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新一中教學質量怎麼樣,新鄉一中有幾個新校區,新校區教學質量怎麼樣啊,位置在哪

2022-02-20 14:06:14 字數 3953 閱讀 5919

1樓:尋找理

不是中不中 是你關係硬不硬 不好進的學校 一中很厲害 師范附中更厲害

2樓:馮老師數學課堂

年輕老師也有好老師,教得好的也在多數。關鍵是你的家離學校近。就近入學會讓孩子更輕鬆些,家長也輕鬆,可以試聽年輕老師的課,再做決定!

3樓:樓蘭沙

年輕老師是比較多,但是他們的教學理念新,教學方式靈活,而且每位年輕教師都有一名有經驗的老教師做師傅,每學年都有年輕老師上匯報課,學校領導也都是推門聽課,在這種情況下年輕老師成長很快,教學質量是***的。

4樓:紫色冰雪蓮

少兒班老師還是很好的、尤其是五年制的、師資力量都很強、教我的老師就很好。

六年制的老師不敢保證、但總的來說還是不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新鄉市第一中學建於2023年,前身為河南省新鄉中學,解放後,併入太行公立新鄉中學。學校先後用名太行公立豫北聯合中學、太行公立第五聯合中學、太行公立新鄉中學、平原省立新鄉中學,河南省新鄉中學,河南省新鄉市第一高階中學,2023年定名河南省新鄉市第一中學 ,同年被河南省命名為首批省級重點高中。2023年被命名為首批示範性高中,2023年被授予中國名校稱號。

學校擁有一流的師資隊伍,現有特級教師8名,國家級骨幹教師4人、省級骨幹教師17名,省管專家1名,省級學科帶頭人4名,省教育廳學術技術帶頭人18名,每年都有多人次在全國、省、市級優質課大賽和教學技能競賽中獲獎,教學實力雄厚。

2023年,一本上線人數佔市區一本上線總人數的61.7%。2023年有6名同學考入清華大學與北京大學。

一本上線人數佔全市26.6%。2023年,文科一本上線率30.

2%,理科一本上線率43.2%。

6樓:求開

普通班不怎麼樣?年輕老師好多對孩子不負責任,沒有管理經驗,教學質量查,孩子只要一犯錯就要回家反省最少三天,送錯學校將毀了孩子一生,上什麼學校不重要,重要的是必須遇上乙個好的班主任!經驗之談!

新鄉一中有幾個新校區,新校區教學質量怎麼樣啊,位置在哪 5

7樓:帥帥

新鄉一中有三個校區:

老校區和北環新校區是同乙個管理系統,老校區是好學生,就是一中的少兒班和重點班,師資力量不錯,主抓學習;北環新校區是**生,主管學生安全,學習成績是次要的,硬體設施在新鄉第一,附中沒得比,實屬貴族學校,位置就是新飛大道與北環路交叉口往東走五百公尺左右,就是北環路與柳青路交叉口,公交車801終點站;

還有乙個在市**的新區校區,老師大多都是新聘老師,教學質量有待考究,因為是這兩年新建學校!

如果學生屬於**生範圍,就要仔細考慮了!還有就是現在的附中是開放式學習實驗教學,學生上課自己給自己講課,比較像北京那種開放教學,教材跟高考規定教材不匹配,如果學生能夠自學,去附中比去新鄉一中北環新校區強,如果學生沒有自學自立能力,去一中北環校區比較好,老師還是傳統的灌鴨子學法,教材跟高考匹配。

新鄉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第一中學(xinxiang no.1 high school),簡稱「新鄉一中」,位於河南省新鄉市,河南省重點高中,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學校前身為建於2023年的河南省新鄉中學,解放後,併入太行公立新鄉中學。2023年定名河南省新鄉市第一中學,同年被河南省命名為首批省級重點高中。2023年首批通過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驗收。

截止到2023年11月,該校建有三個校區,共有234個教學班,14000餘名學生,887名教職工。

9樓:愛企查

新鄉市第一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一中新校區怎麼樣 具體點

10樓:表妹親親

地理位置偏了點,不過公交方便。硬體設施和教學質量什麼的都很不錯,有個圖書館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校區的,去新校區的話,學生的特別自覺,因為家長的約束少了,學生會產生厭學情緒。所以,學生去那裡的話,要不學習特別好,要不特別爛。建議自覺性好的孩子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再見

