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小喇叭在,但無聲音,驅動安裝正確

2023-03-20 13:35:02 字數 968 閱讀 7714

1樓:網友

出現問題的原因是驅動不正確。

所以不出聲。

如果你肯定是正確的話,那麼就去看看控制面板-聲音選項中有無異常情況,比如波形什麼的勾選沒有。

2樓:次憶秋

第一 可能是硬體驅動控制面板沒有完善。一般做法是到裝置管理器暫時禁用modem,網絡卡,讀卡器之類的裝置,刪掉寫著音效卡名字的那乙個,之後關機重新啟動。

第二 directx換個不同版本。

第三 驅動精靈2008找個新驅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以是前置被遮蔽了,插在後面試試。

3。看看波形是不是在最底下了?

2。音效卡驅動的問題,去驅動之家下個通用的驅動。

4樓:凸夫

我先問問你 小喇叭聲音能不能 調節大小。

有可能你不小心關閉 聲音有關的服務了。

5樓:獨來渡忘

你是不是把小喇叭聲音關了,要麼是驅動安裝的不正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雙擊小喇叭了嗎?

說不定是波形音量放到最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很多人都用這個主機板~最大的問題就是音效卡問題吧~~哈哈不要擔心~現在我就告訴大家解決辦法因為我用的就是這個主機板!

驅動給裝上了,line in有聲音了,但是 麥 mic還是不行。

解決辦法~先裝上 」ac97音效卡驅動」

位址。更新之後什麼動能用!!!還不明白的就+我。

8樓:奚縱

在音訊管理器中屬性中更改裝置,有可能裡面有兩個音訊裝置!換乙個就有聲音了,我的電腦就是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右下角的小喇叭雙擊點開```

看看你是不是把「波形」的音量點了靜音或者是拉到最下面了``~

您好,我的電腦小喇叭沒了 我的電腦小喇叭不見了

電腦無聲的解決方法 首先看看小喇叭或在控制面板中看看是否設定了靜音,如果音效卡驅動的問題,請您 驅動精靈 驅動人生等軟體安裝音效卡驅動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2 簡單的辦法可以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或用還原軟體還...

在炫舞裡怎么回覆大喇叭或小喇叭資訊

在聊天視窗中輸入特殊 有特殊用途。o 為在所在舞團頻道內發言 r 為回覆上乙個私聊你的玩家 t xx 為給xx傳送私聊資訊 c 為在伴侶頻道聊天也就是給伴侶傳送資訊 s1 為傳送乙個大喇叭資訊 s2 為傳送乙個小喇叭資訊。其中作為裁判還可以使用其他特別的專用指令。也可以在房間或者是大廳把 公眾 改成...

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出現紅叉並且顯示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

看一看驅動安裝是否正確 電腦右下角小喇叭有紅叉,並顯示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 5 用手電筒照到耳機插孔裡看看有無異物。然後找個耳機插上看看有無聲音,如果有聲音,可能是硬體的事情,如果沒聲音,可能是軟體出問題了。在控制面板裡有聲音效果調節程式,開啟程式,然後再調整試試。我的電腦右下角這幾天也會出現乙個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