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建立自己的FTP伺服器給朋友傳東西啊?

2023-02-22 09:15:03 字數 686 閱讀 9998

1樓:二把刀

介紹了windows作業系統下新增ftp伺服器位址來管理或傳輸手機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serv-u裝起來,按照提示設定下,超簡單的。需要幫助的q我!

3樓:網友

turboftp server 用來做ftp伺服器。

turboftp 用來做鏈結客戶端的。

如何建立乙個自己的ftp伺服器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作業系統「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資訊服務(iis)管理器」命令。在彈出的「internet資訊服務(iis)管理器」視窗中「ftp站點」子節點。

(2)選擇「預設ftp站點」並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彈出「預設ftp站點屬性」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選擇「ftp站點」選項卡,並在ip位址下拉文字框中輸入本機ip位址(未聯網、聯機狀態下輸入,若聯網、聯機則需要設定為相應的本機的ip)。

(3)選擇「安全帳戶」選項卡,並選中「允許匿名連線」核取方塊。

(4)選擇「主目錄」選項卡,單擊「瀏覽」按鈕,選擇ftp站點檔案的存放路徑,並在下方的核取方塊中設定訪問許可權,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設定。

你的是什麼伺服器,我用的是小鳥雲的。

伺服器 2003怎麼開通ftp服務

確認是否安裝ftp服務。確認是否已經安裝ftp服務,有些作業系統是預設安裝了,我們這裡還是確認一下!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新增 刪除 windows元件。雙擊 應用程式伺服器 internet資訊服務 檔案傳輸協議ftp服務。ftp站點設定。確認完已經安裝ftp服務後,要對ftp站點進行設...

如何建立web伺服器,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

一般來說,你可能耍asp,那麼你裝iis吧。其實還有乙個更簡單的軟體,叫netbox,很好用。如果你用php,建議你下個easyphp 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1 伺服器其實就是我們通常說的web主機,對應不同的程式語言,單間 伺服器的軟體不同,一般情況下,在windows環境下,一般以。asp net...

怎樣能讓外網訪問到自己的FTP伺服器

方法bai 是有的但首先你必須有du網管許可權!另外根zhi據你的閘道器設dao備,一般版 用埠對映,權如果有dmz主機的就可以把你的192.168.1.100ip設定上去,不過dmz主機只能設定1臺。如果裝置支援可以建vpn。通過撥號連線到內網。還有1點要注意的是你的公網ip如果是浮動的那麼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