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音效卡的插孔各是什麼作用,獨立音效卡的四個插孔各是什麼作用

2021-03-04 08:49:28 字數 2727 閱讀 6343

1樓:不死鳳凰座

你這提問是讓我們猜嗎?

你連你的音效卡型號都不介紹下,誰知道是什麼音效卡啊。

當然也就不可能知道具體的插孔是幹什麼的了。

獨立音效卡中有四個孔,分別是插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音效卡中的四個插孔分別是:spk2,spk1,line in,mic。

1、mic:粉色,3.5mm麥克風輸入介面;

2、line-in:橙色,外部音源訊號輸入;

3、spk1:綠色,3.5mm音訊輸出介面,用於連線耳機或音箱,2聲道模式的音訊輸出通道,4聲道模式的前置音訊輸出通道;

4、spk2:藍色,3.5mm音訊輸出介面,用於連線耳機或音箱,4聲道模式的環繞音訊輸出通道。

kx獨立音效卡5個插孔分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kx獨立音效卡5個插孔如圖所示:

kx獨立音效卡5個插孔分別用法和代表意義如下:

1、先找到中間的孔,中間的這個孔是麥克風插孔。

2、在麥克風的左邊第乙個孔插監聽或耳機

3、再左邊第二個孔可插音箱。

如果聽著聲音不好聽,也可以把第乙個孔的監聽跟第二個孔的音箱互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

1、橙色是數字輸出孔。

2、 藍色是線性輸入孔。

3、粉色是麥克風插孔。

4、綠色是耳機插孔。

5、 黑色是音響插孔。

獨立音訊卡基本是由dsp,i/o控制器,codec晶元以及輸入輸出介面這四個部分組成。主機板上的音訊板載晶元只是一顆codec晶元,負責dac和adc的轉換,dsp運算則由cpu代勞,而i/o控制器部分則整合在了主機板的晶元組當中,由此也產生很大的干擾和訊號衰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橙色為數字輸出孔;

二. 藍色為線性輸入孔;

三. 粉色為麥克風插孔;

四. 綠色為耳機插孔;

五. 黑色為音響插孔。

6樓:電腦音效除錯吧

如果你已經買到了這個音效卡,看下說明書,都有詳細描述,搞不明白的就問賣家,讓他給你講解。如果沒有買,證對你要買的那款音效卡,在網上搜一下這個音效卡,每個插孔都有**並茂的介紹。

再說一下,kx是音效卡驅動,也有型號以kx命名的音效卡,但不是全稱,比如kx-2。你這樣提問外行人是看不懂的,不過也沒關係,反正外行人也不知道,

獨立音效卡有5個孔是做什麼的

7樓:悶頭前進

音效卡現在都是多聲道支援,現在很多整合音效卡都是7.1聲道了,1個孔是接兩個音箱輸出,乙個左聲道,乙個右聲道;其餘的除了線性輸入和麥克風,多餘的輸出都是環繞輸出,也就是你說的那個情況是,橙色乙個孔接前左乙個,前右乙個,還有黑色(可能)乙個孔接後左,後右。你的獨立音效卡也可以這麼理解。

至於那個孔是環繞其實無所謂的,現在的音效卡都可以單獨調的,在主音箱和環繞音箱之間調。

8樓:天下vs天涯

從左到右第乙個是音源輸出一般用於接音箱,其次是耳機,麥克風,midi輸入。另外乙個很少用不大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程式預設設定的大概是用後面插孔前面關閉 到控制面板找到音效卡控制器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5.1聲道1中置1高1低2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音、兩前置、兩後置。

音效卡3個插孔各是幹什麼的

12樓:火炬大傻

●線型輸入介面,標記為「line in」。line in埠將品質較好的聲音、**訊號輸入,通過計算機的控制將該訊號錄製成乙個 檔案。通常該埠用於外接輔助音源,如影碟機、收音機、錄影機及vcd回放卡的音訊輸出。

●線型輸出埠,標記為「line out」。它用於外接音箱功放或帶功放的音箱。

●第二個線型輸出埠,一般用於連線四聲道以上的後端音箱。

●話筒輸入埠,標記為「mic in」。它用於連線麥克風(話筒),可以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實現基本的「卡拉ok功能」。

●揚聲器輸出埠,標記為「speaker」或「spk」。它用於插外接音箱的音訊線插頭。

●midi及遊戲搖桿介面,標記為「midi」。幾乎所有的音效卡上均帶有乙個遊戲搖桿介面來配合模擬飛行、模擬駕駛等遊戲軟體,這個介面與midi樂器介面共用乙個15針的d型聯結器(高檔音效卡的midi介面可能還有其他形式)。該介面可以配接遊戲搖桿、模擬方向盤,也可以連線電子樂器上的midi介面,實現midi**訊號的直接傳輸。

我買了個創新5.1的音效卡 怎麼只有4個插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只有4個插孔的..可以實現5.1聲道輸出你看一下說明書 上面有嚴格的連線方法..只有正確連線才可以5.1聲道輸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5.1的4個插孔完全正常 乙個插孔就可以輸出兩個聲道 4個插孔足夠輸出5.1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乙個麥 乙個進 一和前 乙個後 還有個是調節的 如果你需要除錯kx驅動 我也可以 但是我要求加分

獨立懸掛和不獨立懸掛有什麼作用,汽車獨立懸掛底盤有什麼好處?一定比非獨立的好嗎?

獨立懸掛 一邊車輪受到震動時,另一側輪子不會受到影響。非獨立 當車輪受到衝擊時,都會有影響。汽車獨立懸掛底盤 有什麼好處?一定比非獨立的好嗎?獨立懸掛的主要優點是舒適,但其承載能力 穩定性 成本等都不及非獨立懸掛。也不是說哪個一定好,按照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就是最好的。非獨立性懸掛的優點是 後左右輪在彈...

戴爾N5010應該安裝什麼獨立音效卡 網上買的到嗎 本來是WIN7系統的,我換成XP的了,請高手指教

現在的筆記本在xp的驅動都成問題 不是不全就是缺少某些系統檔案 當然一下幾種情況可以安裝xp 如不是achi和雙顯示卡自動切換 可以安裝xp 如果佔乙個的話 還是裝win7吧 因為xp不支援 再說本子好像不預留獨立音效卡的插口,獨立音效卡沒什麼意義吧 只有做專業聲音特效的人士才需要獨立音效卡 這種工...

司法獨立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司法獨立的含義?

司法獨立是西方國家司法制度的第一大特點,主張司法權必須同行政權和立法權分立,非經司法機關,非經正當司法程式,不得剝奪任何人的生命 自由和財產。司法獨立包括兩個層面,一是觀念層面,二是制度層面。司法獨立是什麼意思?在不同的地方可以有不同的解釋,有的是真的,有的像真的,有的說得像真的。司法獨立是西方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