新鄉一中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一中一流的生源,三流的老師,只教出了二流的學生。拿著最好的生源,重本數竟和輝縣一中差不多,好不好可想而知。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一中是新鄉最好的中學之一,新鄉一中老校容量小了一些,新校容量大有點遠,能把老校擴建一下,樓蓋高一些,市內學生上學就方便放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還是很好的,新鄉市最好的中學,不過在**上學都會說**不好,其實這樣就是人的一種心態而已

15樓:1切為了夢想

說一中不好的是沒有考上的,

或者就是現在正在一中上學的,不過等考了大學便知道一中多麼好了我就是從新鄉一中走出來的,現在想想真的那句話說的真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吃苦的時候大家都說不好,其實就是這個道理。

上過新鄉一中是我這一輩子的榮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主要是給自己提供個環境,提供個平台,我大學畢業兩年了,現在想想,其實在學生時代主要還是要看在什麼環境下呆了^年紀小的時候性格,毅力,吃苦的能力都可以培養,一中是大家口中的難考學校,考上了的人都被稱讚,這個時候人就會居高思危,壓力自然大了,壓力大了動力就大了,人的潛能就爆發出來了;

大學畢業兩年的鄙人送你一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即便不為人上人,你也不會後悔自己曾經吃過不少苦;

新鄉市一中和鐵一中哪個好

17樓:

當然是一中了。新鄉市一中前身有二:一為國民**河南省立新鄉中學,2023年初創於濟源縣南姚村,國難之中顛沛至滎陽、洛陽、洛寧、盧氏等縣,師生多次投入坑日洪流,1945遷新。

一為解放區晉冀魯豫邊區**太行公立新鄉中學,是中國共產黨為培養革命幹部、完成解放任務於2023年10月在林縣臨淇鎮建立。2023年7月兩校合併後,沿用太行公立新鄉中學之名。以後又相繼易名為平原省立新鄉中學、河南省新鄉中學、河南省新鄉第一高階中學。

2023年定名為河南省新鄉市第一中學,是河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高中之一,2023年首批通過省「示範性普通高中」驗收。

學校現有兩個校區,老校區在市中心,占地125畝,建築面積5.8萬平方公尺;新校區在開發區,占地362畝,建築面積15萬平方公尺。是一所全國一流的園林式、生態型、數位化學校。

現有在校生8000多名,教職工500餘人。

學校擁有一流的師資隊伍,現有特級教師8名,國家級骨幹教師4人、省級骨幹教師17名,省管專家1名,省級學科帶頭人4名,省教育廳學術技術帶頭人18名,每年都有多人次在全國、省、市級優質課大賽和教學技能競賽中獲獎,教學實力雄厚。

70年求索躬行,70年風雨礪洗,新鄉一中業已形成了「求真,求知,求健,求美」的校訓,「尊師愛生,以人為本,誠信嚴謹,博學創新」的校風,「悔人以誠,治學以博,授人以真,育人以德」的教風和「博學善思,學以致用,求實創新,全面發展」的學風。在各級黨政領導和人名群眾的大力支援下,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高,為新鄉乃至河南教育事業創造過諸多輝煌。學校曾榮獲「全國模範單位」,出席全國群英會;獲「全國先進單位」,受到***的嘉獎;曾創八年內四奪河南省高考狀元的教育奇蹟;近年來又先後被授予「全國中小學體育工作先進單位」「全國奧林匹克教育示範學校」 「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全國模範教工之家」「中國名校」「中國百強中學」等稱號。

新鄉市一中這所經歷了70年風雨洗禮的中原名校,在新的歷史征程中,將會以嶄新的姿態,與時俱進,努力拼搏,展現出更美的容姿和風貌,以「河南領先、中原一流、全國名校」為目標,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業績和榮光。

18樓:乜靈波緱熙

我是鐵一的,認識有不少的朋友在那。

看看你家住在哪,離哪個進。

說實在,還是鐵一比那稍微好一點,各方面把。總體上說的。

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 是2010 07 30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德源路111號。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559622759p,企業法人徐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新能電動汽車 的經營範圍是 專用車...

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 是2002 11 11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大塊鎮東郭村。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4173172580q,企業法人王明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豫新消防器材 的經營範圍是 消防器材維修銷售...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是2018 10 11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麗江路與華山路交叉口西北角龍源新鎮社群綜合辦公樓二樓。新鄉市中建巨集圖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ma45u6me3t,企業法人範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中建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