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養狗什麼品種比較好,新手養狗哪個品種比較好養

2023-03-10 16:15:02 字數 2521 閱讀 9469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泰迪,金毛,中華田園犬。

泰迪幾乎不掉毛,體味也比較輕,性格粘人,喜歡跟人互動,聰明又靈敏,能很快聽懂主人的指令。金毛性格溫順脾氣好、聰明機靈、不僅對主人忠心,還能成為主人的好幫手。中華田園犬不怎麼掉毛且體味較輕,身體素質超強,不易生病,性格勇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那種乖的,因為經濟有限胃口要小,毛要好打理的。

新手養狗哪個品種比較好養

3樓:帳號已登出

養狗養拉布拉多犬的品種比較好。

拉布拉多犬,工作範圍很廣,性格很好,能力強,是不少人喜歡的狗狗之一,而且它的忠誠程度也是不低的,會很好地保護主人,是有一定的警覺性地。加上拉布拉多犬也是不挑食的狗狗,還很容易胖,只需要注意飲食量的。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雄性身高56到62cm、雌性54到59cm,一般體重20kg到52kg。拉布拉多尋回犬必須顯示出工作條件下的肌肉(發達),不能過分肥胖。

拉布拉多犬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愉快的時候,會輕搖尾巴,喉嚨中發出低音調的「汪汪」聲,有時也會不停地舔主人的手和臉。

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拉布拉多尋回獵犬作為一種單獨的犬種是在2023年首先由英國養犬俱樂部承認的。

在英國,沒有乙隻拉布拉多犬能成為展會的冠軍,因為它沒有參賽資格,除非它有工作執照能明確證明它在這一領域也有資格。

在美國,拉布拉多犬成為主要的受訓犬和尋回獵犬。2023年狩獵和育種者們成立了拉布拉多獵犬俱樂部,同時在展示比賽中展示他們繁育的犬並取得了明顯的成功。

新手養狗哪個品種比較好養

4樓:幹萊資訊諮詢

新手養狗哪個品種比較好養如下:

德國牧羊犬。

作為老牌警犬的「德國牧羊犬」,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它對待主人忠心耿耿,是一種很優秀的家庭伴侶犬;

中華田園犬。

作為我國本土的狗狗「中華田園犬」,它的適應能力非常強,儘管到了新的環境,也不會出現水土不服、食慾不振等情況;而且它從來不挑食,只要能填飽肚子就滿足了,很好養;

雪納瑞樣子看上去像小老頭的「雪納瑞」,它是一種很有活力的狗狗,非常可愛,而且它的獨立性很強,抵抗力也很好,飼養它,根本不用操太多的心;

泰迪犬無人不知的小人精「泰迪犬」,它體味輕、而且不容易掉毛,加上它運動量又不大,新手養它,省心又省力;

不過泰迪犬有點狗仗人勢,而且見到異性狗狗時,總會有騎跨行為,所以飼養它,最好從它4個月大的時候開始訓練它,讓它養成良好的習慣,訓練時可以結合一點狗狗零食,能提高它的配合度。

新手養狗哪個品種比較好養

5樓:好學者百科

拉布拉多、金毛、博美都可以。拉布拉多是非常聰明的狗狗,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導盲犬品種,可以看出這種狗非常的聰明、好訓練,對於新手來說,上手難度一點都不高,而且也不需要太大的運動量,只要外出溜一會兒就行,新手養狗強烈推薦。

金毛是一種非常友善、聰明的犬種,在狗類中的智商也是排名前列,不僅學東西學得快,而且還很聽話,這對於新手來說就非常的友好了!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金毛的體型有些大,不過作為乙隻家庭陪伴犬就是最佳選擇之一。

博美這種小型犬非常適合在城市裡面養,體型嬌小,而且活力充沛,活潑好動,深受眾多女孩子的喜歡。對於新手來講,小型犬就是比較好入手的一種,而且博美相對來說個性友善,不至於難管教,餵養難度也並不高。

養狗養什麼品種的比較好

養狗養什麼品種的比較好?

6樓:敬雅志

1.忠誠溫和——中華田園犬**:0-200元體型:小型犬、中型犬(純種田園犬比較少見,串串狗比較多)中華田園犬是跟我國人民共同生活了上千年的狗狗。

2.小巧可愛——蝴蝶犬**:1200-3500元體型:小型犬蝴蝶犬就跟它的名字一樣,耳朵像是乙隻翩翩起舞的美麗蝴蝶,外貌給人優雅高貴的感覺,但實。

3.活潑漂亮——雪納瑞**:1800-3500元體型:小型犬小體雪納瑞在當時的培育初衷是消滅鼠害的,別看它長得像乙個「小老頭」模樣,但實際它體型。

4.聰明聽話——泰迪**:500-2500元體型:小型犬泰迪雖然說是貴賓犬的一種造型,但實際泰迪比貴賓出名多了,聽過泰迪狗的人不一定知道貴賓犬是。

7樓:木子

泰迪(貴賓)

優點:食量小,機敏活潑親人,沒有體味,不易掉毛。

缺點:易骨折,愛叫喚。

新手養什麼寵物狗比較好,養什麼寵物狗最好?

沒經驗先不要養蘇牧,跟其它那幾個品種比起來,這貨還是有一些攻擊性的,只要不散養,這貨還能當看門狗,所以要當心惹禍。它的優點也是無可比擬的,那就是非常的聰明 忠誠,而且服從性非常好。也不建議養哈士奇 阿拉斯加,這兩種狗差不多,雪橇三傻他們就佔了兩名。首先,他們上輩子是拆遷隊的,單獨在家的時候會把你的家...

新手養狗應該知道什麼,新手養狗應該注意什麼啊

養狗須知 新買的小狗,要這樣養!小狗剛換完環境是抵抗力很弱的,很多主人剛把小狗接回家沒幾天,小狗的身體卻越來越差,還以為自己接回來的是病狗,殊不知,是自己的過失害了自己的狗狗。以下幾個誤區,新手養狗一定要注意 1.不要給它洗澡 幼犬進入陌生的新環境,會因為不適應而產生應激反應,身體對外界的抵抗力下降...

我想養狗,養什麼品種的狗比較好,我第一次養狗,養什麼狗適合新手

您好,大型 犬小型犬溫和還有好動活潑些狗狗,每個品種都有它好的地方看您喜歡什麼樣的型別 最重要了。微博搜一下萌寵還是比較多的微博博主,看過 我的寵物日記r 工中號的內容 希望能幫到您望您採納也盡快挑到自己喜歡的狗 我第一次養狗,養什麼狗適合新手 1 金毛 金毛犬,可謂是大眾情人,顏值高,智商高,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