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就是我》的作文求一篇《這就是我》的作文,600字

2021-03-06 06:17:18 字數 5342 閱讀 6978

1樓:程友誼

我,人稱大頭,因為腦容量大

,所以特別聰明。我中等個,小小的眼睛(電視看多了的緣故)下有乙個不高不矮的鼻樑,善於收集資訊的耳朵下有乙個稍厚的嘴唇子,一笑就露出兩顆整齊的大板牙。說實話,我就是乙個多面體,下面就請看看幾個關於我的故事。

               我因為屬牛,就特別有牛脾氣,不管什麼事都要一直做到底,誰也別想攔。

乙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準備一起去武當山遊玩。坐了五六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雄偉的武當山前,我和爸爸決定去一睹金頂的風采,體會詩中「無限風光在險峰」的意境,我們正準備買票去乘坐纜車時,傳來訊息:搭乘纜車要等四個小時。

四個小時,那都等到中午了,乾脆走上去吧!可是想走平坦的路還有往回坐好長時間的車呢?算了,索性走陡路吧!

剛開始媽媽怎麼也不讓我們去,你不知道那條路有危險,幾乎筆直,像是從空中垂下隨風搖曳的鍊子,特別是峰頂的那段路,特別滑,一不小心就會有掉下去的可能。但是,我仍然堅持要去登山峰,我原來身體瘦弱,這時不知哪來的一股狠勁,老跑在最前頭,累了就歇一小會兒,雖然我知到前面的路更陡更險,可是我們並沒有就此放棄。這時的努力是為了往後的成功。

終於,在翻越了乙個又乙個的陡坡後,我們來到了山頂。我高喊一聲,釋放出了內心的興奮與激動,我終於感受到了「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我終於領略到了「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生在最高層」的景觀;我終於體會到了「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哲理;我終於……興奮間,出現了乙個勇於攀登、堅持不懈的我。

深愛閱讀

不知為什麼,我特別愛看書,不知是受了他人的影響;還是受了老師的教導;還是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還是……總之書好像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特別愛看想象類作文 ,文中作者的奇思妙想令我讚嘆,巨集偉設想使我敬佩;我還愛看寫人和寫事類,文章中人物特點都被作者一一描寫出來,乙個個鮮活人物彷彿真地出現在我眼前。

還記得小時侯特別膽大(指不怕醜),一次,我突然鬧肚子,第一感覺就是這次在衛生間的時間肯定會很長,索性拿幾本書解悶吧!說幹就幹 ,什麼《分類作文》、《尖子生作文》……我拿了就走,也怪,平時我都禁不住**,但這次爸爸無論怎麼**,都毫無成效,直至我把書看完。爸爸問我,我笑而不答。

笑而不答間又出現了乙個愛學習,愛閱讀的我。

追悔莫及

雖然我有優點很多,但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點,不信你聽聽。

記得那是在小學六年級下學期時,我因在竟賽班受過培訓,在班上的成績顯得突出起來,前兩次月考我的成績都排在一二名,第二次時作文竟得了滿分,可就在第三次,我失利了:我只考了180多分。語文錯的最多,許多都因為粗心才做錯的,作文竟扣了8分,總分也排到二十多名後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被老師叫去談話我也心甘情願,因為在考試前我根本上沒怎麼複習——我自以為聰明絕頂,以前的「戰績」無人能抵,唯我獨尊,結果悄悄相反。想想這些自己不是自作自受嗎?我真悔恨!

後悔中又出現了乙個粗心大意、得意忘形的我。

聽完上面的幾個小故事,你對我應該有了一些了解吧!你一定會說:「你是乙個堅持不懈、熱愛學習,但是容易得意忘形的人。」想必你一定會問:「你是誰?」哈哈,我

13歲 性格內向 很沉默 沒什麼特點 就是愛吃零食 學習中等

沒什麼朋友 初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13歲 性格內向 很沉默 沒什麼特點 就是愛吃零食 學習中等

沒什麼朋友 初一

3樓:藤墨徹黃書

我,中等身材,炯炯有神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樑,善聽知識的耳朵,參差不齊的牙齒。下面就請看看幾個關於我的故事

以《這就是我》寫一篇作文,字數600字左右

4樓:冰怡♀love果

這就是我

我是乙個13歲的女孩。 13歲,在任何人的眼中都似乎是個另類的數字,似乎屬於童年,但似乎又歸於青春,我就是如此的乙個女孩:一腳已跨入青春的門檻,一腳卻在童年中停留,遲遲不願邁步。

