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正確安裝windows installer

2023-03-10 09:40:03 字數 2185 閱讀 2827

1樓:我欲成社

微軟windows installer作為win2k/winxp/winvista的元件之一,是專門用來管理和配置軟體服務的工具。在win95、win98、winme與下,作為額外的產品提供,允許使用者有效地安裝與配置軟體產品與應用程式。

新的installer提供給軟體產品新的特性,例如使用命令列安裝產品、增加了使用者的可定製性。如下圖所示:

如何重灌windows installer?

windows installer是什麼怎麼解決

windows installer 是做什麼用的?

windows+installer啟動後怎麼用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07

windows+installer啟動後怎麼用。

windows+installer啟動後怎麼用您好親,windowsinstaller服務啟動方法:1.首先檢查c:

\\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是否缺少這個檔案,如果沒有的話就去別的機器上拷貝乙個過來,或者去**乙個windowsinstaller安裝包,解壓出來複製到c:

\\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2.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鍵入 msiexec /unregister,然後單擊「確定」。這時系統可能不會有任何反應,即使操作完全正確;3.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鍵入 msiexec /regserver,然後單擊「確定」。這時系統可能不會有任何反應(即使您的操作完全正確),也可能會暫時出現乙個沙漏。執行此命令後,也就完成了操作;4.

再次嘗試安裝基於 windows installer 的應用程式 ,現在應該可以正常啟動windows installer服務了。

安裝windows方法

3樓:朗賽數碼

1、執行病毒和惡意軟體掃瞄您的計算機上,然後重新安裝windows。雖然重新安裝過程將覆蓋任何受感染的系統檔案,可以感染其他計算機上的檔案。執行掃瞄,再重新安裝,以消除感染或刪除受感染的檔案,使他們無法再次感染你的系統重新安裝後,你已經完成了。

當掃瞄完成後,關閉您的防毒軟體,然後再開始重新安裝,並把它關閉,直到過程完成後。

2、通過將資料複製到快閃儲存器驅動器,外部硬碟驅動器或內部硬碟驅動器是分開的,從你的windows分割槽的分割槽,讓您的文件,**和其他重要資料的備份副本。如果這些選項不可用,使用可移動介質,如可寫***光碟,備份您的檔案。其他軟體,你會重新找到你的windows產品金鑰,產品金鑰,應包含安裝光碟或windows鍵,如果它來連線到您的計算機上安裝的windows。

寫下詳細資訊,如您的使用者名稱,計算機名和工作組名稱,確保它們輸入正確完成重新安裝後。

3、確定你希望怎樣重新安裝windows。給你兩個選項可供選擇:乙個完整?

的重新安裝,使用「自定義安裝選項或「就地公升級重新安裝使用「公升級安裝選項。乙個完整的重新安裝,讓您選擇驅動器分割槽格式化,再重新安裝,雖然是在不需要格式化。在就地重新安裝覆蓋系統檔案,以同樣的方式,公升級到另乙個版本的windows將不重新格式化驅動器。

如果您決定要格式化的驅動器,你會選擇之間的全格式安全地刪除所有的分割槽資訊,並快速格式化,覆蓋以前的資料。全格式可確保所有以前的資料完?全刪除,但它需要更長的'時間比乙個不太安全的快速格式。

4、解除安裝任何service;pack更新您之前已經安裝,如果您不打算格式化windows分割槽。這是通過點選「檢視已安裝的更新鏈結,在「解除安裝程式視窗,選擇你想刪除的service;pack更新,點選「解除安裝按鈕。windows可能無法正確?

重新開始安裝過程之前,因為軟體會看到重新安裝過程中,未經授權的降級不會被刪除,如果服務包更新。

5、將windows安裝光碟插入到您的計算機的***驅動器。如果你想執行「就地公升級重新安裝,從光碟執行「檔案,在windows執行時。

如果您打算進行完全重新安裝,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出現提示時,按任意鍵從***驅動器中的光碟啟動。

怎麼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如何安裝正確的顯示卡驅動

現在都有安裝版的,點個setup就可以了。不然你到控制面板裡安裝新硬體,選擇好相應品牌就可以安裝,沒有就到該驅動目錄下選擇安裝檔案安裝 1.安裝傻瓜化 雙擊安裝 現在硬體廠商已經越來越注重其產品的人性化,其中就包括將驅動程式的安裝盡量簡單化,所以很多驅動程式裡都帶有乙個 setup.exe 可執行檔...

安裝射燈正確步驟,射燈如何安裝?

石家莊就可以狠狠連線方式,還有電源的外掛程式方式就讓人非常容易的 那個正確位置的話,就讓在他的45度的方向,這樣的話等等照射角度非常好 最正確的步驟就是說先在房頂上去打個孔,然後打完孔之後就能夠進行安裝了。安裝射燈其實有個非常好的特點的,就是他的散熱量非常好,因為吊頂的空間比較大的,所以相對安裝安全...

如何正確安裝正確使用鋁合金推拉門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 伊盾門窗,鋁合金推拉門的安裝步驟說明 1 施工準備 1 材料 玻璃 玻璃墊塊和密封材料等。玻璃 用於鋁合金門窗的玻璃有普通平板玻璃,最好用浮法工藝生產的平板玻璃。還有鋼化玻璃 尖層玻璃 熱反射玻璃等。輔助材料 填充材料 玻璃墊塊 密封材料。填充材料 是用於填縫時的後襯材料,它是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