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被鞋子磨黑了怎麼辦?急,腳上被鞋子磨了一個黑黑的印子怎麼去掉

2021-07-31 19:50:03 字數 3834 閱讀 8044

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加白醋泡腳,軟化後用搓腳板搓掉腳後跟黑色死皮,

買 尿素軟膏塗抹 軟化角質死皮的,能保持**柔軟光潔。

絕對管用,試下就知道了,尿素軟膏藥店就有賣的,很便宜。

2樓:silence陌北

熱水加白醋泡腳,軟化後用搓腳板搓掉腳後跟黑色死皮,

3樓:丫頭

佰草集有個去角質套裝 蠻便宜的 而且既可以幫你退除黑色 還可以美白去角質很好用

4樓:暗—妖

用牛奶跑半小時。

之後去死皮。

在途上凡士林就行了。

不用太麻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尿素雖然有用,但最好少用,多了容易致癌,相信我,我是一名醫生.

腳上被鞋子磨了一個黑黑的印子怎麼去掉

6樓:清酒

可以購買一些去角質的磨砂膏來塗抹會有一定的效果。

腳上出現黑黑的印子是因為你所購買的鞋子太過於磨腳,時間一長就會出現印子,建議你在購買鞋子時注意儘量選擇一些柔軟,不磨腳的鞋子。這樣能更好的保護腳。如果購買了磨腳的鞋子,還可以貼上防磨腳貼,這樣也能防止出現黑印子。

7樓:墼餮魍薅

黑印子是腳上的死皮。

醋有軟化**和殺菌的作用,還可以使被夏日陽光灼晒後的雙腳變白。不過,這裡所用到的果醋的酸度較低,對**刺激小,一舉兩得。食鹽可以用來殺菌磨砂,去除、軟化腳上厚厚的角質。

方法如下:

葡萄醋鹽洗腳浴

普通香醋500ml,葡萄1串,鹽少許。

1.將新鮮葡萄用清水洗淨,然後將其去皮、去籽,把果肉放入榨汁機榨成汁,再倒入香醋,放置在陰涼處3天為佳。

2.要注意,溫度不要過高!最好選擇鹽,雖然效果較慢,但是不傷身體,不過症狀較重的話,可選用明礬。

8樓:誒有喂誒尤為

洗一洗,時間長了就好了,儘量別穿那麼磨腳的鞋子。

9樓:湖北青衣

去海邊玩一天,退層皮就ok了

腳後跟被新買的鞋子磨破了怎麼辦?

10樓:通古紀聞

1、腳後跟被新買的鞋子磨破了應該先用絡合碘消毒,再用創可貼包紮下,同時服用點消炎的藥物。

2、鞋子磨腳可用白酒、白醋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也可以用熱水),浸溼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幹後就能解決皮鞋後跟磨腳怎麼辦的困惑了。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3、鞋子磨腳可把創可帖貼在磨腳的皮鞋處,不要撕下,一直貼著只到創可帖自己掉了再換新的。

4、鞋子磨腳可用錘子在皮鞋磨腳處多敲敲,把皮子敲軟點。

5、鞋子磨腳可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這樣既能解決皮鞋後跟磨腳怎麼辦的疑惑,又不損壞皮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溼,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溼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幹後就不磨腳了。

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方法一: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

方法二: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方法三: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磨腳,肯定是你買的鞋子樣式有問題。

方法四:用溼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方法五:上皮鞋美容店打聽打聽,都有撐鞋的業務

因此,最實用的解決方法就是:穿上一兩天,再放三四天。

新鞋磨腳塗點擦臉油

新買的鞋子固然漂亮,卻常常讓人遭受“皮肉之苦”——磨腳。創可貼、面巾紙……包裡能翻到的東西都派上了用場,可往往並不奏效。

中國皮革和製鞋研究院戚曉燕研究員告訴記者,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北京市朝陽第二醫院外科李永錦大夫說,“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甲溝炎、拇指外翻等疾病。”

