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手的速度和腳的速度,怎麼提高手的速度和腳的速度?

2022-11-06 16:50:02 字數 898 閱讀 9036

1樓:冰雪無痕

出拳速度: 可以手握小重量的啞玲快速出拳 最好用1磅的啞玲,2磅的也可以,不要超過3kg的,太重的話出拳的動作會變形 而且握啞玲出拳和空擊要交替練習,比如說握啞玲出100拳,然後不握事啞玲空擊100拳,再握啞玲…… 出腿速度: 1、基本動作的多次練習,這樣能讓身體形成記憶,到要出腿時大腦一動念,腿就出去了 2、放鬆,肌肉緊張時互相拮抗的肌肉其實都在同時用力,所以就相當於有乙個力量要阻礙你出腿,如果放鬆了,這個阻力就等於消失了,速度自然也會加快 3、負重練習,比如用練腿法專用的橡皮筋幫在腿上踢腿,或在腿上綁上沙綁腿踢腿,還有下蹲起立踢腿也是相同的原理。

注意的是負重練習要和不負重的練習交替進行,比說綁沙綁腿踢腿30次一組,然後下一組就要不負重的,然後再下一組又是負重的……

2樓:橙

還是需要加強前臂的力量,有個簡單可行又效果不錯的方法,可以比較全面的在力量和爆發力上鍛鍊前臂力,找一跟短木棍,中間綁上長繩子,繩子底下掛重物,然後兩手抓住木棍兩頭,將重物漫漫「卷」起來,然後再漫漫「卷」放下(卷的時候最好站好馬步,兩手平伸),如此反覆,訓練的是腕力和前臂力,待手能夠承受之後「卷」的速度加快,自然可以逐步提高爆發力。 腳力的話可以訓練這樣乙個專案:抬起比如右大腿使大腿幾乎與地面水平,然後只用小腿上踢,踢至與大腿同高度(踢的時候腳尖要一直踮起),大腿不動,速度要快。

每天堅持做幾組下來,小腿爆發力,還有腿部肌肉韌性都會有所提高。

3樓:尛落

腳的速度可以跑步和跳遠來訓練 手的速度還是打打拳比較好

4樓:手機使用者

練速度推薦打空氣,絕對正解...把你的拳想象成蛇,連續打起來非常漂亮的...但前提是你會出直拳

5樓:小希

在腳和手上付重練習可提高速度和力度採納哦

怎麼才能提高電腦的速度,怎麼提高電腦速度

花錢提高配置。在不更改配置的情況下只能管理好電腦的軟硬體了,首先可以更新硬體的驅動程式,刪除不常用的軟體,清除多餘的啟動項,清理電腦垃圾,使用優化軟體優化。怎麼提高電腦速度 提高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就是通過軟體和硬體兩方面的優化來提高電腦的工作效率,從而達到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的目的。具體來說,可以通...

怎麼提高英語閱讀速度和雅思閱讀做題速度

肯定要先背單詞,瘋狂的背,瘋狂的重複和使用。然後強迫自己快速閱讀,不懂就重複看,有空看英文的兒童讀物慢慢高階到好像暮光之城這類 想象自己做中文閱讀的時候怎樣做到快速的,模擬過去。關於這些方面的問題,建議你去各大英語論壇上面看看,很多帖子都說了具體經驗,對學習很好。可以看看滬江 liuxue dang...

怎樣提公升開機速度?怎麼提高開機的速度

禁用不需要的系統服務。開始 執行。去除不需要的啟動項。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清理臨時檔案,無用的登錄檔,歷史痕跡 建議下個優化工具 如優化大師,超級兔子 優化軟體上也帶有優化開機速度的。儘量減少桌面圖示,多優化。如何通過設定提公升開機速度。怎麼提高開機的速度 怎麼提高開機速度 很簡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