都說人的性格是多面的,13歲的我也擁有多重性格。我愛笑愛鬧,玩起來比男孩都瘋:下雨天,我依然抱著籃球直衝球場灌籃,任雨水打濕我的身體、瀰漫我的眼睛。

我仰頭望著佈滿厚厚的雲的天空,有些憂傷,但很美。我乙個人在偌大的球場上亂跳亂叫,顯得很渺小,是啊,13歲的我是渺小的。我特別愛笑,因為笑能掩蓋我的哀傷、增添我的快樂。

每天,我向每乙個人頭區我真心的微笑,也得到了別人送給我的微笑。別人的笑很美,尤其是我得到好成績時,老師傳遞給我的、鼓勵的微笑。

我喜歡冬季時在繁華的街上閒逛,並舔著雪糕;喜歡在炎炎的夏季披上自己心愛的大衣;喜歡在幽靜的夜晚放風箏。從不理會別人怪異的目光,只覺得自己高興就好。

都說13歲是個叛逆的世界,我就生活在這個叛逆的世界裡。我不是別人想象中的好孩子。父母對我的訓斥,即使清楚他們是對的,但口上還是一票否決的堅硬,不過我會暗中慢慢地改正。

好孩子,太累了,我不做,我不想做,也做不到,我有我的個性,我不希望被人埋沒,因為:有個性才會活得更精彩。

我小時候的理想是作一名醫生,因為我喜歡醫生那白色純潔的工作服;現在長大了,我卻夢想自己變成一株無名的小花,默默地扎根在自己的土地上,吸取陽光帶給我的恩惠。

我就是這樣乙個生活在13歲世界中的女孩,美好,純潔,真誠,屬於你,屬於我屬於13歲,在這鮮花盛開的季節,願大家成為永遠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告別小學六年的生活也即將對這小學最後乙個暑假說「拜拜」了,面對我們的是初中三年中緊張而有趣的學習生活。

初中三年我想應該沒有小學六年那麼輕鬆,初中的生活一定是在緊張忙碌的學習氛圍中度過的。

就快上初中了,預想第一天去上學的心情一定是愉快的,但是也應該有些緊張的吧,因為我現在面對的是個新的學習環境,那有那一張張陌生的臉孔,他們在我面前左右晃蕩,讓我心裡不自覺產生了想和他們交朋友的願望。

鈴聲響了,我只是呆坐在座位上,什麼也沒做,靜靜地等待著那素未蒙面的新老師走上講台。也許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覺,而我此時的感覺就是空白裡填充著一些緊張。當然這種緊張也是偶爾的。

是啊,生活不會只有一種感受,它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所以,初中的生活更是繁忙的。

我想象著上課時,老師手拿粉筆在黑板上「刷刷」寫字的速度,嘴巴不聽閂動著的聲音,還有同學們坐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的神情,彷彿時間就在此刻凝固了。

想象著快放學時,老師的粉筆仍舊在「唧唧喳喳」寫個不停,而同學們再也不是一動不動了,有些有點心不在焉了,抬頭看看窗外,又低頭看看手錶,好象在說:「老師啊,停下您的粉筆吧,今天就到這裡了吧。我還要回家慢慢欣賞動畫片呢!

」也是,老師好象看穿了同學們的心思,手終於慢慢地垂了下了,就快放學了。看著老師布置的作業,那如小山般的作業又不知要何時才做得完……

初中的生活更應該是快樂無比的。

上體育課時,同學們一反其他課的常態,開開心心地痛玩著,臉上再也找不到緊繃的神情了,看看他們多快樂,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自由自在,多好啊!

當然快樂並不只侷限與此,在上課時學習到了從前沒有看見過的知識,不也是一種快樂嗎?在老師的提點同學的幫助下,攻克了一道道難題,不更是種快樂嗎!

初中的生活雖然沒有小學輕鬆,但是卻能得到更多知識,這樣才是最完美的,不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

看!鏡子裡那戴眼鏡的小夥子是誰呢?

那就是我;下課了那個在操場上瘋跑的傻小子是誰呀?

那就是我;上課專心聽講的那個靦腆的小男生是誰呀?

那就是我。

我走到鏡子前面,看看鏡子中的他。我笑,他也笑;我哭,他也哭。我向他招招手,他對我說:

「你好,我叫郭欣,爸爸媽媽希望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也祝願我健康地成長,所以給我起了『欣』這個溫馨的名字,但你叫我『欣欣』我會更高興。」我也向鏡子裡的人說:「你好,我今年十三歲,個子不算高,短短的頭髮淡淡的眉,戴著一副斯文的眼鏡,是個靦腆的小男生。

」唉!其實我有時也不靦腆,如果心情好了,下課後會和同學們一起盡情地玩耍;如果心情不好,就沒人敢惹我。我最大的特點就是過分的謙虛。小時候,媽媽問我考試考得怎麼樣,我張口就來:

「烤焦了,糟透了。」考小提琴4級時,我也說,估計過不了。就連我上中學能不能進重點班,我也說不確定……雖然謙虛是件好事,可像我這樣也未免太謙虛了吧。

我屢次試圖修正我這「特點」,但好像已養成了習慣,經常脫口而出。我還很喜歡勞動,家裡的活都是我搶著幹的,我認為勞動也是一種快樂。

我小時候膽子很大,別人不敢去的地方我敢去,別人不敢做的事情我敢做。但是去年暑假我看了許多鬼片之後,膽子就慢慢變小了,不敢乙個人在家。記得有一次,在家裡乙隻蒼蠅都把我嚇哭了。

我不喜歡交太多的朋友,不像別人,同貓同狗都交成朋友。我交朋友要求可高啦!

