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馬桶不容易堵

2021-03-03 20:41:36 字數 1965 閱讀 3719

1樓:齊家網

馬桶堵塞應該是最令人糟心的事情了,所以很多人在選購馬桶的時候都在疑問到底什麼樣的馬桶才不容易堵? 一般管路面積決定是否易堵。直衝式坐便器的設計中沒有返水彎,採取直衝,它在沖刷過程中與虹吸式相比不容易造成堵塞。

虹吸式的管徑也就56公分左右,折合成過水面積,要比直衝式的差三倍左右,所以沖水時非常容易堵死。

2樓:訾語宇希恩

要說馬桶不容堵塞那就只有直通式的汗馬桶了,因為沒有反水彎所以不容易堵塞,普通有反水彎的馬桶每個品牌的都是一樣的,容易堵塞那就是使用習慣問題了,一般平時經常清理衛生徹底使用時不向馬桶內傾倒硬質的固體雜物,一般不容易堵塞的,

馬桶容易堵怎麼辦,什麼樣的馬桶不易堵?

3樓:齊家網

如果亂扔手紙,那麼就沒有不堵的馬桶。我這裡提醒你怎樣可以讓馬桶更不會堵塞。我是一名設計師,這方面我是比較有經驗的。

一、選擇: 1.買馬桶時注意瓷質光潔細膩,釉面的光潔度,有亮光。

手摸起來的時候是滑溜溜的。 2.最好是買一體化成型的馬桶,別買分體後沾在一起的。

3.**最好能買中等偏上的,因為太便宜的話真的是沒好貨的。 4.

直衝的水量大,迅速下水,不怎麼容易堵塞,但聲音比較大聲。也可以買虹吸式的,下水速度慢一點,但是噪音小。

二、安裝: 1.安裝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了,開孔距口時一定把口四周的毛茬處理得非常的乾淨,用鐵銼打磨平滑,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在這個地方堵的,毛茬容易掛住頭髮,汙物,纖維等東西,時間長了,頭髮越掛越多,這樣就會堵塞馬桶,從而降低沖水速度。

2.不能往馬桶裡扔衛生巾,紙尿褲,tt等東西,最好不要往馬桶裡扔任何東西,都容易造成堵塞的。

馬桶堵了怎麼處理最好

4樓:說生活出品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5樓:鵝子野心

第一種就是輕微的軟堵,這種比較好處理。那麼怎麼才知道馬桶出現了輕微的堵塞,該怎麼辦呢?一般來講,如果馬桶出現完全不下水的情況,一般就是輕微堵塞。

1.其實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馬桶裡疏通可以解決問題。

4.買瓶大可樂回來先把飲料喝完 再把可樂瓶口下方剪掉 剪掉後把它倒著放在馬桶裡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幾下就行啦

5.用適量的草酸(尋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鹼中和達到做便器暢通)。6.

可以買條泥鰍放入蹲便器中,用溫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鰍遇熱便會拼命往下鑽,來達到通座便器的目的。假如沒有什麼硬的東西,我想一般會通的7.那種老式拖帕,把馬桶裝一半的水,然後用拖帕使勁地往洞裡壓幾下,動作要快點,靠壓力把它弄通8.

可以到市場上買個揣子,然後猛揣幾下,半個月用一次,就不會堵了9.你向裡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圓形的拖把,或用圓頭軟體的刷子,對準下水道的洞,用力搗10.用乙個比較長的軟通氣管插進去,往裡邊通氣,然後沖水;我試過,效果非常好

第二種就是有硬物堵塞,又該怎麼辨別馬桶是被硬物堵塞了呢?通常只有水可以通,而類似紙巾之類的會漂浮,這種情況一般就是有硬物堵塞。

在五金店買個皮揣子大概只需花十幾元錢就可以了,先皮揣子把汙物揣下去,一邊放水一邊揣,使座便器裡只有清水,然後用毛巾把水沾幹,找一塊小境子,最 好是化妝上的那種小鏡子,乙個手電,把小鏡子放到坐便器的最底部,調整光源和鏡子的角度可以看到管道內部的一部分,通常小東西會卡在管道最裡面要向下拐彎 的地方,找一根比較合適的鐵絲,您的手氣好的點話,這個卡在坐便器噪子眼上的小東西就解決了。這兒卡物件的機率大根在30%左右,如果不小心,硬物會卡在 下面的彎管裡,這樣的話,您就要破費了。請專業的人士吧!

6樓:拼狗網路科技****

1.去超市購買"管道通"清潔劑倒入馬桶中用揣子猛揣幾下能疏通馬桶。

找一段軟管一頭包著抹布一頭連著自來水龍頭插到下水道管裡,因為自來水衝勁很大是可以沖開馬桶堵塞物的。

2.買瓶大可樂把飲料倒進去用揣子多揣幾下就不堵了。

如果是手紙等容易分解的物體,可以邊倒開水軟化堵塞物體等待片刻。手紙溶解後就能衝下去了。

什麼樣的男人不會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

什麼樣的男人100 不會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這樣的男人很難出軌 如何選擇二婚男人?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男人會不會出軌,跟個人性格和家庭條件有一定聯絡,寡言少語的內向性格,出軌的概率還是相對較低的,而經濟窘迫的生活狀態,同樣會降低男人的出軌概率,但這些因素都是相對...

什麼樣的酒好喝又不容易醉,喝什麼酒容易醉

咱中國的四特酒,我記得是13度。日本清酒也是,雖是白酒,但度數卻只有14 16度,與葡萄酒相仿,剛剛入口喝的時候,感覺淡淡的像水,不過後勁挺足的。印象中好像是由公尺 公尺麴 水等材料釀成的。一般來講會把清酒熱了再喝。至於清酒的度數等級可以由高到低分成 大吟釀 吟釀 純公尺酒 本釀造 普通酒 五個等級...

早餐吃什麼不容易胖,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期間早餐該怎麼吃?1.早餐最好吃暖的東西,流食比較好。對於 中的mm們更是適合流食,既營養又飽腹。2.早餐不宜冷吃,對腸胃不好,更不利於消化吸收。3.不能空腹喝牛奶,對於腸胃功能影響很大,如果長期喝的話很容易患高血壓和冠心病。4.麵包選全麥的,很多人吃早餐都會選擇麵包,無論是否 中的人士,都應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