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有什麼區別,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49:08 字數 1992 閱讀 3832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心金與魂銀之間的區別:

1.封面神獸:

心金是鳳凰、魂銀則是洛基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心金限定: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天平偶、勾魂眼、天蠍;

魂銀限定: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布魯、大嘴娃、溶食獸;

3.神獸劇情:

心金:拉迪亞斯、海皇牙;

魂銀:拉迪奧斯、古拉頓;

根據以上區別、希望樓主挑選自己喜歡的版本進行遊戲、好好享受遊戲吧!

2樓:

區別不大,主要在路基亞和鳳凰的區別。

3樓:渾朝堅晴嵐

劇情加入三周目

..能抓到海皇牙/古拉頓

都抓到可以抓天空龍

有雪拉比官方劇情..

有戰鬥邊疆

水晶是以水君為主線的..恩

心金魂銀是非常值得玩的遊戲

劇情夠長

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封面神獸

1)心金是鳳凰。

2)魂銀則是洛奇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1)心金限定: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天平偶、勾魂眼、天蠍。

2)魂銀限定: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布魯、大嘴娃、溶食獸。

3、神獸劇情

1)心金:拉迪亞斯、海皇牙。

2)魂銀:拉迪奧斯、古拉頓。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心金與魂銀之間的區別在於它們的封面神獸、對應版本pm限定和神獸劇情。

1、封面神獸: 心金是鳳凰、魂銀則是洛奇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心金限定: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天平偶、勾魂眼、天蠍。魂銀限定: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布魯、大嘴娃、溶食獸。

3、神獸劇情: 心金:拉迪亞斯、海皇牙。魂銀:拉迪奧斯、古拉頓。

洛奇亞(魂銀):打包**城火箭隊獲得銀色羽毛,來到圓朱市舞台觸發舞女劇情。前往41號海域進入右上角的漩渦、洞窟。

鳳王(魂銀):第二個大陸,與尼比市乙個房子旁邊的老頭對話,獲得金色羽毛,回到第乙個大陸圓朱市,鈴鐺塔獲得。

6樓:暗黑快龍

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的區別在於版本限定精靈,這些精靈不能在另一版本獲得:

心金:猴怪、火爆猴、卡蒂狗、風速狗、菊石獸、多刺菊石獸、線球、阿利多斯、天蠍、天蠍王、小球飛魚、巨翅飛魚、小小象、頓甲、勾魂眼、天秤土偶、念力土偶、太古雨蠍、太古盔甲、拉帝亞斯、海皇牙。

銀魂:六尾、九尾、喵喵、貓老大、化石盔、鐮刀盔、芭瓢蟲、安瓢蟲、信使鳥、盔甲鳥、熊寶寶、圈圈熊、大嘴娃、溶食獸、吞食獸、觸手百合、搖籃百合、拉帝歐斯、古拉頓。

7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心金與魂銀之間的區別:

1.封面神獸:

心金是鳳凰、魂銀則是洛基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心金限定: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天平偶、勾魂眼、天蠍;

魂銀限定: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布魯、大嘴娃、溶食獸;

3.神獸劇情:

心金:拉迪亞斯、海皇牙;

魂銀:拉迪奧斯、古拉頓;

根據以上區別、希望樓主挑選自己喜歡的版本進行遊戲、好好享受遊戲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心抓的鳳王是45級,路基亞

是70級。只能抓到海皇牙和拉提亞斯銀魂就剛剛相反。鳳王70級,路基亞45級。

只能抓到古拉頓和拉提歐斯只有金才有的野生:卡蒂狗、猴怪、阿利多斯、頓甲、阿扁鳥只有銀才有的野生:六尾、瓢蟲、信使鳥、鋼鳥、圈圈熊、喵喵金銀看精靈換進化石所需要的也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錯了是40j的鳳凰或者路基亞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獸捕捉劇情順序不同

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有什麼區別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有什麼區別

1 封面神獸 1 心金是鳳凰。2 魂銀則是洛奇亞。2 對應版本pm限定。1 心金限定 卡蒂狗 猴怪 阿利多斯 頓甲 阿扁鳥 天平偶 勾魂眼 天蠍。2 魂銀限定 六尾 瓢蟲 信使鳥 鋼鳥 圈圈熊 喵喵 布魯 大嘴娃 溶食獸。3 神獸劇情 1 心金 拉迪亞斯 海皇牙。2 魂銀 拉迪奧斯 古拉頓。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魂銀無法存檔,口袋妖怪心金為什麼不能存檔了

我用的是這個模擬器,你試試吧!口袋妖怪心金為什麼不能存檔了 樓主你玩到哪了?那個要重新開始玩的哦 口袋妖怪魂銀我想重新玩一遍,但不能記錄之前的存檔,求解決方法。口袋妖怪心金魂銀修改器怎麼總是無法識別存檔?我用的是desmume,要改什麼東西的?口袋妖怪 魂銀 不能存檔...

NDS上的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口袋妖怪白金鑽石哪個更好玩,說說各自的特點

如果樓主是骨灰級的口袋迷 比如從 紅 綠 黃那個年代開始玩的話 建議玩一下心金和魂銀吧 屬於復刻版本 就是當年gb版的翻版 當然也有一些細節改動 包括和口袋黃那樣 隊伍首位的精靈會跟隨在你身後 玩起來會碰到以前很多似曾相識的感覺 還是很懷舊的 白金 珍珠 鑽石是乙個系列 把精靈數量從386提高到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