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的高考分數,自己曾經的高考成績怎麼查

2021-04-26 01:36:24 字數 4647 閱讀 2904

1樓:潭州教育

你好,成績查詢是有時間限制的,一旦過了規定時間是查詢不到你的高考成績的。不過你可以去你大學教育資訊系統查詢。

自己曾經的高考成績怎麼查

2樓:情感分析

查自己曾經高考成績。

可以到學信網查詢,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成績」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輸入相應資訊查詢,如下圖所示。

四、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查詢到高考成績了,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學信網資料庫資源:

1、報名資料:碩士研究生(2023年以來)、普通本專科(2023年以來)、**本專科(2023年以來)、網路教育(2023年以來)的報名資料累計21509萬人次;

2、報名**:碩士研究生(2023年以來)、普通本專科(2023年以來)、**本專科(2023年以來)的報名**累計11142萬張;

3、 成績資料:碩士研究生(2023年以來)的入學考試成績、普通本專科(2023年以來)的高考成績、**本專科(2023年以來)的高考成績資料累計19072萬人次;

4、錄取資料:博士、碩士研究生(2023年以來)、普通本專科(2023年以來)、**本專科(2023年以來)、網路教育(2023年以來)的錄取資料累計17513萬人次;

5、 學籍資料:博士、碩士研究生、普通本專科、**本專科、網路教育、開放教育等高等教育當前在校學生的學籍資料4720萬人次;

6、學歷資料:各類高等教育畢業生2023年以來的學歷資料累計15428萬人(包括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普通本專科、**本專科、網路教育、開放教育、自學考試、學歷文憑考試);

7、學歷**:各類高等教育畢業生2023年以來的學歷**累計14070萬張(包括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普通本專科、**本專科、網路教育、開放教育、自學考試、學歷文憑考試);

8、cet成績:2023年以來的大學英語

四、六級成績資料累計9299萬人次;

9、 就業資料:博士、碩士研究生、普通本專科2023年以來的就業資料累計6711萬人次。

3樓:

可以到學信網查詢,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成績」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輸入相應資訊查詢,如下圖所示。

四、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查詢到高考成績了,如下圖所示。

4樓:xxz歷史課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查詢**在一段時間後就關閉了,不會再開放查詢功能。所以只能回原來的高中看看是否有高考成績檔案記錄。另外如果考入大學的話,一般在入學登記表或入學檔案中也會有記錄。

怎麼查以前的高考成績

6樓:情感南南

查詢以前的高考成績有以下幾種方式:

1、網上不能查,每一年都會更新,可以嘗試去當地教委,看有沒有儲存。

2、在高中畢業紙質檔案裡面放有我們高考成績,以及報考學校情況,如果沒被錄取的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3、在網上查高考成績需要考生的准考證號,並且不同省份的查詢**不一致,還有的省份高考成績還可以通過簡訊、**進行查詢。

4、當年的成績你可以在所在省市的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如果是很久以前的那只有到報名點學校查詢(如果該校檔案材料儲存規範的話)。

6、高考成績查詢**在一段時間後就關閉了,不會再開放查詢功能,所以只能回原來的高中看看是否有高考成績檔案記錄,另外如果考入大學的話,一般在入學登記表或入學檔案中也會有記錄。

7樓:糶萊

查詢以前高考成績方法如下:

嘗試申請去當地的教育委員會檢視,看看那裡是否還有儲存紙質版的分數或者電子版的分數檔案。

可以去找以前的學校人事處或自己現在工作單位人事處,翻開個人高中或者大學或者工作檔案,裡面就一定存放有高考成績。

如果當年高考的話,還可以用准考證號登入各個省份的高考成績首頁進行查詢,或者是打特定高考****或者發簡訊也是可以查詢的。

自己帶上身份證和准考證到縣市區等招生辦進行現場查詢。

‍高考成績是不僅是考核考生學習能力的考核標準,更是用於衡量各省市教育水準的綜合引數,每一年各省市的高考成績都會在「考試中心」進行彙總,並建立資料庫,通過大量的資料分析,得出該省市、學校的綜合教育水準,以及教育偏差。而這些綜合資料一般會反饋至各省市教育部門及學校,有助於使他們對該地區的教育均衡狀況一目了然。

想出國留學,重要的是還得看你的高考成績。在過去,國外大學錄取中國學生一般都是進行單獨測試,可隨著現在越來越多的國外大學開始認可國內的高考制度,因此高考成績也作為國外大學錄取中國學生的必要測試之一。因此有志於出國留學的同學們,一定要把握好高考的機會,只要考得好,出國留學並不遙遠。

8樓:寒氣震八方

好分數怎麼查以前成績

9樓:xxz歷史課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

10樓:老語開悅遠

當年的成績你可以在貴省市的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如果是很久以前的那只有到報名點學校查詢(如果該校檔案材料儲存規範的話)。

祝你好運!