如果不慎買到了磨腳的鞋子怎麼辦?有業內人士提供了幾種“土辦法”,以供參考。一、塗抹法:

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溼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一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溼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12樓:阿輝娛樂

腳後跟被新買的鞋子磨破了是因為新鞋子太緊。

處理方法:

1、擀壓法

如果新皮鞋後跟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溼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2、楔掌法

如果新皮鞋夾腳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3、報紙溼潤法

廢報紙揉成一團,用水弄溼(輕微)再拿一張報紙包上,然後塞進鞋子磨腳的地方。一定要塞緊了,這個工作是頭天晚上做的,第2天穿鞋子絕對不會磨了。

4、吹砸法

對於某個部位的磨腳,比如後腳跟,腳趾的側面,會磨起水泡那一種:可以用吹風機,照著鞋磨腳的部位吹,直到吹的皮子變軟了,再用硬物砸砸,這個方法特別適合磨後腳跟的鞋。

5、白酒法

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溼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幹後就不磨腳了。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13樓:熊童子養殖記

腳後跟穿鞋子磨破了皮?這樣簡單處理一下,再也不用擔心磨腳了

14樓:貓王**

腳後跟總被鞋子磨破?這樣處理一下鞋子,穿多久都不會磨腳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腳後跟貼張創可貼是最快最方便的方法,然後在鞋子磨腳的地方塗凡士林,沒有就塗凡士林的護手霜,塗白酒也行,不過味道會比較難聞

16樓:匿名使用者

75%酒精消毒,塗抹紅黴素軟膏

鞋子磨破腳的地方**變黑怎麼辦

17樓:假面

解決方法:洗完澡,抄腳底的死皮和老繭被泡軟後bai,用浮石du進行打磨,要有耐心,千萬zhi不可用手去dao摳,或用刀片去刮,否則,會刺激腳底角質層的生長。

其實這種情況也不需要採取特殊措施,就是儘量的穿寬鬆的鞋,平時每天溫水加醋泡腳,促進**代謝。

鞋尾磨腳是很多新鞋子都有的問題,而且穿這樣磨腳的鞋子走路是非常疼的,還會擦傷腳,想要解決鞋尾磨腳問題,可以在鞋尾敷上沾溼白酒的毛巾,敷10分鐘左右,這樣鞋子也不會有磨腳的感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角質層變厚的原因。

每天晚上燙腳,水裡加些白醋,既可以軟化角質層,又可以美白。

19樓:小p良品鋪

那就好好護理一下,你的足部,去角質。磨腳的地方,放後跟帖等。

腳後跟穿鞋子被磨得有點黑,請問怎樣去除黑印

20樓:qin莉子

到**上買點東西擦吧,我的腳也被鞋弄的很黑,但是一直沒管它。

新鞋磨腳後跟怎麼辦白醋

1 將白酒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2 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

慢跑腳後跟疼,跑步後腳後跟疼怎麼辦?

先別跑了,注意休息,到醫院進行檢查,排除骨質增生的原因,可能是脂肪墊炎,要靜養和用熱水泡腳。跑步後腳後跟疼怎麼辦?我以前是練田徑的,你是不是前段時間做什麼不小心拉傷了或則扭到了。還有是不是踮起腳尖就很疼。如果是小問題就噴點雲南白藥就沒事了,如果還是非常疼的話就去醫生那看看。我們以前比賽的時候也有受傷...

腳後跟乾裂怎麼辦

香香公主的煩惱 我今年才25歲,腳跟跟卻開裂了,而且開裂的很大,有時候走道都會非常痛,我想問一下,腳後跟開裂跟年齡沒有關係嗎,為什麼我的腳後跟會開裂呢?有沒有什麼方法?解讀 腳後跟乾裂怎麼回事?腳裂是 慣 出來的,這4種習慣不要有!您好,腳後根乾裂一般是由於冬季寒冷出汗少,經常摩擦,失潤乾燥缺乏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