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有鞋子磨的硬皮怎麼辦,腳被鞋子磨掉一層皮怎麼辦

2021-10-18 08:43:11 字數 844 閱讀 1003

1樓:喝杯下午茶

如果已經是硬的皮了

有專門的修腳皮的刀的,就是把他削掉的意思

但是有點小危險的

如果你害怕或者處理不來

就專門的足部保養的地方做

另外還可以買些墊在鞋子的裡的軟墊來幫助

畢竟你還是要穿鞋的麻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腳部軟化角質的東西 還有按摩膏什麼的

其實問題出現了再採取措施不如遏制問題的出現

平時選擇鞋子的時候儘量選擇質地柔軟的 露腳後跟的鞋子要買得稍微大一些 不要讓腳後跟直接在鞋沿上磨 那樣很容易磨出硬皮的

腳被鞋子磨掉一層皮怎麼辦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酒浸法

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溼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一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2、報紙溼潤法

廢報紙揉成一團,用水弄溼(輕微)再拿一張報紙包上,然後塞進鞋子磨腳的地方。一定要塞緊了,這個工作是頭天晚上做的,第2天穿鞋子絕對不會磨了。

3、吹砸法

對於某個部位的磨腳,比如後腳跟,腳趾的側面,會磨起水泡那一種:可以用吹風機,照著鞋磨腳的部位吹,直到吹的皮子變軟了,再用硬物砸砸,這個方法非常好,特別適合磨後腳跟的鞋子。

4、踩踏法

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的。

4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只能穿不磨患處的鞋子

腳被鞋子磨起泡了怎麼處理,腳上的被鞋子磨的水泡怎麼處理

果可以的話就暫時不要外出了,讓腳休息一下,記得處理下磨得比較疼的部位。更換襪子的方法貌似不是很有效,可以考慮換副舒適的鞋墊。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寬裕的話還是買雙比較好的鞋子,最好還是有幾雙可以輪換的鞋子。推薦下adi的bounce技術鞋子和nike的free技術鞋子,穿這兩種走路是非常舒服的 一 塗抹法...

腳後跟被鞋子磨黑了怎麼辦?急,腳上被鞋子磨了一個黑黑的印子怎麼去掉

熱水加白醋泡腳,軟化後用搓腳板搓掉腳後跟黑色死皮,買 尿素軟膏塗抹 軟化角質死皮的,能保持 柔軟光潔。絕對管用,試下就知道了,尿素軟膏藥店就有賣的,很便宜。熱水加白醋泡腳,軟化後用搓腳板搓掉腳後跟黑色死皮,佰草集有個去角質套裝 蠻便宜的 而且既可以幫你退除黑色 還可以美白去角質很好用 用牛奶跑半小時...

新鞋子磨腳怎麼辦?怎樣讓新鞋子不磨腳?

怎樣讓鞋子不磨腳?新鞋磨腳的解決方法 1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2 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 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3 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