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89最新官方版本是多少?

2023-03-11 03:40:03 字數 3114 閱讀 2806

1樓:聯想工程師孟戈

內附有公升級教程。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a789怎麼樣

2樓:千水山

樓主,手機好不好用關鍵看你自己的需求情況。下面說幾點你參考。

1、a789是a750的公升級版,主要公升級之處,一是雙核a9架構1g護理器,a750是單核,二是螢幕有所改善,三是公升級安卓,四是相機得到優化,五是外形風格有所變化,與p700有更多的相似之處。但這些並沒有出現具體的評測。

2、做備用機,我感覺還是有餘的。雙模雙卡雙待,2000的電池(聯想的電池是比較實在的),500w的攝像,日常使用應該是足夠了。單核公升為雙核,執行速度肯定是有所提公升。

這個機器的ram只有512,似乎是乙個不足之處。

3、買到了還退啥呢?而且是做備用機。

3樓:聯想工程師李俊

聯想a789採用mtk雙核心處理器,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

0寸480*800解析度螢幕,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

聯想產品在出廠的時候都是通過國家的相關產品質量標準,產品質量值得信賴,還請您放心使用。

4樓:網友

備用機當然首選諾基亞了。

5樓:後時代丨小寳丶

聯絡a789上面的樂安全就他媽是坑,一鍵清理前62%,清理後居然上公升到70%以上,上面垃圾東西太多,好像又解除安裝不了,坑啊!!!

6樓:我愛巴羅克

手機還在嗎。我就想購買a789

7樓:三稜鏡

這台手機還是挺好的,相對於a750來說,a789改進了許多。900多的可以入手購買,建議你不要退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a789外形不是很好看,相對於女生來說,應該不是很喜歡。我當時入手的時候是989 ,現在都後悔了,因為它的外形太厚了。雖然有著500萬的畫素,但是它拍照清晰度還不如300萬的好。

我覺得想要買的朋友要慎重了。

9樓:星耀興辰

額···不是800多啊···官網都是啊··你那買的啊。

10樓:鋒動情惜人生

你在哪買的怎麼那麼便宜啊我在小寨問要1399呢。

聯想a789的幾個問題......

11樓:飛竹飄絮劍

這款手機我玩過,感覺還可以。

1.價效比不錯,雙核中算是**比較低的了。

2.速度玩起來很快,不過手機上沒裝很多軟體,不知道裝多了會不會變慢。

3.相容性不錯的,聯想這塊做的還可以。

4.你說的那些大型1g遊戲,恐怕沒幾個安卓手機可以實現,哪怕4核的。

5.正版的。

左右網上可以買到,實體店**會高一些。

7.質量還可以,聯想的售後做的也是比較到位的。

8.看你做什麼了,如果玩大型遊戲,肯定比不上iphone,個人感覺玩遊戲上沒有安卓手機比的上iphone。上網,玩玩小遊戲的都比較流暢。

9.這款解析度只是一般,800*480的解析度不算什麼亮點。

可以連,這個看你家的網速。4m還可以的,看pps或奇藝很流暢的。

11.目前來說這款手機價效比不錯。機身自帶記憶體4g,夠用了。不過最好自己再配個記憶體卡,看你需求很定。

12.螢幕效果一般。

13.通話還不錯。

14.目前來說這個價位段789非常有優勢。

15.觸屏比較靈敏。

學生最好不要沉迷遊戲哦。

17.智慧型手機都會有宕機,最主要還是平時用的時候要會維護。不要用360手機衛士。隔幾天最好關機一次。其他宕機情況不多。

18.聲音正常,不是很大。

19.一般不會卡。大型遊戲不敢保證。

20.開機有快速啟動,5秒鐘左右。不過你要是第一次或者拿掉電板再開機要40s左右。

21.不要邊玩遊戲邊充電,不會很燙的。也不要一次玩好久遊戲。

22.靈敏度不錯。

容量。除掉系統佔用記憶體,還有3g左右。其中1g是手機記憶體,還有2g是內建記憶體卡。

總體來說還可以。打了好久的字啊,望!

12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官網手機介紹。

?categoryid=33

13樓:楊杰

我買的是聯想a60還好用。

聯想a789手機好嗎?

1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789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4英吋w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適合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此外,聯想a789支援聯通3g網路和移動/聯通的2g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清晰細膩,比a750好不少 ,2000毫安大容量電池,待機兩天沒問題 ,執行比較流暢,用了近乙個月還沒有死過機 ,拍照質量能夠滿足日常需求 ,有收音機而且還是免插耳機的,對於我這個晚上喜歡聽聽收音機的聽眾來說是福音。

總的來說,很值得入手。

16樓:雲捲雪舒

好不好看你怎麼用,這款手機價效比算高的。

17樓:呼延驪英

價效比非常高,自己用足夠了,雙核,安卓。

18樓:亡心忘你丶

我用的就是a789 我感覺好用!

聯想a789韌體如何公升級

聯想a789怎麼樣

19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20樓:t蔻蕼歆飝

這個價位的手機推薦購買華為u8825d 要刷 root的 如果不會就買a789也很好。

聯想a788t最新系統版本

l聯想A789怎麼刷機啊,聯想A789怎麼刷機啊?

用甜椒刷機軟體 我的也是a789 我刷了好幾次 你加我!給我採納!我給你刷機包!我用的就是789 聯想a789怎麼刷機啊?刷機 就分那麼幾步 安裝驅動 解鎖刷入recovery 刷入刷機包,具體詳細的步驟,還是移步 新蜂rom 比較好,那裡面更詳細哦,祝你刷機順利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

聯想A789T 刷機,聯想A789刷機包哪個好用

聯想a789刷機包哪個好用 官方不建議您刷第三方的系統韌體,因為多數是由自行修改上傳,可能存在不穩定的因素,所以建議您使用官方的韌體版本。若您的動手能力強,並願意承擔風險 刷機失敗可能失去保修 可以考慮自行刷機。聯想樂問吧韌體專區 內附有詳細刷機教程及相關驅動 聯想a789刷機失敗怎麼辦?連電腦沒反...

A789聯想手機有HDMI介面嘛

選擇聯想產du品。很抱歉!聯想 zhia789手機不支援hdmi介面。請了解dao。專 聯想a789手機不支援hdmi介面,請知悉。沒有的。樓主想多了。您好,a789是不支援hdmi的。a789聯想手機有hdmi介面嘛?您好bai。聯想a789暫無hdmi介面,請您 du了解。更多zhi聯想dao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