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高含水量的彩瞳不容易戴啊,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戴彩瞳?

2022-04-02 00:20:14 字數 2774 閱讀 6366

1樓:匿名使用者

含水量越高的彩瞳,鏡片相對會柔軟一些

沒有好的佩戴技巧是會出現不易佩戴的情況

不過高含水的鏡片與我們的眼睛也更貼合些,雖然透氧性相對有限你可以看看日拋型的彩瞳

像強生、dazzshop家日拋型或週期較短的鏡片做工考究,鎖水保濕,佩戴便捷蠻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含水的鏡片相對較柔軟,佩戴是需要技巧的

一旦手上的護理液多了或眼睛有點敏感亂轉,就易翻過來貼在手上不成型,更別說佩戴了哦。

一般日拋型的彩瞳含水量都蠻高的

新手的話可以看看想海昌、dazzshop家的彩瞳上·眼水靈深邃

戴起來效·果蠻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

市場上彩瞳的鏡片厚度普遍適中哦

含水量越高,它的鏡片就越柔軟

鏡片太過柔軟就不易成型,佩戴的難度係數蠻大的新手或眼睛太過敏感的話,可以看看dazzshop這種水凝膠材質的彩瞳他家的日拋型的鏡片款式蠻多的,含水量適中,花紋細膩精緻佩戴也蠻不錯的哦。

4樓:脫戰媚矣

鏡片含水量高柔軟度也會增加

易破損佩戴稍難些,不過對眼睛的負擔也相對較輕,佩戴很舒服的一下相關的佩戴技巧哦

我個人愛用水凝膠材質的彩瞳,蠻不錯挺好操作的,品牌的話,dazzshop、海昌都蠻不錯的

請問一下彩瞳含水量高低有什麼區別呢,戴著也沒啥感覺啊!

5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含水量高的彩瞳,需要補充彩瞳內水分,一般日拋型的含水量會比較高,這種彩瞳水分流失後會從眼睛的液體吸收水分,會有比較幹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時候是不同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高點會舒服一點的呀~! 但相應的佩戴難度也會大一點,像我用的是dazzshop的莓果棕月拋,超級好看,不容易幹,拍照c位妥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與舒適度的區別呀~!

水凝膠日拋和年拋,同意材質含水越高越容易壞掉的~

如果第一次用可以看看dazzshop家blended03棕的日拋哦~ 我覺得還可以的~!

美瞳含水量越高越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多年美瞳驗光戴鏡方面的專家為廣大消費者揭示,其實美瞳並不是含水量越高越好!

我們先來講講什麼是含水量,含水量是美瞳的客觀屬性描述,顧名思義,也就是鏡片中水分的比例,含水量越高,只是說明該美瞳正常情況下需要的水分比較多。理論上講,同樣材質的前提下,含水量越高,透氧效能越好,鏡片也越柔軟,戴著就越舒適。但是當含水量高於50%會導致鏡片易破損和變形,易附著蛋白質等沉澱物,對散光矯正能力較差等不利的因素,所以一般只用於日拋式的鏡片,如:

強生美瞳系列、強生日晰30片裝含水量都是高達58%;而含水量較低的的美瞳,由於含水量低有著延長鏡片使用壽命,減少附著沉澱物,矯正輕微散光等好處,可以用來做半年拋,年拋型的美瞳,比如熱賣的bescon紛彩水晶系列、geo水凝系列、dueba水晶系列等。

配戴美瞳的時間較長時,鏡片本身的水分會因為蒸發而流失,而美瞳本身並不產生水,是一種海綿狀的高分子結構在吸收眼球裡的水,這個時候鏡片會吸取淚液保持原來的含水量,因此,長時間配戴美瞳時,含水量越高就越容易導致眼乾,因為鏡片含水量低於它本身應具有的數值時,就需要吸取更多的淚液,這點千萬要注意,很多人的理解可能剛好是相反的。如果你你當前戴的眼鏡乾澀,可以考慮購買含水量低的型號,反之濕度太大或者有流淚現象,可以嘗試購買含水量高的型號。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得出結論:美瞳含水量只是乙個美瞳屬性資料,含水量只是乙個資料,並不是越高越好,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個人情況選擇相應的產品。專家建議長時間面對電腦的人最好不要戴美瞳,長時間的注視電腦螢幕會降低眨眼頻率,也會導致眼睛乾澀。

年拋型的美瞳含水量在38%到42%之間的,含水量適中,適合絕大多數的人群及氣候下使用,美瞳也基本都在這個範圍之內。

美瞳初戴者由於操作還比較生疏,建議購買成型性好的產品,含水量低的美瞳成形性更好,通常更容易配戴,較適合初次配戴者。尤其要強調的是,長時間待在空調房的白領一族,由於室內空氣濕度很低,更忌諱戴高含水的產品。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戴彩瞳?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種的過敏患者啊,必須配戴彩瞳

你可以選擇像dazzshop(^ω^)這種水凝膠材質的美瞳,並且只在白天使用且(^ω^)每週至少有一天暫停使用,如果出現炎(^ω^)症,最好停(^ω^)止使用哦。

11樓:秦威

如果你眼睛容易過敏

的話就慎重考慮哦,不過我是沙眼也有戴美瞳,

豌豆公主上面有很多像dazzshop(^ω^)這種日系的彩瞳,比較衛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容易敏(^ω^)感(^ω^)者就盡量不要帶哦,如果是必須配戴美瞳,

豌豆公主上面有很多像dazzshop(^ω^)這種日系的彩瞳

日拋衛生點,如果出現炎症就停止使用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在戶外工作的話就少帶哦,不過要戴的話選擇含水量(^ω^)高的美瞳,才不會容易眼乾,建議你可以選擇像dazzshop(^ω^)這種水凝膠材質的美瞳。

14樓:秦威99都沒

如果是必須配戴美瞳,

你可以選擇像dazzshop(^ω^)這種水凝膠材質的美瞳 ,並且只在白天使用且每週至少有一天暫停使用,如果出現炎症,最好停止使用哦。

什麼樣的馬桶不容易堵

馬桶堵塞應該是最令人糟心的事情了,所以很多人在選購馬桶的時候都在疑問到底什麼樣的馬桶才不容易堵?一般管路面積決定是否易堵。直衝式坐便器的設計中沒有返水彎,採取直衝,它在沖刷過程中與虹吸式相比不容易造成堵塞。虹吸式的管徑也就56公分左右,折合成過水面積,要比直衝式的差三倍左右,所以沖水時非常容易堵死。...

什麼樣的男人不會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

什麼樣的男人100 不會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這樣的男人很難出軌 如何選擇二婚男人?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男人會不會出軌,跟個人性格和家庭條件有一定聯絡,寡言少語的內向性格,出軌的概率還是相對較低的,而經濟窘迫的生活狀態,同樣會降低男人的出軌概率,但這些因素都是相對...

什麼樣的酒好喝又不容易醉,喝什麼酒容易醉

咱中國的四特酒,我記得是13度。日本清酒也是,雖是白酒,但度數卻只有14 16度,與葡萄酒相仿,剛剛入口喝的時候,感覺淡淡的像水,不過後勁挺足的。印象中好像是由公尺 公尺麴 水等材料釀成的。一般來講會把清酒熱了再喝。至於清酒的度數等級可以由高到低分成 大吟釀 吟釀 純公尺酒 本釀造 普通酒 五個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