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怎麼有兩個顯示卡,為什麼電腦有兩個顯示卡

2023-03-11 01:10:02 字數 5538 閱讀 8791

1樓:我行我素的兔子

乙個是整合顯示卡,英特爾 hd那個,乙個是獨立顯示卡,可以在bios裡關閉整合顯示卡的。

hd6470m效能好,玩遊戲的什麼的,比較強!

第二次補充:

首先告訴您如何使用雙顯示卡:

1、只使用整合顯示卡,在裝置管理器中禁用amd的顯示卡7450m,然後重啟計算機,以後只使用整合的顯示卡:

2、只使用獨立顯示卡,在開機進入的bios設定裡,將整合顯示卡關閉,然後儲存退出,啟動計算機後只使用獨立顯示卡;

3、使用雙顯示卡,可以在windows系統執行過程中進行熱切換;

2個網絡卡都是有效狀態,任乙個時刻只有乙個網絡卡在工作,比如辦公時、上網使用集顯,發熱量小,省電,電池使用時間長,玩遊戲時系統不關閉,實時切換到獨立顯示卡,提高效能。這個就是你上面截圖的選單上面數第二項**來操作的。

那個提示框的意思是;

獨立顯示卡的控制中心(就是設定顯示卡各種引數的集中程式)沒有啟動,當前沒有使用控制中心進行配置的設定。

就是說你的獨立顯示卡的驅動可能裝好了,但是控制中心程式可能還是沒有裝好。

這裡的事兒和交火沒有一點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嗯。雙顯示卡的。

乙個是英特爾的集顯。

另乙個是amd的獨顯。

後者獨顯好。

你右鍵,看看有木有ati控制面板,有就使用獨顯了,

3樓:寂寞煙不抽

不能關掉,這是雙顯示卡交火,雙顯示卡交火可以使顯示效果更好。

4樓:網友

應該會自動切換 比如你玩遊戲看電影的時候就會換上獨立的 空閒是就用核顯。

5樓:網友

某些型號的電腦上配置兩塊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顧名思義就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而獨立顯示卡的另加在主機板上的。

一般獨立顯示卡比整合效能要好得多,不過整合顯示卡比獨立顯示卡要節能得多,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切換顯示卡。

6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cpu核心顯示卡乙個獨立顯示卡。

為什麼電腦有兩個顯示卡

電腦有兩張顯示卡如何切換顯示卡

7樓:華碩服務

1、在桌面空白處上點選右鍵---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3d設定;

3、手動切換使用獨立顯示卡:首選圖形處理器---高效能nvidia處理器。預設選項時自動選擇,是根據執行的程式,驅動程式自動判斷執行獨立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

4、如果需要對單獨程式設定可以在程式設定選項卡中選擇;選擇要自定義的程式:選擇的是具體的單獨程式(快捷方式即可)為此程式首選圖形處理器:選擇單獨程式使用獨立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

8樓:遲騫

你無法進行切換。

在目前顯示卡驅動的所有版本中,你插兩張顯示卡時,兩張顯示卡都是同時運作的。不存在你要求哪張顯示卡執行就哪張顯示卡執行。

給乙個提示,由於目前顯示卡最新驅動還不夠完善,兩張3080ti同時執行的時候可能會導致顯示卡效能下降。

為什麼電腦有兩個顯示卡

9樓:茶世

1、乙個是整合顯示卡,乙個是獨立顯示卡。現在的計算機一般都有兩種顯示卡,一種是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另一種是獨立顯示卡。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然後還有乙個獨立顯示卡,一般可以切換使用的,一般用整合的,可以省資源,遊戲時就換成獨立顯示卡,有更好的效果。

2、主優化器的資料實際上來自您的驅動程式,裝置管理器的資料也來自您的驅動程式,因此它們顯示相同的資料。

10樓:蒼狼_白鹿

如果電腦檢測有兩個顯示卡,則乙個是整合顯示卡,另乙個是獨立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英特爾的酷睿i3、酷睿15、酷睿i7處理器,多整合顯示卡模組。或者部分主機板也有整合顯示卡。它的功能是保證沒有獨立顯示卡的電腦能正常進行影象運算。

