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筆記本怎麼裝xp系統啊?一般的步D

2022-06-01 03:55:02 字數 2065 閱讀 8044

1樓:

華碩筆記本安裝xp系統可以用u盤來安裝,方法如下:

然後使用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做成啟動盤,並將xp的gho系統檔案拷貝到u盤;

插上u盤,電腦重啟,按f2或者f12進入bios,在bootpriority這項中將u盤設定成優先啟動,按f10儲存退出,進入pe系統;

選擇桌面的一鍵還原工具,然後依次選擇原有系統的安裝分割槽、u盤中xp的gho系統檔案,選擇確定即可。

2樓:影視正觀

看你用什麼裝了,行動硬碟?光碟?u盤?一般開始步驟是開機按f2進bios,在第二項裡把介面改為ide,f10儲存重啟,開機時按esc,選擇從**啟動,然後的步驟就不多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什麼型號的本本,但總體是這樣的,預設很多本本的硬碟需要在bios修改為相容模式才可以裝xp(廠家這樣設計主要是對提高vista以上系統的硬碟效能.)

我以華碩k40為例,開機按f2,按像右方向鍵選擇advanced,找到ide configuration按回車,在sata把enhance改為:compatible(相容的).

希望對你有用,另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子不建議裝xp.比如:k42jv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容易啊!!你找個會的給你裝不就行了嗎!!給你說步驟你肯定迷了,讓會裝的給你當場演示一下你記住了就行了啊,這個筆記本裝系統跟台式電腦不一樣啊,不是隨便乙個盤就能裝的啊。

不要亂裝,弄壞了就不好了啊!!

華碩筆記本怎麼裝xp系統啊?有木有知道啊?

5樓:其實゛不捨

電腦 還分系統啊 都可以裝的啊

6樓:橘枸櫸椐

裝系統和什麼牌子的電腦有關係嗎?都能裝的啊

華碩筆記本怎麼裝系統?

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推薦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ps:當前的膝上型電腦基本上是固態盤的,並且磁碟可能只有乙個系統c。建議首先確定至少兩個磁碟。

2.軟體檢測完成後,選擇我們要安裝的系統,然後單擊以安裝此系統,如下所示:

4.接下來的步驟是全自動的,請不要干擾計算機,計算機在多次重啟後會自動進入系統,如下圖:

華碩筆記本裝xp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到狗狗裡面搜尋就是了看看評價,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蘿蔔家園windowsxpsp3筆記本專用版3.1.iso

在網上搜一下,這個能用。

華碩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

華碩筆記本怎麼用光碟裝xp系統?

10樓:華碩服務

1、關於系統安裝: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開機按 esc 鍵,然後選擇從*** 光碟機啟動安裝。

2、目前筆記本基本上都是sata 硬碟,安裝xp系統之前,需要先開機按 f2 鍵進入bios介面,advanced----sata configuration----更改為ide,然後按 f10 儲存退出,這樣xp系統光碟啟動才能識別到硬碟安裝。

3、現新上市機型基本上都只有 win7或win8驅動程式,沒有xp驅動程式,由於不確定您的筆記本具體型號,您可以在官網

查詢確認是否有對應機型的xp驅動程式,如果沒有,那麼安裝xp系統之後驅動不相容,無法確保系統穩定執行的。

11樓:

一般把系統盤放進光碟機設定為光碟啟動按照提示就可以了。但是不知道你的電腦是什麼型號,如果裝置比較新的話安裝老系統會出現很多問題的,不能發揮最佳效能只是一方面,更嚴重的還會出現藍屏宕機的情況甚至丟失資料,所以不建議隨便降級。新一點的系統不好麼?

華碩筆記本用u盤怎麼安裝xp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過程中 摁 delete鍵 進入bios 改成u盤啟動 然後插上u盤 重啟就可以了

老筆記本裝xp系統,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系統

番茄花園 精簡版 不錯我一直再用它 你的cpu 硬碟 記憶體都差了些,如果一定要裝xp,建議你裝個家庭版的,與專業版相比,家庭版更小一些,比較適合你的機器。反正家庭版其基本操作都有的,不影響基本使用。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系統 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xp系統 安裝xp系統步驟 1 製...

華碩的膝上型電腦怎麼裝系統,華碩電腦怎麼安裝win10系統的方法

進入系統按住f2進bios,修改啟動資訊boot,設定有限從光碟啟動,然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其系統,放入光碟,按提示操作即可 www.wxiu.com電腦維修技術員為你答題解憂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惠普的筆記本裝什麼系統好?xp還是

參考下面win7系統的推薦配置,如果你的配置低於win7系統的推薦配置,本人建議你還是安裝xp系統 安裝windows 7的推薦配置 cpu 2.0ghz及以上 windows 7包括32位及64位兩種版本,如果您希望安裝64位版本,則需要支援 64位運算的 cpu的支援。記憶體 1g ddr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