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神秘島怎麼走?珠海神秘島有什麼玩

2023-03-10 16:05:03 字數 744 閱讀 5763

1樓:月華如水水如天

你可以坐海泉灣專線,好像是20乙個人,也可以先坐到南屏或拱北轉608,好像10乙個人,時間你最好打**問海泉灣的,不過他那裡10點開始的,你也不用去太早,門票是110好像,珠海本地憑身分證半價,香洲百貨下面好像就有海泉灣的專線的吧,要不就在九洲城,那時肯定有的,坐車要乙個小時差不多,離灣仔海鮮街很遠,海鮮街離市區比較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海泉灣的專線,大概是20乙個人,也可以先坐605,204到南屏街口(3元左右)再轉608,好像6元。時間最晚的公共汽車是8點多。專線的車你最好打**問海泉灣,不過他那裡10點開始的,你也不用去太早,門票是110,你到網上買可以便宜的的,坐車要乙個半小時。

離灣仔海鮮街很遠,海鮮街在灣仔。在可以先坐605,204到南屏街口前乙個bus站下,坐14路車就可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那裡去很容易 問公車司機。

珠海神秘島有什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我來回答你 ,首先是門票包括一切買了門票後裡面的遊戲都不收錢了。大型遊戲有,過山車 垂直極限 z型戰車 海盜船 鬼屋 逃生船 旋轉木馬 鞦韆 琢木鳥 游泳池 還有划船乙個人30元、還有小火車可以坐。還有好多小遊戲 總的來說很吃雞,很好玩。

5樓:蔡水貞

聽說那裡什麼都可以玩的,我也好想去!不個荷包島更好!那裡的沙灘一流的。

珠海到深圳怎麼走

高鐵輕軌 二等座 144.5 一等座 189.5 商務座 404.5。線路 輪船 九洲港碼頭到深圳的蛇口碼頭。30分一班,普通票120元。具體時刻表 坐車大概15分鐘一半,80塊一張票,在吉大,拱北,香洲車站都有的坐,需時2個半小時。坐船需要你到九洲港,半小時一班船,80塊,如果加買保險就多付3塊,...

珠海茶葉市場怎麼走 珠海茶葉批發市場在哪?

珠海茶城位於珠海市粵海西路17號明珠山莊都會立方樓 前山輕軌站旁 茶城以臨街品牌一條街與室內茶葉批發市場兩部分構成,其中室內批發市場共兩層。茶城專營茶葉商鋪100餘間,涵蓋了珠海 潮汕 廣州 深圳 福建 湖南 台灣等地區的專業茶商,是珠海首家最大的茶葉專業批發市場和集散地,填補了珠海與澳門的茶葉市場...

從深圳西鄉到珠海怎麼走比較方便 快捷?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西鄉。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g10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廣深公路。2 沿廣深公路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4 行駛330公尺,直行。5 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6 行駛37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