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活因你而精彩」為題 700字

2023-03-10 07:55:03 字數 1787 閱讀 4655

1樓:褲兜最棒

在平凡的生活中,在廣袤的大地上,到處演繹著值得人大聲喝彩的故事,如愛! 生命因愛而精彩。在生活中,我們時常會受到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友愛,別人對自己的敬愛……如果乙個人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裡,得到別人的愛,他會多麼的幸福。

相反,如果乙個人來到世界,不曾得到別人的愛,那麼這個人就白活了一生。 愛無處不在,無所不有,愛充滿人間。也許,你因犯了錯誤而受到父母的責怪;也許,你因做了危險的事而遭到老師訓斥……當你受到責怪、訓斥時,你可曾想到父母和老師以及其他人對自己的愛,對自己生命的擔憂。

打是親,罵是愛,其實這打這罵都是別人對自己的愛,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對自己大公無私的愛。我們應該感謝他們,不應因受責備而抱怨,怨恨他們。 愛超越空間,超越界限。

愛是沒有國界的。人非草木,就能無情。況且草木也是有情的。

當大樹的葉子被殘忍的刮掉時,大樹會發出一陣陣地的哭訴;當大樹的根被伐木人無情地砍掉的時候,大樹會因為愛它們,不忍看到他們被活活地割捨掉而枯萎……由此可見,愛是無界限的。花草樹木都有情有義,我們就更別說,更應該好好地用心關愛他人。 愛因恨而豐富多彩。

父母對我們充滿希望,然而卻恨鐵不成鋼;老師教育我們,希望我們長大後成為棟樑之材,而我們呢?做了些什麼?不聽話,對老師還比較惱恨。

其實他們的嚴、恨中無不充滿著對自己的愛,希望我們長大以後記得,使我們終身受受益。 愛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愛**會有今天如此和諧的社會,如此和平的世界呢?

愛能包容一切。愛就像乙個火爐,能融化我們之間的堅冰,使我們共同友好地創造美好的世界。愛能使乙個罪惡滔天的人改過自新,重新做人,我們同樣可以用愛去擁抱他,讓創見懂得愛能化解仇恨。

生命因愛而精彩,讓我們為愛而喝彩!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

作文(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600字 快……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600字

2樓:水燕燕

生活因朋友而精彩。

生活是一首歌,有了朋友的音符才更加美妙;生活是一首詩,有了朋友的語言才更加活潑;生活是一幅畫,有了朋友的色彩才更加美麗。朋友,因你我更快樂,因你我更加精彩。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生活中,煩惱可以向朋友傾訴,快樂可以與朋友分享,幸福可以和朋友品嚐。學習中,難題可以與朋友解決,挫折可以與朋友承擔,失敗可以與朋友分憂。

我和我的朋友就像武林高手結盟一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豆角開花藤牽藤,朋友相處心連心」,我和朋友的關係,那是鋼鋼的!

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不會一蹶不振,反而會更加信心百倍,因為有朋友輕聲的安慰,熱情的鼓勵,永遠的支援;在取得成績時,我不會驕傲自滿,反而會謙虛謹慎的學習,因為有朋友的忠言逆耳;在犯錯誤時,我會認真的去改正,因為朋友的直言不諱讓我羞愧難當。「以誠相見,心誠則靈」,朋友,你是黑暗中的明燈,你是風雨中的彩虹,你是雨季裡的陽光,你是我永遠的知己。知己難尋,我會珍惜朋友,讓生活更加精彩美麗!

自古以來,朋友的情誼高於一切。「不是親兄弟勝似親兄弟」。李白對汪倫的「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王勃對杜少府的「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依別之情;「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的肺腑之情;「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的惜別之情。古人的生活因朋友而美好,我的生活因朋友而精彩。

朋友,我永遠的朋友;生活,我精彩的生活。你們是一對好朋友伴我一生。

作文:生活因你而精彩

生活因快樂而喝彩,生活因快樂而喝彩700字

長大是乙個非常平常的字眼。小時候 不想長大 的念頭整天充斥著我的腦海,可是,現在不知怎麼,心中 不想長大 的念頭卻換成了 想要長大 也許是自從那一件事過後,這個念頭便換了。那是一年冬天,寒風像一把無形的利刃,無情地摧毀了我對那個所謂的 家 的最後一點點的留戀。我有兩個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非常非常的好...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為題目的作文,生活因什麼而精彩為題目的作文600字

但這裡,卻是古兵家必爭之地,今衛星飛彈中心。古往今來,多少英雄人物,在此為國奮鬥至死,葬身於茫茫大漠,其愛國之心,為世人永傳 武帝中期,大西北是霍去病血戰匈奴的沙場。英雄不問出處 雖出身低賤,霍去病卻從小懷有報國夢想 血戰匈奴,改變漢匈形勢,收復失地,以身衛國。正因為有此志,他不留念長安花天酒地的生...

寫家鄉生活的作文,以家鄉生活為題寫700字以上的作文

天下文章一大抄,現在這樣的范文太多了,你可以到網上看看,或許就會有靈感了!我要一篇描寫家鄉的作文 我的家鄉是乙個風景如畫 依山傍水的地方。在村前,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誰撒了一大把的金子似的,波光粼粼。一條條不知名的小魚在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有的小魚遊行的速度可真夠快的,比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