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安裝正確使用鋁合金推拉門

2021-07-27 22:42:18 字數 1222 閱讀 2098

1樓:廣東伊盾門窗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伊盾門窗,鋁合金推拉門的安裝步驟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1.施工準備

(1)材料:玻璃、玻璃墊塊和密封材料等。

玻璃:用於鋁合金門窗的玻璃有普通平板玻璃,最好用浮法工藝生產的平板玻璃。還有鋼化玻璃、尖層玻璃、熱反射玻璃等。

輔助材料:填充材料、玻璃墊塊、密封材料。

填充材料:是用於填縫時的後襯材料,它是屬r高分子發泡物體,其外形一般為圓形、半圓形、橢圓形和三角形幾種。規格有10mm、30mm和50mm三種聚乙烯發泡體。

其伸長率為50%,抗拉強度在0.359~0.517mpa之間。

玻璃墊塊:主要有氯丁橡膠塊、鉛條和聚乙烯尼龍等。它的作用有兩種:

第一是起到玻璃與鋁合金槽口、槽底金屬件相隔一定空隙,確保控制玻璃與金屬框相對尺寸的作用;第二是防止玻璃由於伸縮與金屬件相碰撞的作用。

密封材料:按其材質不同可分為結構密封膠、建築密封膠(耐候膠)和中空玻璃二道密封膠。結構密封膠又可分為單組分和雙組分兩種。

單組分密封膠又分酸性密封膠和中性密封膠等多種。按其安裝固定玻璃的方法不同密封材料又分作乾性材料和溼性材料二種。使用時可內外全用乾性材料,也可內外全用溼性,或可混合使用;即外側安裝玻璃時內使乾性外使溼性材料,或內側安裝玻璃時外用乾性內用溼性材料。

乾性材料是成品(市場有)按其鋁合金槽口的形式不同而分為若干種,軟硬程度也各不相同。

2.鋁合金門窗玻璃安裝方法:

有外側安裝法和內側安裝法兩種。

(1)外側安裝法就是操作人員站在腳手架或吊籃上進行鋁合金玻璃窗的玻璃安裝。先在內側固定密封條,玻璃定位後,再對外側進行固定,並向空腔內注入密封膠填縫固定。這是乾溼兩種材料混合使用的做法。

(2)內側安裝法與外側安裝法相反,就是操作人員站在室內地面或室內的高凳上安裝鋁合金門窗的玻璃。先在窗的外側槽口內固定好密封條,安好玻璃,定位後,再對內側進行固定並向槽口的空腔內注入密封膠填縫固定,這也是乾溼兩種材料混合使用的做法。

以上兩種方法也可只使用單一材料,即乾式材料或溼式材料。如果均使用溼式材料,則先固定一側,待另一側注膠後再向這一側注膠。無論採用內側安裝法或外側安裝法,均以兩側都使用溼式材料為最好。

對水密和氣密性效果最佳而且延年的膠質,最好使用矽酮密封膠為好。對於一般的簡易鋁合金門窗,多用單層玻璃,固定玻璃時裡外均採用乾式材料。對於高階的鋁合金門窗一般多用夾層或中空玻璃,玻璃原材料也多采用經過加工的吸熱玻璃或彩色玻璃等,固定玻璃的方法均採用全溼材料或混合材料。

安裝鋁合金推拉門門套是用石線要鋁合金外框先安裝後在安裝門套石線還是門套石線先安裝後在安裝鋁合金門

常規的做法是石材套線先正常做完,然後推拉門直接裝在石材套口裡面既可。要想漂亮的話就先裝推拉門,石材門套線跟推拉門邊框對接既可。但缺點是施工比較麻煩,而且不利於維護,比如以後更換推拉門會比較麻煩。裝修的時候應該先鋪磚還是先裝推拉門 具體是沒bai有硬性的規定的,按照du常規的施工流zhi程來講,如果家...

如何正確使用多功能車載充電器,如何安裝使用車載充電器?

車載充電器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 請注意不要在汽車啟動前插入車充,以免汽車啟動時的電壓損害車充 2 車主在使用的時候,千萬不要用烈性化學製品 清洗劑 強洗滌劑清洗充電器。因為這樣會嚴重損壞車載充電器的功能。3 尤其要注意在使用過程中不要將車載充電器隨意扔放 落地 敲打或震動充電器,且當夏季車輛長期停滯...

如何正確使用冰箱,生活中如何正確使用冰箱

一 水果蔬菜分開放 為了防止交叉汙染,建議冷藏之前先把附著在蔬菜表面的泥土清理掉,但不要用力清洗,不要傷到蔬菜的組織。蔬菜容易失水萎蔫,可以用紙包好後放進保鮮袋,鬆鬆地紮上袋口,再放進冰箱。水果和蔬菜是不能放在一起的,否則一些水果釋放的乙烯可能加速其他蔬果變蔫,把蔬菜和水果放置在不同抽屜裡。蔬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