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海水時防曬霜怎麼用,海邊如何正確使用防曬霜

2023-03-10 23:15:02 字數 4864 閱讀 8745

1樓:網友

泡海水一定要選擇防水的啦,我姐上次去海邊玩,就塗了普通的防曬霜,才泡了乙個小時回來後身上明顯的幾根白印子,臉上胳膊也曬黑了超級多。所以一定要選擇防水防汗的。推薦美國水寶寶運動型吧,美國醫師推薦的no1的防曬品,連6個月以上的寶寶都可以使用的超級安全溫和清爽的防曬品。

防水,在游泳時可以維持80分鐘。所以還是要經常補,價錢也不貴,250ml左右超級一大瓶才100左右,渾身上下都能塗一大坨還不心疼。中國沒專櫃,可以找人從美國**。

2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防水的防曬霜,即使在水中也不會容易掉。在泡海水前30分鐘塗抹,讓**吸收防曬霜。

海邊如何正確使用防曬霜

3樓:森嶼麋鹿

每年的。七、八月份是去海邊避暑度假的好機會,在開心的度假時也要給與肌膚正確的關愛。接下來我整理了海邊如何正確使用防曬霜的相關內容,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去海邊如何正確使用防曬霜取乙個可樂瓶蓋用量的防曬霜(防曬霜用量不足等於沒塗,所以用量一定要夠。平時的。防曬量是一張臉大概一元硬幣的量,而海邊的用量則要翻倍),均勻塗抹在臉上、身上,隔15分鐘後再取出另乙個可樂蓋大小的防曬霜均勻塗上。

因為根據日本專家研究,在**上塗兩遍防曬霜,抑制黑色素的效果甚至可達5倍以上。去海邊的時候塗抹兩遍防曬霜,防曬效果更加好哦。

去海邊用多少倍防曬霜海邊紫外線較強,由於水上活動需要長時間在戶外並需要碰水,建議使用長效防水防汗的防曬霜,防曬係數要達到spf50,pa+++才足夠。但並不是說spf值越高越好,spf值越高,代表敏感成分與油膩成分都很高,給肌膚帶來的負擔也就越大,長時間呆在海邊或者去潛水,使用spf50的防曬霜也是足夠的了。

去海邊如何塗防曬霜

4樓:幹萊資訊諮詢

1、每小時補塗一次防曬霜。

別以為塗上防曬霜就可以放心呆在海邊,防曬霜需要在出門前20分鐘塗上才能發揮作用,另外,還需每小時即補塗一次防曬霜,最好隨身攜帶防曬噴霧,方便使用。

2、下水後擦乾身體再塗防曬霜。

去海邊肯定就會去玩玩水,但上來後,就一定要忙擦乾身上的水分,並塗上防曬霜,因為肌膚表面的水分也會吸收紫外線,如果不及時擦乾,就會更容易被曬黑。

去海灘用什麼防曬霜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為你推薦以下防曬霜,效果顯著哦。

一、蘭蔻柔晰防曬乳spf30+pa+++

防曬效果:★★

蘭蔻柔晰spf50,uv三個加號的,很薄,有一點點油,但是效果不錯。就是有點貴,30ml 450元左右,但是能用很久。——愛軍兒。

蘭寇柔晰防曬,很多mm說好,但是偶用了覺得很油,不爽。

清爽度:★★

吸收程度:★★

美化肌膚效果:★★細膩、均勻)

推薦:風向標 11款防曬霜對對碰 十四種防曬霜大決鬥——桑小脈。

二、茵芙莎ipsa 全身抗曬防護spf30+pa+++防曬效果:★☆

清爽度:★★

吸收程度:★★

美化肌膚效果:★★色澤柔和)

推薦:靚膚:炎夏防曬24小時備忘錄 上班高峰時期的防曬提示很清爽,不太油膩,但是感防曬效果不是很好,都黑了,難道非得油油的霜才能不被曬黑嗎——愛軍兒。

我不喜歡,感覺吸收不了,而且又沒有美白的效果,也許是我太黑了。

——桑小脈。

三、歐珀萊aupres 完美防曬精華液spf30+pa+++歐珀萊新代言人趙薇。

防曬效果:★★

清爽度:★★

吸收程度:★★

美化肌膚效果:★★細膩,均勻)

6樓:壽向摩宜然

用曼秀雷敦的防曬係數是30的防曬霜吧。50多,差不多60元一瓶。出門半小時前擦。

2至3個小時後,再重擦一次。晚上用國品海藻**敷臉,起到修護補水的作用。這樣你的臉就不會黑了。

一大包是19元,裡面有很多小包的獨立包裝。能用很久。

7樓:sean的世界

推薦防曬指數高的防曬霜。

去海邊如何塗防曬霜

8樓:白依莎莎

很可愛的問題。

去海邊做好多重保護,除了眼鏡、帽子、紗巾外,面部與身體防曬都需要做好。

面部防曬以塗抹式為佳,推薦spf50 pa+++的防曬霜或防曬露,目前也只有進口防曬霜可以達到這種防曬值,並且基本上都可以做到防水抗汗了。面部防曬用在乳液之後,想**漂亮示人,再上粉底,基本上你不會曬超過半天,這個指數足夠了,不需要補塗,如果下午再需要出門,再塗一次。

