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最不容易出汗?會帶來怎麼樣的壞處?

2023-03-11 01:30:02 字數 2699 閱讀 1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面議,沒出汗不見得會不好啊,本人24歲以前就沒什麼汗,當時很健康呢,幾乎不知道什麼是病。最近這幾年會出汗了,但煩死人了,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痛,唉。汗?

為什麼愛出汗呢?出汗的好處和壞處都有哪些?哪些人不宜大量出汗?

2樓:可樂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也是因為你的汗腺比較發達,所以才會出汗。出汗的好處就是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而且能夠促進血液迴圈,也能夠幫助你的身體進行排洩。壞處就是可能會導致身體非常的虛弱,而且也是體虛的一種表現,也是腎虛的一種表現。

腎臟虛弱的人,有一些疾病的人,有白血病的人,有高血壓或者低血壓的人。

3樓:大眼鄧小眼

愛出汗可能是因為身體的虛弱導致,出汗的好處是可以促進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壞處是可以讓人的身體變得更虛脫,像一些身體免疫力比較低的人,不適宜大量出汗。

為什麼有的人容易出汗,有的人不容易出汗?

4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的原因有很多種的,情緒緊張、藥物作用、天氣炎熱、剛吃過熱飯喝過熱水、運動、病理原因造成等等,除了病理原因造成的出汗,其他都不需要過於在意。夏天汗臭也正常,特別是像我這種胖子,特別容易出汗,汗臭味也常有,不過最近在用六神花露水,可以去除汗臭味。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病理原因或家族病史原因需要進行**以外,一般健康的人在排汗方面也會有個體的差異,這是因為個體在脂肪的含量和分布、汗腺的數量和分布、體液的含量和分布等方面存在差異,而導致排汗容易與否以及排汗的量。

出汗能夠調節人體的體溫,容易出汗一般不容易馬上中暑,但同時體液流失也比較多,多以應該多補充水分。

出汗多的人往往因為汗液中酸質的互相作用,會產生較難聞的氣味,因此需要用六神祛味花露水中和祛除汗臭味的同時,讓自己感覺清爽,味道也變得清新自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體質原因了,一般出汗都有一些營衛不和,不固。中醫解釋汗是陰加於陽謂之汗,就是說體內的陰液流失到體外,人體的防護也就是營衛不能固攝住陰液。

容易出汗的人身體是否不好?

7樓:鄉竹村木

中醫上講:汗血同源。汗與血同屬陰,藏於內。

而出汗異常有兩種說法:一,陽虛自汗,即一運動就大汗淋漓;二,陰虛盜汗,即晚上睡覺,醒來發現被子溼了。類推,假如陰陽皆虛,兩種情況皆有。

(陰陽強弱與時辰相關)

而以下幾種人容易流汗,一,缺乏鍛鍊的人,這種人大汗淋漓的情況下,高山上的農民僅當熱身。

二,胖的人,身體水代謝旺。

三,喝啤酒厲害的人,**出水快。

出汗也因人而異,但是汗水是陰的物質的體現(中醫養生講出微汗,而非大汗淋漓長跑),因此,你。

第一,要淡定,勞心傷神損陰。

其二,少食辛辣,吃烤雞炸雞,羊肉,烤羊肉串,激發陽性反應,再損陰。

其三,補陰,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菜,吃烤雞炸雞,早上喝點粥,別大魚大肉。

其四,生活要規律,忌熬夜,早睡早起。性生活和諧就行,過度不但損陰還傷身(當然女性不是那麼累,可以適當放寬,開玩笑:)

8樓:說書人紀實

通過出汗可以散發熱量調節體溫 像在炎熱的夏天許多人喜歡躲在空調房裡長期不出汗 這樣其實是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很容易患上其他的病 不過俗話說吃飯愛出汗一輩子白幹出過多的汗也是有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那樣片面的說,我覺得身體好不好合容不容易出汗沒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是在是解不開這個心結你就去醫院問問,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的!我也愛出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其實那時虛汗 要想改變 可多吃些黑芝麻 核桃之類的含飽和脂肪酸的食物。

不愛出汗的人好嗎?

11樓:學艾灸

不愛出汗,對身體不好,點按1組穴位,身體適度出汗,越來越健康。

容易出汗好還是不容易出汗好

12樓:蘑菇飯資訊

熱性體質的人通常易流汗,所以一般都不會有水腫問題,但很容易因飲食過量,而出現便秘的情形,大量的宿便積存就變成小肚腩。所以熱性體質的人要**就要先解決便秘的問題,把宿便清除,多吃屬涼性而纖維較重的蔬菜,平衡體質之餘,更可以收清除宿便之效。

寒性體質的人因為血液迴圈不好,所以容易手腳冰冷,但偏偏他們卻不愛做運動,又怕冷,要改善這情況,就要先從食物入手,選擇屬熱性的食物,平衡體質。

想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體質,做個測驗就可知道了。

1)即使是冬天也喜歡喝凍飲。(是/否)

2)舌頭的顏色呈深紅。(是/否)

3)說話很快又準確。(是/否)

4)大便很多也有臭味。(是/否)

5)常常有流口水的現象。(是/否)

6)手部長時間都保持熱暖狀態。(是/否)

7)說話時聲音很大。(是/否)

8)兩頰的顏色常常呈現偏紅的現象。(是/否)9)經常不自覺睜大眼睛。(是/否)

10)平均體溫在度以上。(是/否)11)坐下來的時候身體常常搖搖擺擺。

(是/否)12)整個人看似結實,其實都是贅肉。(是/否)13)用手抓小腿肌肉,肌肉會很容易被抓起。(是/否)如果你的答案「是」比「否」多的話,你就是熱性體質,如果你是選「否」比較多,你就是寒性體質了。

不愛出汗對身體有壞處嗎

什麼樣的狗狗最好養,最聽話最不容易生病

具我所知應該是可卡,因為我養過很多種狗,但是都沒有養活,但是可卡很聽話,又很聰明,你可以教它學習握手等。狗狗其實你照顧好它教育好它。這些問題都不存在嘛。樓上的搞笑了,問的問題也。什麼狗狗最聽話,最好養?金毛尋回犬最聽話,最好養。金毛尋回犬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

什麼樣的馬桶不容易堵

馬桶堵塞應該是最令人糟心的事情了,所以很多人在選購馬桶的時候都在疑問到底什麼樣的馬桶才不容易堵?一般管路面積決定是否易堵。直衝式坐便器的設計中沒有返水彎,採取直衝,它在沖刷過程中與虹吸式相比不容易造成堵塞。虹吸式的管徑也就56公分左右,折合成過水面積,要比直衝式的差三倍左右,所以沖水時非常容易堵死。...

什麼樣的男人不會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

什麼樣的男人100 不會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這樣的男人很難出軌 如何選擇二婚男人?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男人會不會出軌,跟個人性格和家庭條件有一定聯絡,寡言少語的內向性格,出軌的概率還是相對較低的,而經濟窘迫的生活狀態,同樣會降低男人的出軌概率,但這些因素都是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