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情況養什麼狗比較好一點,養寵物狗要養什麼狗?比較好一點。

2021-08-10 10:24:09 字數 5128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養的這些犬種

沒有乙個不需要極大運動量的 除了金毛以外 幾乎都是服從性較差的淘**狗 金毛也只是在嚴格教育下才能乖乖聽話 並且那都是在成年以後了

實在不適合給病人解悶呀

我覺得不一定非要有個狗來敦促病人出去散步呀按照自己的身體狀況閒庭信步更好一些

我家裡有兩隻狗呢 深知這是多麼累人的事情 跟養個孩子沒什麼區別了所以我覺得 不如暫時不要養了 省力省心

等以後身體狀況完全好了 如果實在喜歡的話 再考慮養個什麼來唄

2樓:貝克街流浪貓

最好不要養大型犬,因為大型犬運動量都很大,得不到充足的運動就會精力無處發洩,要麼抑鬱,要麼在家裡折騰東西。即使是溫順的拉拉和金毛,幼犬時期也會比較調皮,體力不充足的人估計是應付不了的。

建議你還是養一條運動量小,乖巧的小型犬,比如泰迪,比熊等,飯量小,運動量也小,即使破壞東西也不會太嚴重。

3樓:觀梅軒主人

狗狗對於病人的恢復確實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你說的這些犬種都不適合和病人在一起。除非你那個城市裡有訓犬的地方,有訓練好的伴侶犬。

可能會有金毛或拉布拉多。薩摩耶、哈士奇、古牧這3種你想都不要想!!!都需要大量的運動,尤其是哈士奇,太興奮,病人絕對不適合養。

沒有選擇的話,就養小型犬吧。比如吉娃娃,巴哥。這2種狗都是短毛。

不需要大量的運動。相比之下巴哥更適合。 **便宜。

如果你的經濟條件比較好的話,就養貴賓犬吧。不過買的時候需要注意,貴賓犬有和可卡犬的串串。有問題加我。

4樓:枏

從你所說的狗狗當中,我建議還是養拉布拉多,因為拉布的天生個性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和智慧型高,或者是金毛,理由同上……

因為病人剛剛出院,如果選擇乙隻脾氣秉性太過活潑的狗狗的話,效果可能會適得其反……

5樓:小丫頭

這幾種都是掉毛的狗狗,在春秋換季的時候會掉毛多一點,這集中狗狗的運動量也大一點,病人現在在恢復期,運動量不易過大,建議你還是買個小點的,比如貴賓,比熊,約克夏,小小的很可愛,這幾種也都是不掉毛的狗狗

6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吧,你想養的大狗都是掉毛的,泰迪熊雖然是小狗,但是一根毛都不掉,特別粘人,可愛得不行,而且泰迪是世界上第二聰明的狗,可以訓練的,我們家寶寶8個月了,很會聽口令。

養寵物狗要養什麼狗?比較好一點。

7樓:寵吾樂

現在很多人都有乙隻屬於自己的寵物狗,還有很多人正準備為自己去購買乙隻寵物狗。但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適合家養的,下面介紹幾種在家養比較好的寵物狗。

1.泰迪

其實泰迪就是貴賓犬,只不過在外形方面,像泰迪熊玩偶,因此得名。泰迪犬的性格活潑好動,非常機敏,而且很聰明,適應能力也很強,可以說是非常好飼養了。另外,泰迪的智商很高。

2.鬥牛犬

鬥牛犬現在也是熱門犬,不管是法鬥還是英斗,都非常的好管理,法鬥的性格十分安靜,性格也很溫順,非常的聽話,而英斗雖然活潑一些,也是非常的好管理,長的憨厚,而且親切,非常勇敢,樂觀,是一種很適合人們飼養的狗狗。

3.金毛

金毛是非常聰明的狗狗,養起來也非常合適的。別看金毛體型大,非常好打理,下班的時候多帶金毛出門逛逛!金毛的性格非常溫柔友善。

4.吉娃娃

吉娃娃是非常的可愛,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吧,而且吉娃娃的體型小,不會佔用很大的空間,叫聲也小,吃的也少,也不會打擾平時的起居生活,吉娃娃也十分好打理,毛髮短,因此在城市住的話,吉娃娃是不錯的選擇!

