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作文 《我從籃球中得到了快樂》

2023-03-10 05:40:01 字數 696 閱讀 4891

1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從發明以來就一直以其特有的魅力吸引著無數人,我當然也不例外。從小我就痴迷於這項運動,業餘時間除了籃球還是籃球,籃球就像和我一起長大的好友,無時無刻不給與我快樂,推動我向前奔跑。

每次到週末,電視上的比賽直播就會如約而至,這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每次直播,我都是邊看邊說,這個好球,那個失誤,哪乙個我都不放過,而且還總是覺得電視裡的解說還不如我說的精彩呢,在這期間,每評論一句,我都有一種傾訴的快樂,似乎只有評論籃球時才能得到這種快樂。

但籃球可不是嘴上功夫,還得看球場的表現。每天中午,同學都像定好了一樣,草草吃完飯,一起打籃球,風雨無阻。這似乎已經成為男生之間的一條「班規」,而這段時間,也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這時候,彷彿所有的煩惱和不快都煙消雲散,就只剩下我和籃球,每投中一球,每搶乙個籃板,甚至摔一下都是快樂的。

這種快樂不可替代的,獨一無二,是只有籃球才能帶給我的快樂。

在和同學談論時,也十句有九句離不了籃球,這時就感覺自己心中充滿了關於籃球的話,恨不得像倒豆子一樣說出來才能表達出籃球給我的快樂。

我在籃球中得到的快樂還遠遠不止這些,這種快樂是不能用語言和文字表現出來的,是只有籃球才能詮釋的快樂。無兄弟,不籃球!

我喜歡籃球作文11篇

我學會了打籃球話題作文10篇

我最熱愛籃球作文6篇

我從什麼中得到快樂作文,我從什麼中得到快樂作文700字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枕著書進入夢鄉的。在夢裡我看見了蘇軾那豪邁奔放的身影,體會著他那雄健奔放 氣勢豪邁的思想感情 還有那李清照的委婉風格,真摯的感情 還可以陪伴辛棄疾,靜靜地聽他傾吐著對山河 的悲痛 還有李白的清新飄逸,李白用他那富有感染力的藝術手法,描繪了三峽猿聲 蜀道險峻 廬山瀑布,黃河咆...

求我從名人身上學到了什麼,求一篇我從名人身上學到了什麼

做人方面 魯迅是中國現代第乙個職業作家。他用親身的例子,給中國後世的知識分子們昭示乙個人類社會基本的常識 知識分子,要先掙得經濟自由,然後才獲得並保障自己的思想自由。可惜現代許多作家,只是體制內的蠕蟲,有的逢迎拍馬,有的得過且過,有的只看 的臉色,有的只為大眾讀者。思維方面 魯迅的思維,最大的特徵在...

求作文一篇 我眼中的,我眼中 的作文

我眼中的蘇軾。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 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沉淪了幾百年的蘇軾,拖著疲乏的身軀,從書中緩緩地向我走來。我的眼前出現了這樣孤獨的身影 蘇軾他一襲布衣,頭戴斗笠,腳踏木屐,手持竹節,躬耕於東邊的山坡上,難怪號東坡居士。可這麼一位叱吒文壇的風雲人物,命運卻是如此的坎坷淒涼,不由讓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