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美術生高考分數怎麼算2023年的

2023-03-11 00:45:04 字數 1588 閱讀 8774

1樓:鯨志願

山東美術生高考分數演算法如下:美術類要求要求文化課達到一段線的75%,綜合分計算為「專七文三」。

美術綜合分=文化成績*統考成績*美術類的藝術類考生錄取分數一般是按照綜合成績的,綜合成績是根據考生的專業考試成績和文化課考試成績按照一定比例計算出來的。

還有一部分院校是在考生的文化課成績達到合格分數線的情況下,按照專業統考成績錄取。

其他類別演算法文學編導類要求要求文化課達到一段線,綜合分計算為「專三文七」。

文學編導綜合分=文化成績*統考成績*書法類要求要求文化課達到一段線的75%,綜合分計算為「專四文六」。

書法綜合分=文化成績*統考成績。

舞蹈類要求要求文化課達到一段線的65%,綜合分計算為「專八文二」。

舞蹈綜合分=文化成績*統考成績*2**類要求要求文化課達到一段線的75%,綜合分計算為「專七文三」。

**綜合分=文化成績*統考成績*播音主持類要求要求文化課達到一段線,綜合分計算為「專三文七」。

播音主持綜合分=文化成績*統考成績*

2樓:趙xiao妹

高考文化課成績是文化課的,聯考是聯考的,2023年山東本科線藝術文332,藝術理319,山東省內的學校用聯考的一般聯考決定你有沒有資格報這個學校,文化課決定你有沒有資格上這個學校。

3樓:鹹心的故事

你可以到華夏高考網看看,高考分數線,高考政策類的,還不錯

2023年四川美術生高考分數怎麼算

普通工人,支付不起那巨。額醫藥費。但是這位大學生非常喜歡聽光良的歌,每當放到光良的歌,他就會有反映 手會抬起來一點,或者嘴巴張開一些。似乎很高興,也想一起來唱歌。光良得知這個情況後,立即給這位大學生寫了一封信。鼓勵他,告訴他一定會醒過來的。隨後,他就來到 閃電星感動 做了一期節目。節目中,他用大學生...

廣東高考分數是怎麼算的?總分多少

共4科,總分750分,英語 150分 數學 150分 語文 150分 綜合 分文理 300分。具體如下 3 文科綜合 理科綜合 3 指 語文 數學 外語 x 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 涵蓋政治 歷史 地理 和理科綜合 涵蓋物理 化學 生物 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一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目前...

高考體育生怎麼算分數 就是高考總分

體育高考分數公式 體育成績 滿分100 文化成績 滿分750 綜合成績。體育高考生高考分數的計算為兩者 文化分與專業分 相加。注意 只有兩個分數都過了相應的本科線,才可以讀本科,若有乙個分數沒過本科,即使兩者分數加起來足夠,也不能上本科。1 藝術類本科一批a段 c段實行 1 1 順序志願,即設定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