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吧吧主是怎麼回事?貼吧吧主是什麼

2023-03-10 07:55:03 字數 2886 閱讀 4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夜x是wow吧的前前任吧主,sjb原來也是wow的吧主,但是前幾天因為文化衫的事情被趕**了,一迷是海賊的老婆,吧主海賊因為乙個人管不了這麼多的吧務,所以想再找乙個吧主一起管理。所以他想把自己的老婆弄上來當wow吧的吧主,把wow變成夫妻檔吧,這件事情被wow的畢業生知道了,然後sjb也出來指責他們這是在毀掉wow,所以wow就開始亂了,反對的人起來鬧了,最胡一迷**了,成了歷史上最短的吧主。還有就是一迷在當吧主的那半天裡,把以前的wow吧的那些神級的任務,像sjb,47哥,bv哥,雷霆這些人都封了,導致他們的支持者憤怒了,支援sjb他們的那些小吧都直接撤了,所以直接wowo自爆了,在混亂的時候甚至外吧的也來wow爆吧,最後一迷頂不住壓力自己辭職**了,後來因為wow是在亂的不成樣子了,就只有海賊藝人在管理了,小吧都不管了,導致海賊不得已直接開無敵了。

大體上就是這樣。

2樓:儒雅的要贏

本題提問不符合高質量問答,非知識型和方案型,無解希望看到這題的芝麻將認證大哥/大姐及時投訴打回。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主換出的悲劇。

貼吧吧主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貼吧的管理者,可以對貼吧內的貼子與吧內的網友進行管理。可以刪除貼子,對貼子進行加精品等等一系列操作。還可以設定(任命)小吧主等吧內的管理職務,還能對違規使用者進行封號。

乙個貼吧可以有三個大吧主,你點貼吧上方的「關注」再發十個貼子就可以申請了,電腦版在貼吧右側自己點申請。如果已經有吧主的貼吧由前吧主審核。沒有吧主的貼吧由官方的管理員審核。

大部分貼吧都是普通網友申請成為吧主,有極少數的吧主是官方任命的職業吧主。

5樓:甜茶

吧主主要分為四種,分別是大吧主、小吧主、職業吧主和官方吧主。

小吧主以輔助大吧主管理貼吧為主,主要許可權為封禁id1天、刪貼等。

職業吧主是指有職業化素養,有職業技能水準的吧主。

官方吧主是通過貼吧企業平台吧認證的吧主。

吧主的職責是熱愛和關心所管理的貼吧。建立合適的管理團隊,帶領管理團隊,共同維護吧內的討論秩序,積極發掘優質話題與事件,獎勵精華,發展會員,維護資源區等。多參與話題討論,引導正常發貼取向,與吧友多溝通。

貼吧 吧主?

6樓:逍遙—小生

你好,吧主申請條件:

1.申請人須註冊帳號,登入後方可提交;原則上申請吧主的帳號所註冊時間不少於一週;

2.申請人須在所申請貼吧內有過適當的貢獻;

如發表一定數量的,且有建設意義、並對其他網友有幫助作用的內容,個人貼吧除外;

3.申請人在申請吧主之前,須在所申請貼吧的每週平均活動時長不少於10小時;

4.申請人須具備在所申請貼吧的話題領域的相關知識;

5.申請人帳號從未違反過貼吧協議等相關規定;

6.申請人須為自願擔任吧主,義務地為吧友服務;

7.申請人須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及貼吧協議;

8.申請人須同意上任後自覺履行貼吧吧主協議;

9.申請人須同意,在必要條件下向公司備案個人資訊;

公司有義務為吧主個人資訊予以保密,國家司法機關審查除外;

10.申請人須在提交申請之前,向所申請貼吧的現任吧主徵求意見,現任吧主全部同意之後,方可提交申請(現任吧主同意的申請鏈結有效期為兩周,逾期作廢);無現任吧主的貼吧,可直接向貼吧管理組提交申請;

11.因違反貼吧規定被撤銷的帳號,原則上60日內不能重新擔任原所管轄貼吧吧主;

12.已提交辭職的帳號,原則上30日之內不得重新擔任原所管轄貼吧吧主;

13.不得使用多個id擔任同乙個貼吧吧主;

14.其他公司認為不恰當的情況。

幹什麼能當上:最好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或論壇版主等經歷,會成功率大些。

7樓:邯偉

一步步來。想當來本吧吧。發好貼。就讓你做小吧。

8樓:**魅王國

儘管是自己開的吧,也很難申請成為吧主。

成為吧主的要求:

1,帳號註冊不得少於一週。

2,要在申請的吧發一定的貼(不能很水,要有一定字數,最好發文)3,在該吧每週活動不得少於10小時。

4,資料填的完整一點,看上去有誠心。

以上4條是我總結歸納的。

———完&望———

官方吧主是怎麼回事?

9樓:是追劇人

貼吧企業平台面向企業、機構、**、名人等全方面開放。

貼吧全新的定製化品牌營銷模式,搭建活動平台、資料平台,客服模組等系列服務和工具給官方吧主。

進入貼吧企業平台介面,選擇立即申請官方吧。

貼吧吧主問題

10樓:歌淺誽纋傷

如果是俱樂部,那就是誰申誰當家。

但是貼吧就不一樣了,貼吧比較嚴。

你當上吧主的途徑就是發個幾百貼,發的越多機會越大。

但是不能惡意發帖,禁水貼。會被刪的。

要多發對貼吧有意義,對建設貼吧、管理貼吧有用的。

祝你早日成功!

11樓:小摩冰

申請吧主管理員首先看的就是你在該吧的發帖紀錄,帖子的數量和質量,如果你想作吧主就得先發帖發好貼,沒有良好的發帖紀錄,神仙也幫不了你。

記得要發與該吧主題有關的貼,發一些無關的八卦貼起不了作用還起反作用,還有就是帖子要點選量和回覆量。不要灌水,灌水登陸投訴自己。

建設貼的意思:對與本吧有一定的建設理念性的,例如發表個人看法意思一樣。

實質貼的意思:非灌水內容,有一定的文字質量。

除了在該吧要有良好的發帖紀錄外,還會綜合考慮你的id註冊時長、總貼吧發帖記錄、貼吧經歷(是否擔任過吧主/小吧/,以及工作成績)以及有無被處罰記錄等。

小吧主能申請吧主嗎 貼吧怎麼申請小吧主

能 但還是要經過吧主的同意。你在吧內發乙個貼 主題為 申請吧主 寫上申請的理由 發上去之後 吧主回覆同意 然後你就可以把這個帖子的鏈結發到貼吧上面申請吧主的url位址上 再寫上基本資訊 提交上去就可以了。能 只要在貼吧內發貼即可。發一篇主題為 申請吧主 的貼 並說明申請理由 吧主需要在下面跟貼 同意...

怎麼才能把貼吧吧主給換了?帖吧吧主怎麼才能換人?

貼吧吧主出現了違規行為,比如亂刪帖或者發違規資訊,廣告呀非法資訊這類的你就可以投訴他。你是吧親還是吧主 帖吧吧主怎麼才能換人?具體步驟如下 2 點選同意貼吧協議並輸入個人資訊,資訊提交之後將由官方管理員審核,官方管理員審核通過之後,即可獲得吧主許可權。搜吧申請吧主方法 1 在您想申請吧主的吧點選 申...

怎麼申請貼吧吧主?如何申請貼吧吧主

如何申請吧主?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 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帖一次 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