5.邊牧

邊牧的智商非常的高,十分的聰明,因此也特別好養活,非常適合放在家裡,也十分的聽話。邊牧的身上全是優點,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和主人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養好養一點的狗狗,泰迪犬是很好的選擇,它們的體型和毛髮顏色也多種多樣,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泰迪對生活環境要求不大,第一次養狗狗的人也能養,是很好養的一種狗狗。現在比較常見的泰迪都是體型比較小的那種,它們的運動量和食量都不大,更加好養了。

泰迪這種狗狗不是很挑食,可以輕鬆地就喂好它們,除了偶爾吃一點水果蔬菜之外,每天要吃的歐冠**也不多,只要定期需要去美容就好。

泰迪掉毛少,沒有體味,性格活潑,也很聰明,對於很多想養狗但是不想太麻煩的人來說,還是非常合適的。

不過養狗狗的話至少要養十幾年,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狗狗是最好的,比如說巴哥、柴犬、柯基、邊牧、金毛等常見的狗狗,都很適合成為家庭的伴侶寵物。

9樓:琦茗

您好,如果在室內飼養那就以小型犬為主,比熊和泰迪都可以,乖巧可愛,還不掉毛。如果家裡有院子,可以養不較大的狗,金毛溫順,哈士奇漂亮,看你個人喜好,希望可以幫助您!

10樓:海之聲沙市中心

看家庭居住環境 個人喜好

什麼狗好養?求推薦。

11樓:艾小呆的我

1、養邊境牧羊犬

養邊境牧羊犬的費用一般不會高,但是因為邊境牧羊犬屬於大型犬, 食量可能會比一般的犬大,這取決於它運動量比較多一點,所以這一點也無可厚非。另外就是一些養護的費用,如打疫苗、檢查身體等洗澡美容等這些,所以說養邊境牧羊犬的費用不會太高。

2、八哥犬

八哥犬就是我們俗稱的哈巴狗,它屬於小型玩賞犬,但身體卻非常的結實緊湊。現在飼養八哥犬的家庭非常多,在閒暇散步的時候經常會看見主人牽著可愛的哈巴狗遛彎。八哥犬身型小,對運動的需求也比較少,它們性格開朗活潑,而且聰明機警。

所以家長在飼養的時候也是比較簡單的。

3、比格犬

比格犬屬於小型的狗狗,所以在訓練上是比較容易進行的,適合人們在家裡餵養。它們的外表看起來可愛迷人,性格也比較活潑,它們不會害怕陌生人的靠近,但是不會主動的攻擊別人,並且還善於和人們相處。它們的服從性是很高的,一般情況下是很聽主人的話,如果對它們進行嚴格完整的訓練,狗狗們成為名犬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4、中國沙皮犬

沙皮犬的外表獨特,而且性格溫順,對於主人也是非常的忠誠。而且這種產於中國的狗狗在國內飼養的人並不是很多,但是在國外卻是異常的受歡迎。

5、捲毛比雄犬

捲毛比雄犬,它一種優良的懷抱犬,受上流人士所喜愛,十六世紀時貴婦人用香水給這種犬洗澡,把這種犬作為懷抱著的白色玩賞犬。

捲毛比雄犬是寵物狗狗的品種之一,目前深受廣大朋友的喜愛。捲毛比雄犬生性活潑好動,耗熱量大的犬種,在捲毛比雄犬每天的飼料中,應配肉類150—180克,並加入等量的幹素料或餅乾,用適量的水調和後餵飼。

12樓:盤腿臥腳

拉布拉多、柯基、哈士奇好養。推薦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就是一種特別好養的狗狗,它有兩個優點。乙個是特別安靜,不會跟其它狗狗那樣特別的鬧騰,而另外乙個優點是它很聽話,主人如果不讓它這麼做的話,它就不會這麼做,而且以後都不會。

如果養乙隻拉拉的話,它是絕對可以讓你的生活充滿樂趣。要知道,拉拉它如果經過了訓練的話,是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的,這可是一種很出色的工作犬。大家也可以試一試,看看自己能不能把拉拉訓練成特別出色的狗狗。

小短腿的柯基也是特別好養的,它雖然精力很旺盛,但是它跟泰迪不同。泰迪還需要每天讓主人帶著出去玩一玩、散散步。它不同,柯基它還需要在家活動也足夠滿足它的活動量了。

所以主人沒必要非得帶著它出去玩。

而且柯基它不挑食,這一點也要比泰迪麻煩許多。另外,柯基是一種特別會玩的狗狗,如果你跟它玩耍的話,可能都會有一種感覺,不是你在陪著它玩,而是它在陪著你玩。

哈士奇,很多人覺得二哈並不好養,因為它們太鬧騰了。其實那只不過是你養的方式不對罷了,如果你能好好的教它的話,它也是很聽話的一種狗。對了,如果你能帶它出來走走,讓它發洩一下精力的話,它也絕對不會做出拆家這種事情來的。

