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新時代的歌曲是哪一年創作的

2023-03-10 10:50:02 字數 2642 閱讀 3772

1樓:來自柏子塔舉目眺望的鴛鴦

《走進新時代》是張也演唱的歌曲,由蔣開儒作詞,印青作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1日,收錄於歌曲同名**中。 這首歌以領唱和合唱的形式歌頌了偉大的黨和人民。整首歌曲充滿了愛國主義精神,旋律充滿正氣,歌詞健康向上,具有抒情歌曲的特點,親切深情反映了對祖國、對人民和對一切美好事物的熱愛,展現了黨和國家第三代領導集體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決心和信念。

中文名稱。走進新時代。

作詞。蔣開儒。

外文名稱。吉祥頌。

所屬**。走進新時代。

歌曲時長。4分8秒。

發行時間。2023年4月1日。

歌曲原唱。張也。

歌曲語言。普通話。

作曲。印青。

2樓:影子的殤夏

《走進新時代》創作於2023年十五大前夕,抒發了世紀之交的昂揚情懷。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上張也唱的。

《走進新時代》是哪位歌唱家唱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新時代,是哪位歌唱家唱紅的?是張岩歌唱家唱紅的,那個時候是,紅遍了整個大江南北,基本上每個年輕人都會唱,當時是非常的時尚。

4樓:愛的

張也的《走進新時代》之所以能夠風靡全國跟她的勤奮努力是一點也分專不開的。

在中國屬共產 黨第十五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期間,由青年女歌唱家張也演唱的《走進新時代》成為了這一時期的主題**,在會議期間由**電視台反覆滾動播出,這首歌曲也隨之成為**電視台多次大型文藝晚會的主旋律,由數不清的歌唱家用多種組合形式演唱,《走進新時代》時傳遍大江南北, 把中國人民帶人了新的世紀。

5樓:詩情_畫意

走進新時代這首歌,是歌唱家張也演唱的。這首歌自從他演唱了之後,就紅遍了大江南北,家喻戶曉。

6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這是乙個著名的歌唱家,很有名分的演唱者。

7樓:上官六樓

《走進新時代》是歌唱家張也唱紅的。以她獨特的嗓音,將這首歌唱遍大江南北,家喻戶曉。

8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新時代》是歌唱家張也在春聯歡晚會上演唱之後就紅遍了大江南北。

9樓:匿名使用者

張也唱的,谷建芬創作的,谷建芬也唱過。歌曲很容易上口。是一首好聽的歌。

10樓:小豬發財

走進新時代,這首紅歌是由歌唱家張也演唱,谷建芬也曾經唱過,張也唱過之後,這首歌曲紅遍了大江南北。

11樓:老陸之碧海雲天

《走進新時代》是bai

du2023年由著名歌唱家張也唱紅,zhi並被中國大dao陸人民熟知。張。

回也,2023年5月28日出生於湖南長沙,答畢業於中國**學院聲樂系,中國女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中國**學院聲樂歌劇系青年教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新時代》是2023年由歌唱家張也唱紅的,家喻戶曉的張也,是國家一級演員、中國**學院聲樂歌劇系青年教師。

13樓:鑫眾月白

《走進新時代》這首歌是女歌唱家張也演唱的,第一次演出是在春節聯歡晚會上,在全國引起了很大的反想,張也也因為此歌一炮而紅,每逢演出必唱此歌。

14樓:無雨

2023年張也她因演唱《走進新時代》被中國大陸人民熟知。2023年1月成功舉辦個人獨唱**會。2005榮獲年度最佳演唱女歌手獎。

2023年8月參加奧運會閉幕式演唱歌曲《今夜月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新時代》是歌唱家張也老師唱紅的,那個時候這首歌紅遍大江南北。

16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新時代》是歌唱家張也在春聯歡晚會上演唱的,是家喻戶曉好歌曲。

17樓:zzz_城南夜雨

走進新時代是著名歌唱家張也唱紅的,一炮打響,風靡全國,傳唱度極高。

18樓:依雲小鎮

走進新時代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張也演唱的,她是大學**教授。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歌唱家張也演唱的,當時轟動了整個中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歌唱家張也唱的。這個歌唱家歌聲嘹亮《歌唱祖國》類的歌曲。一直都是深受廣大觀眾的歡迎的。但是近幾年好像是不太見到她唱歌了。

21樓:對空望月

歌曲《走進新時代》是歌唱家張也演唱的,由作家蔣開儒作詞,**家印青作曲,2023年4月1日發行,收錄在**張也的個人**《走進新時代》中,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新時代,這。

來首歌曲。自,應該是被歌唱家bai張也長虹了。

歌曲大du意失,總想zhi對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麼dao豪邁總想對你傾訴我對生活是多麼熱愛。

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意氣風發走進新時代,,,蔣開儒作詞,印青作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1日2023年,《走進新時代》獲中共**宣傳部五個一工程獎。

《走進新時代》旋律動人正氣、歌詞真摯樸實,充滿愛國主義精神,歌頌了中國人民勤勞勇敢和無限智慧型,表達對國家領導人和中國共產黨的愛戴和尊敬之情。

明朝開元是哪一年?明朝是哪一年到哪一年?

元至正二十七年 1367年 朱元璋在消滅東吳之後,兵分兩路命胡廷瑞率石前往南路,攻取福建 同時,命徐達 常遇春率主力部隊向北路出發,攻取中原。12月徐達軍進入濟南後,方國珍已在次之前投降,湯和大軍也已攻取了福州。朱元璋南征北伐,都按計畫取得了節節勝利,推翻元朝也屈指可數了。中書右丞相李善長率領百官,...

長城修建於哪一年?結束是哪一年?

長城始建於春秋戰國時期的燕王,一直延續至清朝。長城修築了2000多年,自春秋戰國時期開始到清代的2000多年一直沒有停止過修築,分布於中國北部和中部的廣大土地上,總計長度達2萬多千公尺。據歷史文獻記載,有20多個諸侯國家和封建王朝修築過長城,若把各個時代修築的長城加起來,有10萬里以上,其中秦 漢 ...

南宋庚寅年是哪一年,宋朝庚寅年是哪一年

南宋 1127 1279年 其中庚寅年是1170年 南宋乾道六年 和1230年 南宋紹定三年 你說的元佑三年是1088年,那是北宋哲宗的年號,而且那一年是戊辰年 宋朝庚寅年是哪一年 公元990年 太宗淳化五年 1050年 仁宗皇佑二年 1110年 徽宗大觀三年 1170年 孝宗乾道六年 123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