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寵物 什麼寵物比較好 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2023-05-20 12:15:02 字數 2786 閱讀 6773

1樓:羽翼

目前官網能領養的只有企鵝。而且企鵝的活動也多一點。物件也相對便宜。建議你還是先養企鵝。

2樓:小傳君

我覺得養太脆弱的東西好象不太好 只會讓自己難過 我想養只大大的狗狗,感覺很有安全感的 只是聽說他們的壽命很短的,而且伙食費爆貴~

3樓:猴団m櫟

養豬豬好,我最喜歡豬豬,因為豬豬難養,但又可愛,就是難養才能顯示出養寵物的主人有沒有愛心責任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貓貓狗狗最好,雖然要花很多心思,但對於貓貓狗狗來說,你對它好,它心裡會明白的。不會白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養虛擬 還是真的 真的建議養狗狗,但是你一定要有愛心恆心和耐心,不然就不要養。

6樓:精明且暢快的小雀

老百姓養的是企鵝,豬豬是一般貴族養的。熊熊就是地主家養!你想養哪個自願!

7樓:志系了

你如果想養好楊的就養企鵝,而且公企鵝好養些!但你想要可愛的就養豬豬吧!

8樓:月棺吃

是qq寵物呢,就養便宜的;企鵝,要是真的話呢,我喜歡養貓。

9樓:崩潰c鰿

看各人喜歡,企鵝男女都行,豬豬對女的來說好點。男的養熊更好。

10樓:影

企鵝是最好。最好別養豬豬。熊熊。飯量很多。

11樓:貓瀾愛水

企鵝好,它很乖,會自己賺錢養活自己。

12樓:襪mf燪焅

個個都好。我覺得養企鵝好d

13樓:ddww任

你可以去3gqq養狗狗,很好玩的。

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14樓:dd家的暹羅

養貓吧 其實只要自己勤快 一般養貓的話 家裡是不會有太多的味道的。

15樓:才桂蘭權卯

我認為是觀賞魚,大概是唯一可以美化環境的寵物吧。其他如養貓、狗等寵物,雖可以同主人建立很深的感情,但正因為如此才更怕失去那一天。

16樓:符潔愚媚

當然是養聰明智商高點的狗狗比較好。

千萬不要買訟師。

阿富汗獵犬。

17樓:尾潔猶嫻

當然是狗狗啦。

狗狗很可愛啊。

又能培養愛心。

和責任感。對你又忠誠。

又能陪你玩。

解悶又能幫你看家多好啊。

18樓:城曲晁映安

要看你個人喜好了,種類很多,狗類就有很多種大型、小型、玩具型,迷你型,貓、鳥、龜、蜥蜴、蛇、現在網上還出現猴子!

19樓:己潔速香

小娟老師、

給你說、養頭大象嘛、大象最聽話了,以後出門逛街還不用走路、騎著它、多風光、多省事、

以後就不用坐公交了、還可以給你省點錢、你就可以給請我吃飯了、哇哈哈、

20樓:司寇永芬前歌

聽好是寵物哎,女兒比兒子好養。

養小狗吧,寵物狗。養什麼也得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樣。

21樓:月見貓貓

「好養的寵物很多,常見的如寵物狗:金毛、泰迪、哈士奇、牧羊犬等;貓:波斯貓、英國短毛貓、藍貓等;其它熱門小寵物:

龍貓、垂耳兔、非洲迷你刺蝟、寵物貂、倉鼠、金絲熊、蜥蜴、熱帶魚等。」

養什麼寵物好?

22樓:叫我親愛的小貝

好多人在選擇寵物的時候會非常糾結,是養貓好還是養狗好?今天給大家分析一下,從時間、性格、經濟等方面讓大家詳細的了解一下,看看自己更適合養什麼,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2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個人是覺得養狗比較好,因為狗這個動物比較的忠誠,並且還能夠看家,而且在生活中照顧它們也不麻煩。

24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養烏龜這樣的寵物好,安靜,好看,省心,還容易養,還是烏龜這個寵物很好。

養什麼寵物好

25樓:好人喜歡動植物

推薦養倉鼠、刺蝟。

現在比較多人養的寵物有狗狗、貓咪、倉鼠、刺蝟、壁虎和雪貂等,其中,照顧起來比較方便的就是倉鼠、刺蝟這些籠養的寵物,而且倉鼠和刺蝟的體型比較小,所以需要的空間也比較小。其次,貓咪和壁虎也是照顧起來比較方便的寵物,基本上只要做好餵食、清潔、驅蟲工作即可,不過照顧貓咪的時候要封好陽台,避免貓咪發生意外墜樓。

養狗狗相對來說會不那麼方便,因為狗狗需要外遛,因此需要更多的精力去照顧它,而且體型比較大的狗狗也需要比較大的住所才能養,不過狗狗相比其它的寵物會比較好訓練,而且比較會照顧人類的情緒。

養寵物的好處

養寵物的能使人變得更自律,因為主人每天需要定時定量的給它餵食,還要陪它出門散步。養寵物也不會覺得孤獨,因為它是一種精神寄託,能夠一直陪在主人身邊。養寵物還能起到減壓的作用,甚至還能使主人變得更加快樂。

有什麼寵物最好養,哪種寵物比較好養?

烏龜,因為它最老實,最本分,最好養活,活的時間比你還長,但它又很忠誠,小狗,不要大狗。魚,蟲子最好養了,不知你要養什麼類。十大便宜好養的寵物分別有哪些?十大便宜好養的寵物分別有魚 兔子 狸花貓 刺蝟 麝香龜 泰迪 香豬 倉鼠 鸚鵡 薩姆耶。1 魚魚不貴,一條普通小金魚一兩塊錢吧。魚缸的話,如果你比較...

新手養什麼寵物狗比較好,養什麼寵物狗最好?

沒經驗先不要養蘇牧,跟其它那幾個品種比起來,這貨還是有一些攻擊性的,只要不散養,這貨還能當看門狗,所以要當心惹禍。它的優點也是無可比擬的,那就是非常的聰明 忠誠,而且服從性非常好。也不建議養哈士奇 阿拉斯加,這兩種狗差不多,雪橇三傻他們就佔了兩名。首先,他們上輩子是拆遷隊的,單獨在家的時候會把你的家...

什麼寵物鼠好養,寵物鼠有哪些品種 哪種比較好養點

養只大灰鼠 就是滿大街跑的那種 喂什麼都吃 就是長得噁心點 不需要花錢 隨便找個老鼠洞逮一隻就行了 籠子勸你用鐵的 否則會被咬爛 時間長了鼠鼠都挺親人的 倉鼠就是鼠糧木屑 如果想給點零食就是麵包蟲 蔬菜水果什麼的 有些不能喂哦 2天一換 免得有異味或是因為環境不衛生導致 病 豚鼠的籠子不用底 倉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