮的,你也白做;

3,你去看一下那些威客財富榜,最牛的人都做了幾年了,財富收入也不過一萬七八,管屁用啊?混了一兩年才混乙個 一萬七八,正職工作乙個月就能賺五千的話誰還去拼混了一兩年才混一萬七八的工作,這一萬七八還是最好的,沒準你 混個一兩年威客還混不到一千七八; 往深的我也也不多說了,我就隨便說這麼三點,你自己去考慮一下吧,我個人覺得威客這東西也就在校學生玩一 下,或者業餘時間玩一下就行了,現階段還不可能當成金飯碗。**上看著幾百幾千的任務,似乎很好賺,那只是誘餌而以,狼多肉少,最賺錢的還是**,威客就是被剝削的群體。

我們要認清威客的這面目~~~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財富(威客中國)騙人的,特別不靠譜,19年中的專案40天工期,後來服務商不做了,餘款至今未退,聯絡客服只能跳轉,還不給回覆,專案編號488797,應該查的到。

冒險島養提莫的任務怎麼做,冒險島有個任務叫放棄養提莫的什麼東東

接了任務後可以看到有個蛋雙擊一下打破 找條蟲子出來,然後點選發條蟲餵給提莫 蟲子需要很充足,要多喂一些,然後提莫就長大了,過一會任務就會提示任務已經完成了 你接了任務後雙擊那個蛋 你打發條蟲出來,然後點選發條蟲餵給提莫 要多喂一些,然後就像你說的就長大了,等等就會有任務提示你完成任務的你那種情況是例...

冒險島裡那個泰索夫的秘密之書任務怎麼做啊?急急急急急

找洛尼的話按w 在魔法密林北部的地圖點上有燈泡,那個就是洛尼 烤鰻魚找賓館裡的麗娜 而新鮮的牛奶打土龍就有了。去林中接任務,高階房。找洛尼,還在魔法密林,只不過地圖變了。你不知道可以開啟大地圖看下,現在都有標註npc在 洛尼在魔法密林,北部森林 樹枝巢穴1。在那個洞的最頂端,下面有風獨眼獸。密林最上...

小D的烏鴉任務,小D的大鳥任務怎麼做啊?具體點?在哪接呢?

1.先學大鳥騎術,才能有任務。2.任務請到讚加沼澤塞納里奧庇護那個月亮井旁去接。3.需要貧民窟聲望尊敬,然後購買奧金尼鑰匙,才能進英雄模式塞泰克大廳。以上是幾個必須的條件。先花錢去學大鳥騎術吧 任務流程相當長,你來這看可以麼,很詳細的攻略帖子 那是xd的職業任務 也是變大鳥的任務 小d的大鳥任務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