這種顯示卡不需要額外購買,而且只能滿足一般的影象需要;

獨立顯示卡:需要額外購買,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一般獨立顯示卡的效能比整合顯示卡的好很多,但是**比較貴,從幾百到上千不等。

11樓:疼痛

第1個是cpu整合的顯示卡。

第二個是pci-e主版上的顯示卡。

切換的話,把顯示器的連線線接到主版自帶的vga上。

不清楚能不能雙卡的交火。

12樓:衣香花滿樓丶

第乙個是hd4000一般i5和i7用的核顯。

而第二個是獨顯。你這個是移動版顯示卡。

不能交火。獨顯跟集顯交火只有amd才可以。而且獨顯跟集顯你這個差距不是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intel cpu內部整合顯示卡,相對效能打60分,乙個是nvidia獨立顯示卡,相對效能打90分。如果台式電腦,顯示器接顯示卡上就用的獨立顯示卡,接主機板io面板,就用的整合顯示卡。你應該是筆記本吧?

筆記本不用切,狀況取決於你得電腦生產商,生產商硬體接的是哪路就用哪路,你沒得選。要是生產商實現了nv乙個所謂的optimus技術,那更好了,你不用選,系統根據任務需求自動切換。新技術,挺好的。

電腦乙個顯示卡怎麼連線兩個顯示器?

14樓:星座王老師

雙顯示器的安裝方法:

安裝說顯示器,就是將兩個顯示器都連線顯示卡。現在的顯示卡一般兩個口輸出,有的兩個介面都是dvi格式;有的是乙個vga,乙個是dvi;有的是乙個dvi,乙個hdmi。在連線顯示器的時候,注意一下介面型號即可,連線到顯示卡正確的介面。

雙顯示器設定方法:

擴充套件顯示是主機在連線兩台顯示器之後,預設的功能。擴充套件顯示的意思就是將畫面擴大到兩個顯示器上,將兩台顯示器解析度分別是1440x900、1280x1024的,連線在主機上之後,總的解析度就成為1440x900+1280x1024。

1、首先,我們在桌面的空白處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開啟「更改顯示器外觀」視窗。

2、這時候系統會自動預設一台顯示器用來顯示工作列。

3、如果要更改此選項,可以點選視窗中的顯示器圖示,選擇需要放置工作列的顯示器。

4、如果無法確認是哪個顯示器,可以點選右側的「識別」按鈕。

5、選擇好之後,勾選「使它成為我的主顯示器」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注意】 雙顯示器設定還有:複製顯示和但顯示器顯示兩種方法。複製顯示的意思也就是,兩台顯示器上所顯示的內容是一樣的。

單顯示器顯示方法,兩台顯示其可以單獨工作,比如在顯示器1上顯示,顯示器2是不會起作用的。

雙顯示器的好處: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因為工作需要,使用雙顯示器進行工作,那麼雙顯示器有哪些好處呢?

1、提高工作效率。這是使用雙顯示器最大的有點,無論是對於設計師還是程式設計師來說,都能提高工作效果。

2、同時執行多個程式。很多設計師在工作的時候,會頻繁的使用photoshop和illustrator,兩個程式來回切換會耽誤很多的時間,這時候如果有雙顯示器,兩個程式在兩個顯示器上工作,互不干擾,會節省很多的時間。

3、共享資料。程式之間共享資料,如果使用單顯示器會很麻煩,如果使用的是雙顯示器會非常簡單了。

以上就是關於雙顯示器設定的介紹,使用上顯示器可以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如果如果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多安裝一台顯示器,而且安裝設定方法也很簡單,一學就會。

