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簡訊傳送功能已停用麼樣開啟

2023-03-10 09:40:02 字數 3217 閱讀 3069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1、建議您先確認手機是否已經欠費,如已經欠費,請您向運營商補足費用後重新嘗試;

2、請您再確認是否簡訊無法正常傳送給所有聯絡人,如是個別聯絡人,建議您回想是否曾設定相關的聯絡人黑名單,或者使用一些第三方的簡訊攔截相關的功能軟體;

3、排除以上可能性,也可能是簡訊程式異常導致,若**其他第三簡訊軟體,可解除安裝後使用,或到系統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相應的簡訊(或者聯想通訊錄)--清除資料進行改善,請您在操作前備份好簡訊、聯絡人等資料以免造成資料丟失;

4、如果您有條件,建議更換其他sim卡,觀察是否可以正常傳送簡訊,不排除是自身的sim卡出現異常導致的;

5、上述操作後無法改善,建議您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ps:操作前記得備份資料,以免個人資料丟失)操作,觀察是否改善。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為了您日後的正常使用,建議您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2樓:網友

如果是手機設定出了問題而導致不能傳送簡訊的話,只要在「簡訊設定」中重新啟用簡訊功能就可以了,若不會設定或設定無效則建議把手機恢復成出廠設定,問題一般就可以解決的。

要是按以上方法問題仍未解決,請把手機卡放入另一部能正常傳送簡訊的手機中看看是否能夠正常收發簡訊,若能就說明問題出自於原來的那部手機,請去檢查手機的「簡訊中心」設定是否正確;若不能就說明是您手機號卡「被取消了簡訊功能」,請撥打手機號相對應電信運營商的客服**(中國移動10086,中國聯通10010,中國電信10000),按提示轉人工客服後反映問題即可解決。

3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聯想手機,發不了簡訊

4樓:今兒吃麵

建議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

1、建議點選簡訊-菜單鍵-設定-高階設定-簡訊中心號碼中重新設定。

2、建議嘗試給朋友撥號看看是否欠費。

3、建議嘗試其他卡插在手機中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4、如仍不能解決,請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統後暫時不恢復資料,直接傳送簡訊嘗試。

5、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建議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開發版進行嘗試。

5樓:

您好!手機無法傳送簡訊,一般和**卡及其訊號、或簡訊服務中心號碼、或者是手機端第三方軟體阻止等有關;

若確定您手機的簡訊服務中心號碼是正確的話,那麼可以先在關機狀態下,重新插拔**卡再開機試試;

若還是不行,盡量直接更換其他**卡測試;

1.若換其他**卡也是不能傳送簡訊,那就表示是手機系統異常,可以直接解除安裝近期安裝或使用過的第三方軟體並重啟手機,如360、安全管家、手機助手等;再不行的話,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吧!

2.若換其他**卡是可以正常傳送簡訊的話,那就表示是**卡問題,可以先更換時間段試試,畢竟可能是**卡後台網路及伺服器異常,如果還是不行,只能聯絡運營商或到附近營業廳處理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6樓:小小洋

你試試看那個按鍵按別的。

聯想手機收發簡訊都不能是怎麼回事

7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收發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情況二】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情況三】手機關閉了簡訊傳送功能,可開啟簡訊功能後再試。

【情況四】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五】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情況六】手機存在問題,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若無法傳送和接收簡訊,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核實手機卡是否停機,簡訊是否提示存滿。(若是,建議充值;清理簡訊)

2、重啟手機測試;

3、確認是否有安裝第三方通訊軟體,若是,不排除軟體相容性,建議解除安裝第三方簡訊軟體使用自帶軟體嘗試;

4、換卡測試,以排除運營商網路問題和sim卡相容性問題;

5、若按上述排查問題仍然存在,建議及時送修站點具體檢測處理。

聯想手機不能發簡訊

9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可以使用其他簡訊應用進行傳送簡訊的話,則可能為系統簡訊應用異常導致,建議備份好手機上的簡訊和聯絡人後進入手機的系統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資訊應用,然後對其清除資料、快取處理嘗試;

若沒有改善的話,建議備份好機身重要資料、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問題依舊,建議先使用第三方簡訊應用代替使用,然後抽空將手機送往聯想售後維修站點進行具體檢測和處理。

11樓:pipi無敵鐵金剛

聯想手機不能發簡訊可通過:

1、重啟手機,核實接收是否正常;

2、核實是否手機欠費;

3、恢復簡訊預設設定,核實簡訊中心號碼;

4、核實是否第三方簡訊軟體,解除安裝嘗試;

5、換網路環境換卡嘗試;

6、備份資料防止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

其中解決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資訊】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圖示】,選擇【設定】,點選【簡訊設定】。

2、點選【簡訊服務中心】,選擇【sim卡】。

3、輸入簡訊服務中心號碼點選【確定】即可。ps:簡訊服務中心號碼可向運營商索取。

12樓:磨鍊你我他

恢復出廠設定,是不是設定了什麼東西。

努比亞手機z11mini簡訊傳送功能已停用

初步判斷是由於系統故障導致的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最新系統版本後重試,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努比亞z11mini 為什麼新手機都不能發不出簡訊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手機接收和傳送不了簡訊,為什麼手機簡訊接收和傳送很慢?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手機簡訊發不出去也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手機簡訊 手機無法傳送和接收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 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 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簡訊的傳送機制和原理是什麼,手機簡訊傳送的原理是什麼?

手機簡訊傳送是儲存 機制。s傳送資料報的工作由流動網路中的短訊息中心而不是終端使用者來完成,手機 基站 手機。平時顯示簡訊已傳送,是手機把簡訊傳送出去,而並不知道基站是否傳送成功。手機簡訊傳送報告就是基站答覆手機傳送成功後,手機給使用者的提示。手機簡訊傳送的原理是什麼?手機 基站 手機。平時顯示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