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市,那些廠工資比較高。大約多少?謝謝

2023-03-11 01:30:03 字數 2321 閱讀 6090

1樓:xiao四代

2.服裝是老三與黑牡丹集團,還有乙個忘記了。

3.常柴 常發 國光 戚機廠等等在外地的一些製造業領域的人看來很有點名氣。

4.不得不提的老蘭翔,號稱一年一台飛機發動機養活全廠人。

5.外資太多了,新區的光陽工業區,現在很少有人知道,原先新區這邊的企業大多是為光陽生產配件的單位,像現在的v-tyc等等。

6.常州名氣很大的天合光能,董事長住在新橋,企業快速膨脹的有點嚇人。

7.偉創力(老美)生產電子裝置,偉泰和斯達萊特為其代工。

8.梅特勒-托利多(瑞士)世界上最大的稱重裝置及實驗室儀器製造商,轉搞挖人的遊戲。

9.電子園的森薩塔(美國)原來是德州儀器(常州也有)下屬部門,生產感測器與控制器產品。

10.博格思眾北美最大的車用空調專業生產廠家,很牛的!

11.粵海園區也有幾個很好的企業(有一家派瑞格醫療器械有點像剛起步的蘇州哈金森)

12.東京製鋼,印象中是常州註冊資金最多的外資。

13.德國的斯泰 博世力士樂與土耳其的雅克斯是正宗外資的代表。

14.現代前幾年不咋麼,現在是普及挖掘的首選,畢竟卡特和小松油耗大了一點。

還有太多太多了,但著名企業不一定好,好企業不一定著名,任何企業決定企業文化的那個人才是企業的核心點(以上沒有任何參考資料,個人感觸,純手工,不到之處包涵!)

2樓:來自麥斜巖迷人的垂花蘭

要看你是做什麼工種,什麼文憑,一般園區比較高。

3樓:叢碧玉

高薪區的工資高,1w也正常的。

蘇州的電子廠一般普工工資乙個月多少?正常不加班多少工資? 50

4樓:網友

蘇州的電子廠,一般普工工資乙個月四五千,正常不加班的,你不要想的太美,基本上扣多扣少也就是剩下三四千。

5樓:我要當個小笨蛋

親,根據自身的親身經歷,一般基本都是12小時哦,而且基本就是4500左右吧。不加班的話應該有個4000左右。希望我的能讓你滿意。

6樓:來自白崖山低調的鸚鵡

電子廠普工工資普遍千,以上海為例,七月份最低工資標準調整以後,某碩一線普工底薪也就2590,正常加班月休四天乙個月到手四千多,蘇州應該差不多。

7樓:網友

其實蘇州的收入水平是相對來說不錯的,他乙個小時的工資大約都在30塊錢左右,所以乙個月掙1萬塊錢吧,我覺得基本上是很有可能的。

蘇州工資最高的廠排名

8樓:

摘要。1、蘇州三星工廠 位於蘇州工業園,電子加工,包含三星液晶、三星電腦等等,待遇基本一致。

2、國巨電子元件工廠 位於蘇州新區,元件電子加工,普工工資2200。

3、蘇州華碩 主要做手機資料線和手機配件,諮詢記錄 · 於2022-06-14

蘇州工資最高的廠排名。

蘇州華碩 綜合薪資:3500-4500元 薪資發放日:每月10日(26日至25日) 食宿:包吃住; 面試條件: 年齡24-45歲,男女不限;

1、蘇州三星工廠 位於蘇州工業園,電子加工,包含三星液晶、三星電腦等等,待遇基本一致2、國巨電子元件工廠 位於蘇州新區,元件電子加工,普工工資蘇州華碩 主要做手機資料線和手機配件,這3家也是。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親親,你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對我的還滿意的話,麻煩給贊哦(點選左下角我要評價,進行贊),給個關注哦!祝你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

蘇州那個區工廠多,工資高、管吃管住,待遇好、我想去做普工!

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9樓:巨集邃邵凝思

工資高的勢必累一點。

你可以去園區看看。

那邊廠的工資。

在蘇州來講那邊工資算是很高了。

再或者進小廠。

不需要交社保之類的。

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

你也可以到我這裡來先上一段時間。

工資不算太高。

但沒那麼累人。

蘇州哪些電子廠比較好,待遇等

蘇州工資最高的廠排名

蘇州工資最高的廠排名

蘇州小公尺電子廠待遇怎麼樣,蘇州市小公尺手機售後維修在哪?

年年暑假都招,剋扣工資的不少 普通員工待遇怎麼樣?蘇州市小公尺手機售後維修在哪?親,bai蘇州都是1小時快修,蘇州凌du玖通數碼科技有限公zhi 司版景大廈b座508室 新蘇天權地旁 嗨!維修點位址和 版查詢權 請問江蘇蘇州的小公尺手機授權服務站在 您好江蘇蘇州的小公尺授權服務站資訊如下 蘇州萬信0...

蘇州市天氣情況,蘇州市2023年1月19日天氣情況?

今天是1月28日,都過了 天了,你還在問蘇州市的天氣?有意義嗎?2020年1月份天氣預報?2020年1冃15日之前的天氣預報 2020年臨汾前乙個月天氣預報 2020年1月24日有沒有下雪有沒有下雨有沒有 1月七日天氣預報是多少度 2020年一月份天氣預報?這個天氣預報是不準確的,因為是變化太多了。...

蘇州市商業銀行的分布,蘇州市商業銀行的介紹

太多了不 知道怎麼給 你 你可以上 回蘇州http 218.4.157.246 szmap 自己找答 問題 蘇州有幾個中國商業銀行 銀行都是商業銀行,蘇州各大銀行有十幾家,除了深發展,國外知名的銀行都有了。如果你指的是名稱中有商業銀行字樣的,只有江蘇東吳農村商業銀行,原蘇州商業銀行已更名為江蘇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