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一下憨豆這個角色

2023-03-10 11:35:03 字數 1301 閱讀 6366

1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羅溫·艾金森。

憨豆先生(mr. bean),英國電視喜劇《憨豆先生》及其衍生作品的主人公,由羅溫·艾金森飾演。

憨豆先生是個有一點笨拙,有一點幼稚,有一點單向思維,有一點靦腆,又有一點短路的傢伙,做著單一的事情,穿著單一的衣服。他平日的穿著則是非常典型的英國保守中產階級的裝扮。劇中對白極少,幾乎都是靠「豐富的肢體動作」和「變化多端的表情」來呈現。

人物評價。羅溫·艾金森不算多產,他沒有選擇「一招鮮吃遍天」的路線,而是一邊克制地鞏固經典形象,一邊不斷打造全新角色。

在《憨豆**》系列中,他精湛表演和英式幽默為影片俘獲了大批擁躉。在《麥格雷的陷阱》中,年過六旬的羅溫·艾金森依然能夠斂起了駕輕就熟的肢體搞笑本領,重塑喬治·西默農筆下的梅格雷探長(澎湃新聞、《北京青年報》評)。

2樓:楊子電影

憨豆先生真名羅溫·艾金森,畢業於牛津大學。

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2023年1月6日出生於英格蘭達勒姆郡康塞特,英國喜劇演員、編劇,畢業於牛津大學。2023年,羅溫·艾金森作為喜劇節目《非九點檔新聞》的常規演員,正式進入演藝圈,並開始受到關注。

人物評價:2023年接受採訪時,他已經意識到自己身上的完美主義個性並非一種優點,而是一種病態,但他無能為力。他說:「坦白說,我認為拍任何**都很困難,也很沉悶,很容易陷入焦慮,總覺得自己沒有真正演好。

身為完美主義者,你永遠覺得有個目標是達不到的,而且越離越遠,這讓人感到挫敗。」

他開始否定自己:「很多人認為我能在舞台上讓他們發笑,我就能在現實中讓他們發笑。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

我本來是個相當安靜,甚至有點乏味的人,只是碰巧成了演員而已。大家總把憨豆看成乙個永遠不會變老的人,永遠精力充沛。但事實上,我不是他。」

3樓:網友

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2023年1月6日出生於英國泰恩河紐卡斯爾,英國影視演員。

2023年,羅溫·艾金森因出演《憨豆先生》而走紅。2023年,艾金森推出了電影《憨豆先生的大災難》。在2023年的《史酷比》 中,羅溫·艾金森客串了反派角色埃公尺爾。

2023年,他主演了《憨豆**》。2023年,他主演的《憨豆先生的假期》在坎城上演。2023年,他主演的《憨豆**2》上映。

2023年7月,羅溫·艾金森出演了倫敦奧運會開幕式。2023年,獲英女王頒授cbe勳章。

4樓:新新麼麼噠

憨豆先生

扮演者 羅溫·艾金森。

憨豆真名叫什麼

請來評價一下這個男人,大家評價一下這個男人的外貌,並推理一下其性格

咳,其實也無所謂的,會找物件的時候,最初都是腳踏8只船,多找幾個候補內隊員可以多挑挑呀,容免得到最後跟誰都沒成。不過最後正式確定了跟誰談戀愛之後,那麼就不能再腳踏8只船了,其他人就要明確的拒絕,好好跟乙個人交了,其實談戀愛之初基本上都是腳踏多隻船的,就像高考報志願一樣能報好幾個,但到最後只有一所學校...

請大家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貌,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表,就是在外形象怎麼樣實話實說就行啦,實話

孩子營養不好,從小給餓的,真瘦啊。還可以,長的挺驕傲的!lz是想說自己很帥麼?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表,就是在外形象怎麼樣 實話實說就行啦,實話 看上去挺斯文的,但是很多時候看上去的跟實際上的完全不一樣。因此你應該比較喜歡玩電遊,另外偶爾會出去玩。對待感情有自己的想法,認真起來會很專一。一般人吧,看眼...

各位評價一下這個人吧,各位評價一下這個人吧

自私自利的女人,什麼事都只想著自己,別人對自己好都是應該,太以自我為中心。估計從小就被寵壞了,心裡只有自己,沒有別人,太自以為是。可以預見,再過幾年人老色衰了,這種人必定別人拋棄,如不改變,晚景必定淒涼。沒有什麼好評價的,乙個人一種生活方式一種生活態度,他怎麼樣跟你沒關係,因為他覺得他自己他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