而且說實話,二哈它確實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多歡樂,這是不可否認的。

13樓:曱兒曱兒

好養活的狗有:金毛、拉布拉多、哈士奇等。

金毛:源自蘇格蘭的金毛尋回犬能夠風靡世人,除了它一身金黃色的被毛吸引眾生外 ,同時也因它們天生溫馴的個性,令人對它愛不釋手。要追溯金毛尋回犬的歷史,大概要穿梭到2023年的時候,那時蘇格蘭流行打獵,因此擅於捕獵野生動物的中型犬種就大受狩獵家歡迎。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主要生活在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哈士奇名字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人類社會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哈士奇、金毛犬與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性犬類,被世界各地人們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14樓:太平洋海角

好養的狗有拉布拉多犬、貴賓犬、金毛等等。現在的人都喜歡養寵物,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寵物,也有人正準備去購買寵物狗,這樣每天回家就會有可愛的小東西陪著自己了。

拉布拉多犬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拉布拉多犬的性情穩定,所以即使作為兒童的玩伴也不需要擔心它具有危險性,而且拉布拉多犬的學習能力很好,記憶力驚人,再者拉布拉多犬的毛髮不需要經常打理。比較適合家庭飼養。

貴賓犬性格很好動,記憶力好、聰明伶俐,服從性高,可能從事各種表演工作。貴賓犬雖然多才多藝,但是不管在**都能堅持住優雅的姿態。貴賓犬天生智商高,好動,性格溫順,親人,是一種對人很忠心的狗狗。

金毛性格溫順,待人友善,是常見的大型犬。溫柔的它們適合在家中飼養,不過不適合去看家護院,因為它們對所有人都十分熱情,對於陌生人是沒有任何敵意的。

15樓:巢稷烏煜

我養的是小博美哦~

建議你也養這種~博美沒有體味,可以乙個禮拜或乙個月洗一次澡~很乾淨而且博美**比較實惠~具有警惕的性格、

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

博美的步態驕傲、莊重而且活潑。它們的行動都是很健康的~吉娃娃也是小型犬,但是很怕冷,而且胃非常小,必須非常小心餵養以及保暖。如果你在北方城市的話,建議不要餵養哦~

至於其他種類的犬只,就看你個人喜歡了~還跟你的時間是否充足也有關係的~有些狗需要經常打理哦

人住養什麼狗比較好,乙個人住養什麼狗比較好

女生啊,推薦只薩摩耶或金毛,金毛帥氣好看體貼有智力,但有體味 多洗洗澡 薩摩耶的話忠誠漂亮,世界公認最好看得狗,也不錯,但是挺會掉毛的 這個有點煩 要天天花十五分鐘梳毛 不過長的白毛嘛,好看就要付出代價。兩種狗算中大型犬,有安全感,金毛獵犬,和薩摩耶護衛犬 乙個人住可以養性格溫順的中小型獵犬。如下 ...

我想養狗,養什麼品種的狗比較好,我第一次養狗,養什麼狗適合新手

您好,大型 犬小型犬溫和還有好動活潑些狗狗,每個品種都有它好的地方看您喜歡什麼樣的型別 最重要了。微博搜一下萌寵還是比較多的微博博主,看過 我的寵物日記r 工中號的內容 希望能幫到您望您採納也盡快挑到自己喜歡的狗 我第一次養狗,養什麼狗適合新手 1 金毛 金毛犬,可謂是大眾情人,顏值高,智商高,對人...

新手養狗什麼品種比較好,新手養狗哪個品種比較好養

泰迪,金毛,中華田園犬。泰迪幾乎不掉毛,體味也比較輕,性格粘人,喜歡跟人互動,聰明又靈敏,能很快聽懂主人的指令。金毛性格溫順脾氣好 聰明機靈 不僅對主人忠心,還能成為主人的好幫手。中華田園犬不怎麼掉毛且體味較輕,身體素質超強,不易生病,性格勇敢。要那種乖的,因為經濟有限胃口要小,毛要好打理的。新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