身體防曬以噴霧式為佳,脖子、頸肩結合部、手臂、肚子、大小腿到足踝部都需要,噴霧式防曬可以2-3小時之後再補噴。不管如何,建議再身披一條紗巾,很美麗效果又好。

卸除防曬很簡單,面部卸妝油,身體用淋浴露,足以卸乾淨,並不麻煩,不要偏聽偏信廣告所言,還要專門的卸防曬霜,沒有必要。

9樓:李笑生

最好全身都塗,而且隔兩個小時塗一次。

10樓:三六七

先洗澡,塗上防曬霜在穿泳衣。

在海浬游泳怎麼防曬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裡防曬很重要,所以防曬霜要選用30以上的,pa三個加以上!而且不要長時間泡在水裡,要出來用防曬噴霧在補一下!因為海水和汗水會把防曬品沖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新碧防曬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以為擦了防曬霜就不怕紫外線了。每游一會泳要記得重新擦防曬霜,是因為水會洗掉防曬霜,而且防曬霜的防曬功能也只能管幾個小時,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應該重新擦防曬霜。這才是最好的防曬方法。

雖然有點麻煩,但為了美麗,沒辦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中紫外線反射比陸地強的多,在海邊更是如此。所以的海邊是最容易曬傷曬黑的!所以去海邊之前不要吃感光食物:

如檸檬,芹菜等。出門前20~30分鐘擦上spf30,pa+++以上的防水防曬露。一定要是防水防擦的!

到了海邊後每一小時就要補擦一次防曬,全身都要塗。從水中上岸要馬上圍上毛巾或衣服,並到防曬傘下面去。這樣才能有效果哦!

去海邊如何塗防曬霜

14樓:蒼亦竹建文

1、選擇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霜。

日常中只需選擇防曬係數在15-20的防曬霜即可,但去百海邊遊玩時,就要選擇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霜,但並不是說spf值越高越好哦!spf值越高,代表敏感成分與油膩成分都很高,給肌膚帶來的負擔也就越大,但如果是長時間呆在海邊或度者去潛水,就一定要使用spf50的防曬霜。

2、每小時補塗一次防曬霜。

別以為塗上防曬霜就可以放心呆在海邊,防曬霜需要在出門前20分鐘塗上才能發揮作用,另外,還需每小時即補塗一次防曬霜,最好隨問身攜帶防曬噴霧,方便使用。

3、下水後擦乾身體再塗防曬霜。

去海邊肯定就會去玩玩水,但上來後,就一定要忙擦乾身上的水分,並塗上防曬霜,因為肌膚表面的水分也會吸收紫答外線,如果不及時擦乾,就會更容易被曬黑。

4、曬後72小時**修復內期。

如果因為玩得過於開心而忘了防曬,那麼,在曬後72小時就一定要進行修復,避免肌膚出現斑點,肌膚經過紫外線照射後變得脆弱,需容要進行降溫鎮靜並補水保濕,用冰毛巾敷肌膚15分鐘,令其降溫後,再用化妝水**敷臉為肌膚補充水分,然後塗上保濕霜。

15樓:仉韻寧聲遠

塗隔離霜是完全沒用的。

我剛剛從三亞回來。

海邊是屬於完全沒有擋陽光的暴曬的。

太陽很毒。馬上就全紅了。

再曬就脫皮。

我看到好多人脖子和腳上。

手臂上全曬的脫皮。

好嚇人的。衣服都不能碰那地方的。

最好抹點高倍數的防曬。

就是不出太陽也應該塗。

我們在城市行走不向海邊。

城市有建築物可以擋。

並不是時刻暴露在太陽下的。

就沒那麼明顯效果。

海邊實在太怕了。

回來全身黑的嚇人。

而且**痛的。

一定記得啊。

去海灘用什麼防曬霜好?

16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試試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_spf30 pa++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_spf30 pa++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曬黑和老化,保持肌膚白皙明亮。特點是防水防汗,質地輕薄、透氣,自然修飾膚色,易塗抹,易清洗,令肌膚在陽光下自由呼吸。

使用方法-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用法:

1、爽膚後,取適量產品均勻地塗於面部及頸部,輕拍、按摩至吸收。

2、可隨身攜帶反覆補塗,以延長保護效果。適合所有膚質,臉部及全身適用,臉部用潔顏油清潔, 身體用沐浴露清潔。

17樓:sean的世界

推薦防曬指數高的防曬霜。

洗海水澡之前如何做好防曬處理?

18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建議每隔一段時間補擦一次防曬哦:

夏天的話因為容易出汗,所以一般要每隔兩小時就補擦一次防曬霜。如果你是在陽光比較強烈的地方,比如海灘什麼的,或者在戶外的時間正好是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這段紫外線最強烈的時間出門,那建議你最好每隔三十到九十分鐘補塗一次防曬霜。

補防曬前先使用溼毛巾或濕紙巾擦拭肌膚,等水分乾透再補上防曬。

另外,再給你個建議。因為防曬霜形成保護膜是需要乙個過程,所以最好在出門前半小時就塗抹好防曬霜,要把所有暴露的部位都塗抹上哦。

去海邊如何化妝?怎麼補防曬霜,去海邊應該如何做防曬措施?

當然先塗粉底啦,最好先用補水,再打底,在bb防曬,用手輕輕就ok。方法 步驟 步驟一 認真潔面 每天認真洗臉,不僅能徹底清潔肌膚,還能對肌膚進行特別調理,讓後續的美白產品成分更好地吸收,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步驟二 化妝水敷臉 在紫外線中裸露時間過長,會處於缺水狀態。利用化妝棉取充分冷凍過的化妝水...

防曬霜的用法,防曬霜怎麼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一般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要是純物理的防曬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吸收的。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

你怎麼看待男生用防曬霜,男生需要用防曬霜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現在這個年代,男孩子的護膚理念可是絲毫不輸女孩子。夏天的時候,紫外線對 的損傷極大,使用防曬霜,可以讓肌膚得到一層保護,不然曬傷很難恢復。無論男女,這樣的自我保護意識還是非常需要的,我覺得男生用防曬霜,說明他是乙個很在意自己的人。男生用防曬霜,這個也沒有什麼可以大驚小怪的,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