要學習好、品德好、衛生好、長相也要好。所以,我的朋友都是同齡人中的精英。我很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光,從不和他們鬧矛盾。他們也很重視我這個夥伴。

我的興趣愛好是拉小提琴和游泳。我覺得人只有在水中才能完全伸展,顯露出優美的身姿。**,和學習一樣,是一門深不可測的領域。

它在我心目中代表著高貴、典雅和神聖,我喜歡**,於是就下決心學了樂團必不可少的樂器———小提琴。

我離開了鏡子,他也不見了。

這就是我,乙個愛**的靦腆的中學生

以《這就是我》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

不知什麼原因,我的體育細胞特少.因此,我的體育成績一直不是非常理想,特別是跳繩,全家人為此都傷透了腦筋後來終於想出了一條錦囊妙計.

那天,也許是太興奮,所以起得很早,爸爸媽媽被我的舉動吵醒了,媽媽見了,輕蔑地說:「你這麼大張旗鼓地做什麼呀?還不知道你能不能堅持下來呢!

」我聽了,有些生氣,便把視線轉移到「公正」地爸爸臉上,希望他能說句公道話.誰知他倒好,來了個「**—言不發.」我心想:

你們可別小瞧我, 咱們「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我拿著繩子來到一片空地上,剛想跳,可這繩子大概好久不用了, 卷了起來.我用腳踩在繩子**,兩隻手使勁向上拉,終於把它扯平了.我心中暗暗地想:這些小困難就想把我擊倒,門都沒有!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跳了.我牢牢抓住繩子兩端,手腕來了個360°大轉彎,繩子倒是很聽話地來到腳前,可腳卻擺起了「臭架子」,把到門口的禮推走了,正好踩在繩子上.唉,乙個也沒跳成功.

不過沒事,萬事開頭難嘛!我又連續跳了幾次,可仍未夢想成真.我有點洩氣了,放棄吧,反正你也不是這塊料.

堅強的我反駁道: 「你真沒用,居然讓剛才在父母面前的承諾,伴隨著孫悟空的筋斗雲飄走了.班主任王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只要過了這道坎,你就會戰勝自己.

是呀!諾貝爾沒有向困難低頭,蘇武沒有在困難面前屈服…他們有那麼堅定的信念,而我這些小困難,又能算些什麼呢?相信我只要改進剛才的方法,一定會成功!

我調整了繩子的長度,準備再拼一把.這次,繩子來到腳前,腳也從容有節奏地「接受」了.啊!

我成功了!在那一瞬間,我品嚐到了成功者的喜悅!我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無限自豪!

這就是我,乙個面對困難永不放棄的我;乙個面對困難永不退縮得我;乙個擁有不懈的毅力,堅定信念的我!

這就是我作文,這就是我 作文400字

我是乙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副溫文而雅的模樣.對著穿衣鏡一照,嘿 1.63公尺的個子,扎著個高馬尾,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著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微笑著,露出玉公尺粒似的白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 乙個初一年級的學生.我的愛好廣泛,我喜歡讀書,聽 讀英語.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看書.我渴望讀遍...

這就是我作文一百,這就是我作文一百五十字

我的身高不高,鼻樑扁扁,體型偏瘦,一雙濃眉大眼,大家都喜歡我,我的性格非常愛哭,有一次,我和同桌玩,他不小心打了我一下,我就大哭了,老師叫我們去辦公室,我同桌說他打了我一下,就哭了,老師看了看我說 沒事,以後小心點。我們就回去了我還有乙個性格,那就是愛笑,又一次我的同學對我說了乙個笑話,我笑了乙個多...

這就是我作文結尾,作文《這就是我》結尾怎麼寫

這就是我,乙個喜歡唱歌 畫畫 彈琴 有很膽小的女孩。這就是我,乙個愛笑愛鬧,特別瘦的男孩 女孩?希望大家喜歡我。我就是我,獨特的我。這就是我,乙個多樣個性,又獨一無二的我。這就是我 以這句結尾就是最好的了,簡潔明瞭 這就是我。乙個 的我。86625o那走不動了吧和孩孑孓 1.雖然現在的我並不完美,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