15樓:愛分享的小先生

如果你只是想三個桌面幹不同事情,那很簡單,乙個顯示卡就行。

一般顯示卡都有3~4個顯示介面,分別是dvi,hdmi,dp介面。

所以你就要看你顯示器的介面,然後去買轉接線,只要接上就行。

接上後你可以右鍵桌面,選擇修改解析度,然後下方可以選擇複製顯示內容,擴充套件顯示內容,只在顯示器1顯示,只在顯示器2顯示等等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顯示卡輸出介面有多少個,如果有多個輸出介面,就可以直接接上顯示器,然後作業系統的顯示設定裡就直接能看到多個顯示器了,你就可以把多個顯示器進行獨立的設定。

17樓:詹楓邢璐

現在一塊顯示卡也有二個顯示卡介面,用vga或div線連線到顯示卡器就行了,再到顯示卡的管理器設定一下,桌面上右鍵,屬性,設定,

18樓:網友

是要分割螢幕嗎 還是只是為了在分別在兩個顯示器上顯示相同的內容 你得加一分二。

分割螢幕的裝置更貴。

19樓:網友

我覺得乙個顯示卡有些情況是可以實現, 得你的顯示卡驅動支援, 還有是你的兩個顯示器都有介面接上。(至少膝上型電腦外接乙個顯示器是可以做到的)

設定方法如下:

首先把兩個顯示器都接上。

控制面板->顯示->設定(就是設解析度的地方)

上面如果驅動正常會在中間顯示出兩個顯示器的圖示。可以分別設定兩個顯示器的解析度。

在最低下有乙個核取方塊"將桌面擴充套件至此顯示器"(我英文版的系統上是extend my windows desktop onto this monitor, 不知道自己翻譯的對不對, 呵呵), 把它勾上。

這樣就可以了。

然後你要把你的qq遊戲視窗在第乙個顯示器上往右拖, 一直拖出螢幕。 就會顯示在第二個顯示器上了。

電腦怎麼有兩個顯示卡

20樓:一顆白樺樹

雙顯示卡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集顯&核顯+獨顯組合而成的顯示卡,稱之為雙顯示卡,電腦會根據使用需求,智慧型切換使用顯示卡。

第二種:獨顯+獨顯,兩塊獨顯同時工作,也稱之為雙獨顯交火。

單顯示卡就比較簡單,是指電腦只有集顯、核顯、獨顯的其中乙個;但需要注意部分使用者也稱10系列之後的nvidia獨顯為單顯示卡,是因為10系之後的nvidia顯示卡會遮蔽核顯,只顯示nvidia獨顯(僅限台式)。

21樓:家居搬運工

雙顯示卡目前也是比較多的常見配置了,開始時候一般是出現在膝上型電腦上的,intel的是主機板上整合的顯示卡,nvidia是獨立顯示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 geforce gtx 1060這個是獨立顯示卡,這個更好,但功耗也大。

inter(r)hdgraphics 630這個是板載顯示卡。

比較兩個用於筆記本的顯示卡,我的筆記本有兩個顯示卡用哪個好?

首先intel的集顯玩遊戲真的是爛 相對nvidia和amd做的集顯 遊戲相容性一般,效能也是一般,而且現在的集顯水平還沒有高到比獨顯還強的地步,似乎最近台式電腦上amd的780g晶元組整合的顯示卡效能很強,趕的上一低端獨顯 但無論怎麼說,x3100的效能真的一般,絕對比x1300弱,x3100支援...

我的筆記本顯示卡壞了,怎麼辦,筆記本顯示卡燒壞了怎麼辦

這款本顯示卡壞的太多了,一般換顆顯示卡就沒事了花屏 一長兩短報錯 花屏是顯示卡bga封裝晶元專過熱虛焊損壞導致的屬,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換顆顯示卡就好了。硬體故障,送修解決吧。如果在質保期內的話,送客檢修是免費的。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突然有兩個可以點選的使用者名稱

別人在你電腦裡面建了個使用者唄 可能是你朋友建的 還有可能就是你中木馬 木馬自動給你建了乙個 如果另乙個是管理員許可權的話 一般都是木馬搞的 如果是中木馬的話 殺掉 或者重灌吧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刪掉乙個就好 是你設定了兩個使用者吧?可以刪除乙個的,在控制面板那裡,膝上型電腦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