11樓:

高考網資源門戶**-權威提供2023年、2009高考成績查詢、2023年高考成績查詢時間、高考查分、2010高考分數線、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錄取結果查詢、

12樓:藩熹縱含菸

1看進你們省的招生考試資訊網行不行。應該不容易查出來。2看給招生考試辦公室的人打**問行不。

13樓:wo想自私的擁有

回自己母校找當年班主任,當年級部主任查檔案! 出國還要高考成績?不是會考成績嘛?

14樓:穎雪

去原來的學校調高考資料

15樓:我的飯粒網

www.sbsb.com

高考成績我忘記了,怎麼可以查到啊?

16樓:陽光的遂緣

一、考生可

撥打16897799查詢高考

成績;撥打16897899查詢本人的高考錄取

專情況;

二、撥打16897897查詢高考分數線。此屬外,今年山西省還將開通移動使用者簡訊查詢,考生編輯"9+考號"傳送到1062806201可查詢高考主觀分數;

三、san編輯"9+考號"傳送到1062806202可查詢高考客觀分數;

四、編輯"9+院校**"傳送到1062806204可查詢高考各院校的投檔情況。

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畫,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高考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教育考試院命制試題  。

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各省市考試科目名稱與全國統考科目名稱相同的必須與全國統考時間安排一致 。2023年1月1日年起,高考逐步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17樓:痞子只you風流

1、你可到報名du所在單位和zhi區縣招辦獲取本人的成績。dao

2、你可以通過專你省的招生資訊網,通過輸入屬准考證和出生年月查詢考試成績。

自考注意事項:

1、每年自考報名、考試的時間要注意,報名一般在3月和9月,考試在4月和10月,最好在手機上備註好日程,以免忘記。

2、考試前要登陸**檢視自己考場和座位號,考試時候要記得帶身份證、准考證、鉛筆、中性筆。

3、自考本科,可以免考三門公共課程,具體操作是:先在考生服務平台上申請認證前置學歷,也就是專科學歷,認證通過後,申請相應課程免考,並在指定時間內帶專科畢業證、准考證、身份證到當地教育局現場確認,通過後免考辦理結束。

18樓:泡椒未來

如果你是來

應屆考生,你可到自報名所在單位和bai區縣招辦獲取du本人的成績; 你還可以通過你省的招生資訊網zhi,通過輸入准考證和出生年月查詢考試成績。

如果你是已經高中畢業開始讀大學或者參加工作了有以下辦法:

1、你可以嘗試去當地教委,看有沒有儲存。

2、在高中畢業紙質檔案裡面放有我們高考成績,以及報考學校情況,如果沒被錄取的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3、在網上查高考成績需要考生的准考證號,並且不同省份的查詢**不一致。還有的省份高考成績還可以通過簡訊、**進行查詢。

4、當年的成績你dao可以在所在省市的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如果是很久以前的那只有到報名點學校查詢(如果該校檔案材料儲存規範的話)。

5、應該說高考成績查詢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不可以查多少年以前的成績。而且到了時間就會關閉的。

19樓:花墨馨籬

一。你可到報名所在單位和區縣招辦獲取本人的成績;

二。你可以自願通過

專招考資訊網:

www.zhaokao.net【這個必須屬準備准考證和生份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呀,到高考查分**上很容易查到。

祝你好運!

21樓:皮皮

你好 我想問一下 你後來是怎麼查到的

夢見孩子高考分數558準不准?昨晚夢到自己的孩子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解夢高考 你真沒有必要在乙個夢上面花這麼大心思,不知道你是要尋求一種安慰還是一種自我心理暗示呢。與其如此還不如心平氣和地面對即將要來的高考吧。寧靜方能致遠。...

為什麼江蘇的高考分數線這麼低,江蘇高考分數線為什麼這麼低

因為只考語數外,共480,另外兩門選修記等級。我不想再解釋了,江蘇人已經被黑習慣了。某些人說江蘇400多分就能上北大清華,我們都要六百多的。呵呵,我看他們在江蘇考連南大都考不上吧。江蘇卷子是很難得,老師給我們做其它省的卷子,就是超簡單的基礎題。江蘇卷的英語是六級的難度,閱讀又長生詞又多。我覺得你要慶...

廣東高考分數是怎麼算的?總分多少

共4科,總分750分,英語 150分 數學 150分 語文 150分 綜合 分文理 300分。具體如下 3 文科綜合 理科綜合 3 指 語文 數學 外語 x 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 涵蓋政治 歷史 地理 和理科綜合 涵蓋物理 化學 生物 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一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