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有什麼區別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有什麼區別

2021-03-08 01:49:23 字數 1991 閱讀 94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封面神獸

1)心金是鳳凰。

2)魂銀則是洛奇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1)心金限定: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天平偶、勾魂眼、天蠍。

2)魂銀限定: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布魯、大嘴娃、溶食獸。

3、神獸劇情

1)心金:拉迪亞斯、海皇牙。

2)魂銀:拉迪奧斯、古拉頓。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心金與魂銀之間的區別在於它們的封面神獸、對應版本pm限定和神獸劇情。

1、封面神獸: 心金是鳳凰、魂銀則是洛奇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心金限定: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天平偶、勾魂眼、天蠍。魂銀限定: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布魯、大嘴娃、溶食獸。

3、神獸劇情: 心金:拉迪亞斯、海皇牙。魂銀:拉迪奧斯、古拉頓。

洛奇亞(魂銀):打包**城火箭隊獲得銀色羽毛,來到圓朱市舞台觸發舞女劇情。前往41號海域進入右上角的漩渦、洞窟。

鳳王(魂銀):第二個大陸,與尼比市乙個房子旁邊的老頭對話,獲得金色羽毛,回到第乙個大陸圓朱市,鈴鐺塔獲得。

3樓:暗黑快龍

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的區別在於版本限定精靈,這些精靈不能在另一版本獲得:

心金:猴怪、火爆猴、卡蒂狗、風速狗、菊石獸、多刺菊石獸、線球、阿利多斯、天蠍、天蠍王、小球飛魚、巨翅飛魚、小小象、頓甲、勾魂眼、天秤土偶、念力土偶、太古雨蠍、太古盔甲、拉帝亞斯、海皇牙。

銀魂:六尾、九尾、喵喵、貓老大、化石盔、鐮刀盔、芭瓢蟲、安瓢蟲、信使鳥、盔甲鳥、熊寶寶、圈圈熊、大嘴娃、溶食獸、吞食獸、觸手百合、搖籃百合、拉帝歐斯、古拉頓。

4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心金與魂銀之間的區別:

1.封面神獸:

心金是鳳凰、魂銀則是洛基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心金限定: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天平偶、勾魂眼、天蠍;

魂銀限定: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布魯、大嘴娃、溶食獸;

3.神獸劇情:

心金:拉迪亞斯、海皇牙;

魂銀:拉迪奧斯、古拉頓;

根據以上區別、希望樓主挑選自己喜歡的版本進行遊戲、好好享受遊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心抓的鳳王是45級,路基亞

是70級。只能抓到海皇牙和拉提亞斯銀魂就剛剛相反。鳳王70級,路基亞45級。

只能抓到古拉頓和拉提歐斯只有金才有的野生: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只有銀才有的野生: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金銀看精靈換進化石所需要的也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錯了是40j的鳳凰或者路基亞

7樓:匿名使用者

神獸捕捉劇情順序不同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有什麼區別

8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心金與魂銀之間的區別:

1.封面神獸:

心金是鳳凰、魂銀則是洛基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心金限定: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天平偶、勾魂眼、天蠍;

魂銀限定: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布魯、大嘴娃、溶食獸;

3.神獸劇情:

心金:拉迪亞斯、海皇牙;

魂銀:拉迪奧斯、古拉頓;

根據以上區別、希望樓主挑選自己喜歡的版本進行遊戲、好好享受遊戲吧!

9樓:

區別不大,主要在路基亞和鳳凰的區別。

10樓:渾朝堅晴嵐

劇情加入三周目

..能抓到海皇牙/古拉頓

都抓到可以抓天空龍

有雪拉比官方劇情..

有戰鬥邊疆

水晶是以水君為主線的..恩

心金魂銀是非常值得玩的遊戲

劇情夠長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有什麼區別,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有什麼區別?

心金與魂銀之間的區別 1.封面神獸 心金是鳳凰 魂銀則是洛基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心金限定 卡蒂狗 猴怪 阿利多斯 頓甲 阿扁鳥 天平偶 勾魂眼 天蠍 魂銀限定 六尾 瓢蟲 信使鳥 鋼鳥 圈圈熊 喵喵 布魯 大嘴娃 溶食獸 3.神獸劇情 心金 拉迪亞斯 海皇牙 魂銀 拉迪奧斯 古拉頓 根據以上區...

口袋妖怪魂銀無法存檔,口袋妖怪心金為什麼不能存檔了

我用的是這個模擬器,你試試吧!口袋妖怪心金為什麼不能存檔了 樓主你玩到哪了?那個要重新開始玩的哦 口袋妖怪魂銀我想重新玩一遍,但不能記錄之前的存檔,求解決方法。口袋妖怪心金魂銀修改器怎麼總是無法識別存檔?我用的是desmume,要改什麼東西的?口袋妖怪 魂銀 不能存檔...

NDS上的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口袋妖怪白金鑽石哪個更好玩,說說各自的特點

如果樓主是骨灰級的口袋迷 比如從 紅 綠 黃那個年代開始玩的話 建議玩一下心金和魂銀吧 屬於復刻版本 就是當年gb版的翻版 當然也有一些細節改動 包括和口袋黃那樣 隊伍首位的精靈會跟隨在你身後 玩起來會碰到以前很多似曾相識的感覺 還是很懷舊的 白金 珍珠 鑽石是乙個系列 把精靈數量從386提高到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