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計算機運算速度,如何提高電腦的處理速度

2023-04-17 02:35:02 字數 2867 閱讀 7383

1樓:網友

這還不簡單。

換裝備把cpu換成amd雙核cpu

記憶體換成512ddr

換個256的獨立顯示卡。

換個160g sata的硬碟。

換個p4電源。

還要定期清一下啟動項裡的垃圾檔案。

2樓:10歲李逍遙

汗了。1.定期清理垃圾檔案,特別是系統盤的。

2.安裝程式的時候最好別在系統盤安裝。因為這樣計算機開機讀取就慢。

3.最好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4.開機啟動軟體不要太多。

5.換記憶體+cpu

3樓:古為今時鏡今鏡照古人

換裝備,或是換系統。也可在啟動時不啟動不常用的程式,這樣就可以提高啟動速度,還有就是不用同時執行多個軟體。

4樓:網友

想要快的話超頻也可以但不要超得太高啊。否則會不穩定的。在就的象上面的大蝦說的那樣換裝備。

5樓:匿名使用者

裝dos,保證不會慢。

但是會不會使用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換裝備咯 想要好花錢就行。

7樓:藍色定義域

在我們國家,人們知道的最快的電腦,叫 銀河 ,你買一台,保證你爽到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變速齒輪,呵呵。

9樓:網友

很多方法,加硬體最好的解決辦法!

如何提高電腦的處理速度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軟體安裝不要過多,需要清理部分不常用的軟體。

3、上網等系統的臨時檔案多,清理掉。

4、系統區的空閒空間過小,擴大剩餘空間。

5、系統分割槽碎片過多,定時整理分割槽碎片。碎片整理軟體作業系統自帶。

提高計算機系統效能速度的方法

11樓:慕駿

這個只能公升級硬體的。效能速度主要取決於cpu和gpu的運算速度的,下來是儲存裝置的讀寫速度。所以,想要效能大幅度提公升,只能公升級cpu和顯示卡的,具體公升級那個,看軟體需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計算機系統效能速度最快的方法就是更換cpu,記憶體條等等。或者是換乙個固態硬碟。可以提高電腦的速度。

13樓:獨行疾風

在計算機硬體配置確定的前提下,重點從軟體方面著手提高系統效能執行速度。比較簡單的操作是執行一些系統清理優化軟體清理無用垃圾,減少無關、不常用的程式開機啟動佔用資源,查殺病毒木馬,適當公升級系統和應用軟體補丁,盡量為系統盤保留足夠的可用空間。

若購置新電腦或可對計算機進行硬體公升級,在資金預算內盡量配置效能較好的配件,可以從硬體方面提高系統執行效能。

èçºî¼æëãµçäôµäôëëãëù¶è

怎樣提高電腦的運算速度?

14樓:1118寶

一、每天關機前要做的清洗。

雙擊「我的電腦」——右鍵點c盤——點「屬性」——點「磁碟清理」——點「確定」——再點「是」——再點「確定」。

清理過程中,您可看得到未經您許可(您可點「檢視檔案」看,就知道了)進來的「臨時檔案」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多了。對d,e,f盤也用此法進行。

二、隨時要進行的清理。

開啟網頁——點最上面一排裡的「工具」——點「internet選項」——再點中間的「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刪除檔案」——再在「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的方框裡打上勾——再點「確定」——清完後又點「確定」。

這樣,可為開啟網頁和空間提速。

三、一星期進行的盤的垃圾清理。

點「開始」——用滑鼠指著「所有程式」,再指著「附件」,再指著「系統工具」——點「磁碟粹片整理程式」——點c盤,再點「碎片整理」(這需要很長時間,最好在您去吃飯和沒用電腦時進行。清理中您可看到您的盤裡的狀況,可將清理前後對比一下)——在跳出「清理完成」後點「關閉」。

按上述方法,對d,e,f盤分別進行清理。

還有一招:給寬頻加速,一分鐘學會釋放電腦保留的20%寬頻資源。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回車後即可開啟「組策略物件器」。

2、「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雙擊右面設定欄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的「設定」選項卡中將「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已啟用」,然後在下面的「頻寬限制(%)欄將頻寬值「20」設定為「0」即可。

4、此項修改對xp和vista均有效。

15樓:溫和的克里斯

超頻和超核,或者雲計算……還有軟體公升級,硬體維護。

16樓:網友

軟體方面:可以做定期的垃圾清理,用「優化大師」可以做到。

硬體方面:加大記憶體。

怎樣提高計算速度

17樓:爵帝倵士

大量練習是必須的。不知您是什麼階段的,我本身是初中生,感謝父母在我小學時對我的訓練,不過什麼時候練都不晚。計算都是有技巧的,可以在老師講的以外多問老師或自己總結做題規律,比如計算圓錐的面積,老師給的普遍解法是用列方程,但老師也一定會告訴用圓周率乘以底面半徑乘母線長的,完全也可以自己總結。

再乙個可以的在允許的情況練習準確快速的心算,犯錯、算不過來的是正常現象,關於心算一定要請教老師,只有老師能最懂您適合怎麼心算。準確的心算很節約時間,畢竟像11乘11再列豎式實在是太慢了。對了,還有常用的整數的平方立方爭取背下來。

希望我能幫到你,但記住,有問題一定要問老師!!!老師最懂你!!!我再怎麼解答也不如您的老師的一句話!!!

計算機執行速度慢是什麼原因,計算機執行速度慢是什麼原因

一 公升級硬體,這個方法絕對有效。二 軟體方面的原因就多去了。胡亂說幾條吧。1 系統 如果是256以下記憶體,建議不要裝xp。再老一些的機器建議扔掉算了,或者給我做無盤終端。2 cmos 裡面的優化選項一定要開啟,包括啟動選項 cpu 顯示卡 記憶體的優化等,具體哪一項我記不得了,你另找教程吧。3 ...

換CPU是否能提高計算機處理速度

你的問題提的有些籠統,我簡單的給你說一下吧。一 如果你的電腦是用來打遊戲 這種是對電腦要求最高的 那你的cpu對電腦的影響並不明顯,這時候主要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決定效率。二 如果你的電腦是用來出來影象 檔案,比如使用3dmax photoshop 繪聲繪影等軟體,那cpu和記憶體就十分重要了。三 如果...

個人能力提高建議提高計算機和英語能力

你說你不聰明,但有股韌勁。我的給你的建議是先攻pets3,我認為它比計算機更重要,也更有實用價值,最隱液氏重要的一點是它比計算機要容易得多,我是一點都不聰明的了,偏偏學了個計算機專業,現在整整有十年了,你所說的上面的幾種語言我還沒有學會一種,可能我是沒有你的埋咐哪股韌勁,但我覺得就算有了它在計灶散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