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卡腳怎麼辦,新鞋卡腳,怎麼辦?

2022-03-11 12:10:10 字數 2955 閱讀 1521

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將報紙揉成一團,整團沾一點水但不要太濕,然後再拿幹的報紙將溼的報紙包住塞進鞋子,放置一晚就可以了。

2、如果新鞋因太小而磨腳,可以溼毛巾蓋住幾分鐘,使其潮濕皮革變軟,再用鞋拔撐大,穿起來就會比較順腳。

3、將適量的白酒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

4、在鞋子會磨腳的部位塗抹凡士林,然後放置兩天,期間不間斷的補塗凡士林養護,兩天後鞋子磨腳的部位皮質就會變得柔軟也光滑很多。

5、先穿上襪子,再穿上新鞋,用吹風機熱風在會磨腳的地方吹個幾秒,可以試著邊吹邊動一動腳來舒展,等到鞋子冷掉後,再將襪子脫下,鞋子就會變的比較好穿。

2樓:菊花美麗嗎

穿鞋小竅門: 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這樣的話很是痛苦啊!這裡菲菲教大家幾個小竅門幫助解除新鞋磨腳、夾腳的苦惱~~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

1.用濕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2.拿張報紙,捏成一團,沾點水,不要太濕,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幹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乙個塑膠袋裡,過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第1點和第4點本人試過好多次了,很有效果的哦!

~大家不妨試試! 另外再附很好的小方法哦!

3樓:櫻花

如果是在商場中購買的,按消協規定,在乙個星期內,沒有穿著的新鞋是可以給予換貨處理的,但前提是保證原樣,因為商家會收回再銷售的。 如果超過期限了,指三包範圍內的期限, 第一,你可以到修鞋的地方用機器撐鞋,雖然會達到你所期望的效果,但後患是,機器撐鞋畢竟不如自己穿在腳上,會有偏大或偏小的情況,並且撐過鞋,有了質量問題,在解決客訴方面是很麻煩的。 第二,用濕毛巾,擰乾水份,晚上放在鞋裡,乙個晚上就ok啦。

要濕到擰不出一滴水來

滿意請採納

4樓:段昶

在卡腳的地方抹一些白酒,鞋會變軟,或者用沾了水的報紙,潮潮的就行,放進鞋子裡,鞋子會軟一點,實在不行,就在腳被卡的地方貼創可貼吧!希望能幫到你!

5樓:曉曉生活記

新買的鞋子擠腳怎麼辦?不用急著退貨,教你這招,讓鞋子變合腳!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6樓:星願

去tusday店裡買一雙類似於後跟貼的東東,是貼在鞋子前面磨腳的位置,是一小塊白色透明的橡膠皮,應該很管用, 我之前買過,不過我買的是後跟貼,因為我的鞋子是磨腳後跟。

7樓:日高里菜想看你

你好鞋子卡腳 不要勉強 買另一雙吧

不然得了雞眼 就不值了

新鞋卡腳,怎麼辦?

8樓:戎蓓謇元魁

得看你是什麼鞋子~~~如果是鞋子本身的問題就不好處理,如果是不適應,穿一兩天後就不會卡腳了

9樓:

鞋子剛買的時候都有點兒卡腳,是因為鞋旋兒還都沒穿開,你可以嘗試用白酒塗在鞋的內側,用來軟化鞋子。然後用塑料瓶或者其他圓柱類的東西把它撐一撐,撐寬一點兒就不會卡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磨腳嗎?如果是磨腳的話就用白酒擦磨腳的地方(擦鞋子),擦過之後保證不會磨了,試試吧!(不過要是是因為鞋子太小的話就沒辦法了,呵呵)

11樓:凌晨的向日葵

在卡腳的地方倒點白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沒辦法!從新買雙吧!

新鞋卡腳了怎麼辦 不妨試試這些小妙招

13樓:湘蓮解說

新鞋既緊繃又磨腳,這4個小妙招幫你輕鬆解決!

14樓:兔子山

1.酒浸法

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2.擀壓法

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3.楔掌法

如果新皮鞋夾腳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鎚擊法

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便不會再磨腳了。如果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

剛買了雙鞋子,前面卡腳,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鞋皮質的都會有點,不過沒關係,穿幾天就好了,至於不敢走路了就去洗鞋店做下處理,應該能好點吧

16樓:

如果貴就送親戚朋友吧 或者轉賣給別人 如果不貴就扔了吧 或者去換鞋 商家應該給換的 不會是網購的吧

17樓:老是被騙的人

如不是特殊材料,可拿到店裡去用鞋宣宣大

18樓:攸遊之父

拿在手中,瀟灑的甩甩手,轉身走,不回頭——扔掉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拿去退換雙大的吧

鞋子磨腳怎麼辦呢?

20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后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

鞋子卡腳是什麼意思呢?新鞋卡腳怎麼辦?

一般指的是新買回的鞋子,因為大小寬窄穿上總是磨腳。就是指這雙鞋子十分不舒服,會讓腳很難受。腳大鞋小或者是鞋型和腳不合。鞋穿腳上就會卡腳了。新鞋卡腳怎麼辦?新買的皮鞋穿起來很漂亮,但也有讓人煩惱的地方,比如有乙個地方總是磨腳,這該如何是好呢?對於不知情的們,下面一起來看看新鞋卡腳怎麼辦吧。1 第一步,...

新鞋子磨腳怎麼辦?怎樣讓新鞋子不磨腳?

怎樣讓鞋子不磨腳?新鞋磨腳的解決方法 1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2 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 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3 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

新鞋把腳磨出了水泡,請問怎麼辦,為什麼新鞋子容易把腳磨出水泡?

新鞋一般比較硬,沒有經過穿著,鞋型與腳型不夠貼合,導致穿著不舒服,從而容易磨腳。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鞋子材質不夠柔軟造成磨腳,通常皮鞋的前後都會放置定型化學片,再加上前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很容易被磨破。解決方法 1 塗抹材料 在鞋子磨腳位置塗抹常見的材料,如 面霜 白酒 香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