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主要事蹟怎麼寫,優秀班長主要事蹟怎麼寫?

2023-03-11 00:50:02 字數 999 閱讀 6856

1樓:羽墨老師

本人工作認真負責,學習刻苦,品德優秀,積極進取,在同學們中起到了積極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班級工作方面,認真履行輔導員助理的職責,輔助輔導員管理班級日常事務,如協助商英(2)撰寫申報「先進團支部材料」等工作。為班級事務盡職盡責,營造了積極向上的班風。

在學習方面,一直保持著刻苦學習、積極進取的學習態度,在期中考試中名列前茅,並被評為學院「三好學生」。思想方面,積極培養自己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同時,不斷完善自我人格,在第二學期榮獲「學雷鋒積極分子」、學院「優秀團員」,學院「入黨積極分子」,努力向黨組織靠攏!

2樓:小啊皮老師

我叫***是*年級的學生,在校曾獲得「優秀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等稱號。平日裡我也和同學們和睦相處,樂於助人,當同學有不懂的問題時,我都會主動上前幫助,並且教給他們做題的方法,我上課時不僅自己遵守紀律,還時刻提醒身邊的人也要遵守紀律。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愛勞動,經常參加學校活動,當地上有果皮紙屑時,我都很主動的撿起來,並號召同學們一起保護衛生。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在生活中,我也經常幫助別人,比如,我看見有同學受傷了,就把她扶到教室,看見同學的東西掉了,就幫她撿起來,看到同學沒帶文具就主動借給他。我在班上,事事以身作則,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秀,是同學們的好榜樣;我熱愛集體,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我總是默默無聞地去做好老師交辦的工作,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怨言。

有時我為了讓班級的紀律好起來,還會喊破喉嚨。我尊敬老師,熱愛集體,團結同學,遵守校規,對人講禮貌,自覺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深得同學們的贊。

3樓:匿名使用者

啊哈 我就是班長~

述職報告主要寫你們這學期班級的活動有哪些。

你們班的學風啊神馬的都好,都是您英明神武領導的功勞。

如果你們班還有什麼特別的感人事蹟也要說,也是你領導的。

優秀班長主要事蹟怎麼寫?

班長事蹟材料

班長先進事蹟材料范文

優秀監考員推薦表主要事蹟怎麼寫?

首先,要寫思想進步之類的 其次,主要是監考幾次,如何認真之類的 再有,加一點要虛心學習之類的話。優秀少先隊員推薦表主要事蹟怎麼寫?我是一名普通的少先隊員我勤奮好學 熱愛勞動 關心集體 樂於助人 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 以身作則模範執行 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上課,我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勇於發言,充分利用...

優秀畢業生的主要事蹟怎麼寫,申請優秀畢業生主要事蹟范文

優秀畢業生的主要事蹟可以這樣來寫學習成績非常優秀,在班級前三名思想,積極要求進步是學生黨員。要求畢業生的主要事蹟,嗯,首先可以對優秀畢業生在學校這段期間內的一些成績,或者是有什麼突出的表現來寫一下,可以著重於就某件事情著重的寫一下,比如說通過這件事情給學校帶來了哪一些好的影響,或者說給朋友之間也引起...

尼公尺茲的主要事蹟,尼公尺茲的主要事蹟

1941年12月,日本偷襲珍珠港之後24小時,一位圓臉盤,前額突出 有著線藍 色眼睛的美國海軍軍官,來到珍珠港接任太平洋艦隊司令。他就是美國海軍人事局前任局長 尼公尺茲。早在珍珠港事件之前,羅斯福就曾要他出任艦隊司令,他以資歷太淺為由拒絕了。日本偷襲珍珠港後,太平洋艦隊司令金梅爾被撤職,羅斯福再次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