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ftp的上傳速度,怎麼傳檔案到ftp最快

2023-03-10 07:35:03 字數 1893 閱讀 8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2:建議使用8uftp上傳,然後開啟選單-文字傳輸設定-勾選使用多重鏈結來傳輸檔案-同時傳輸10個檔案。我試過,3千多個檔案五分鐘就傳完了(傳discuz!x3程式)

方案:3:測試上傳速度有多少k,我的傳輸速度平均約30kb左右。

方案4:有沒有限制保留寬頻? 一般限制了20%的寬頻以「計算機管理員」的身份登入系統,點選「開始→執行→輸入:,就可開啟「組策略」視窗的「本地計算機」策略,依次雙擊: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雙擊右側視窗中「限制可保留頻寬」,勾選 「已啟用」,把「頻寬限制(%)20改為0。

「確定」 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內網可以用埠對映增加速度!外網的話,沒什麼辦法,ftp傳輸速度主要取決於雙方之間的網速!設定沒什麼關係!

3樓:超貪吃小魚

網速正常,伺服器正常,就ok了。

我用的8uftp ,很快。

4樓:王健名之歌

本地網速很關鍵,實在不行filezilla client用這個上傳等效於ftp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足吧``免費的ftp空間都這樣``你這個速度應該滿足了啦``都這樣的啦```

怎麼傳檔案到ftp最快

6樓:生有涯而學無涯

一般情況下速度會受到頻寬的限制,最大速度不能超過頻寬,在一定的頻寬下,我們可以盡可能地提高速度,這樣傳檔案到ftp就最快,一般需要利用ftp工具,ftp工具是傳輸速度更加穩定。

例如:8uftp是一款ftp客戶端工具,多執行緒,支援**解壓縮。是非常精闢的ftp客戶端,為目前體積最小的ftp客戶端工具, 涵蓋其它ftp工具功能 獨家支援多執行緒上傳,使上傳速度更快更穩定。

同時支援直接上傳壓縮包,可在空間上直接解壓。

又比如:flashfxp 是功能強大的 fxp / ftp 軟體,融合了一些其他優秀 ftp 軟體的優點,可以比較資料夾,支援彩色文字顯示;支援多資料夾選擇檔案,能夠快取資料夾;支援資料夾(帶子資料夾)的檔案傳送、刪除;支援上傳、**及第三方檔案續傳;可以跳過指定的檔案型別,只傳送需要的檔案;可以自定義不同檔案型別的顯示顏色;可以快取遠端資料夾列表,支援ftp **及 socks 3 & 4;具有避免空閒功能,防止被站點踢出;可以顯示或隱藏」隱藏」屬性的檔案、資料夾;支援每個站點使用被動模式等。推薦使用。

你也可以看看其他的ftp工具。

希望能解答你的問題。

企業ftp傳輸檔案資料慢怎麼辦?用什麼加速工具?

7樓:廣東雲傑通訊

緩解ftp傳輸慢的企業網路加速專線。

企業網路加速專線適用場景包括:

1、更新配置。

對於企業而言,經常會有**或者配置檔案更新,面對海量的應用伺服器,少則幾十台,多則上千臺。如果直接使用公網傳輸的話,勢必會佔用寶貴的業務頻寬,使用企業網路專線進行檔案傳輸,獨享內網傳輸,突破公網頻寬限制,輕鬆獲得峰值速率。

2、企業辦公檔案共享。

企業有公共的檔案需要共享給多組業務使用,需要將共享檔案儲存在儲存伺服器上。企業網路專線能夠加速實現企業辦公檔案傳輸共享。

當ftp工具上傳檔案速度太慢,我們不妨更新更優質高效的檔案傳輸網路——企業網路專線,其具備方便快捷、安全可靠、優質網速、支援使用者檔案傳輸的全部需求。

8樓:小瑩巴巴

企業ftp業務會有公共的檔案需要共享給多組業務使用,需要將共享檔案儲存在儲存ftp伺服器上。這時雲傑企業網路專線能夠加速實現企業辦公檔案傳輸共享。

當ftp工具上傳檔案速度太慢,我們不妨更新更優質高效的檔案傳輸網路——雲傑企業網路專線,其具備方便快捷、安全可靠、優質網速、支援使用者檔案傳輸的全部需求。

FTP上傳速度慢怎麼辦,FTP上傳速度很慢怎麼辦

如果是中國電信的4m adsl網路,上傳速度本來就限制在50kb s的,8m才100kb s 需要提高上傳速度只能換網路。ftp上傳速度很慢怎麼辦 首先清理下伺服器的快取和登錄檔垃圾,防毒。檢查有沒有蹭網的。其次,如果是每台電腦速度都變慢的話,就檢查伺服器的網線有沒有老化的,露皮的什麼的。單個自己電...

怎麼提高開機速度?如何提高開機速度?

第一步,先用360優化一遍,基本上都按它的建議優化就好 第二步,安裝個win7優化大師 用完可以把它卸掉,記得保留安裝包以便再次使用 如果比較菜的話就按照它的建議把它的功能都試試,提醒你兩點,一是它提醒你備份時一定要備份,二是有個選擇等待時間的,預設30秒改為3秒 第三步,卸掉優化大師 也可不卸 用...

怎麼才能提高電腦的速度,怎麼提高電腦速度

花錢提高配置。在不更改配置的情況下只能管理好電腦的軟硬體了,首先可以更新硬體的驅動程式,刪除不常用的軟體,清除多餘的啟動項,清理電腦垃圾,使用優化軟體優化。怎麼提高電腦速度 提高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就是通過軟體和硬體兩方面的優化來提高電腦的工作效率,從而達到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的目的。具體來說,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