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什麼中得到快樂作文,我從什麼中得到快樂作文700字

2021-03-04 02:23:27 字數 4911 閱讀 9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枕著書進入夢鄉的。在夢裡我看見了蘇軾那豪邁奔放的身影,體會著他那雄健奔放、氣勢豪邁的思想感情;還有那李清照的委婉風格,真摯的感情;還可以陪伴辛棄疾,靜靜地聽他傾吐著對山河**的悲痛;還有李白的清新飄逸,李白用他那富有感染力的藝術手法,描繪了三峽猿聲、蜀道險峻、廬山瀑布,黃河咆哮等壯美的景物……

在茫茫的人海中,我還看見了精忠報國的岳飛,看著岳飛率領著岳家軍在刀光劍影中來回穿梭,聽著岳飛滿懷激情的吟誦出《滿江紅》:「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堅貞不屈的文天祥被俘後,他寧死不屈,不畏**利祿,仍然堅持到底,永不投降,面對著浩瀚的大海,他留下了千古絕筆: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讀書,還讓我認識了具有頑強意志的保爾·柯察金、海倫·凱勒、史蒂芬·霍金……

我還瀏覽的祖國的名山大川,領略過黃山的高深莫測,泰山的壯觀,長江三峽的雄偉……( 3

我從什麼中得到快樂作文600字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像一場馬拉松比賽,不管中途有多麼艱辛與困難,那最終拿到桂冠的成功者都會不畏艱辛的跑完,可誰又曾想過,他們也摔倒過,但還是咬著牙站起來,如此反覆,每一次磨練使他們一步步地走向成功,最終成為了萬人敬仰的成功者。

摔倒了,我要怎麼辦?我曾在心裡不止一遍地問自己。當然,答案是明了的,站起來!

每個強者後面都有一段令人心酸的經歷,可正是這段經歷,像一塊磨刀石,把他們磨製得那麼光彩奪目,那麼的無懈可擊。而對於那些輕生的人,或許他們本身就是乙個磨練不了的失敗者。海明威在《老人與海》裡曾說過:

「強者可以被打敗的,但絕對不能被消滅!」是啊,所謂的強者,只可敗,不可滅!

我也曾跌倒過,老師那恨鐵不成鋼的聲音時常在我腦海裡迴盪,成為了我煩惱的源泉使我夜不能眠。坐在教室裡,望著窗外那綿綿細雨,似有意猶未盡之意。一句話在我耳邊飄過,似雨滴在地上的聲響一般敲擊著我的心:

雨還會下,人還是得站起來向前走。是啊,人不能輕言地放棄。我的腦海裡又閃現了偉人霍金躺在輪椅上,乙隻畸形的手正在不停地敲打著鍵盤的情景。

既然鼎鼎大名的科學家都沒有放棄,而我這個身體健全的人又怎有資格放棄!我開始品嚐失敗這杯茶,的確是苦的,但只是苦了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從此,失敗成了激勵我前進的動力,既然拒絕不了失敗,就從失敗中尋找樂趣。

從失敗走向成功的這個過程,就像乙個盲人微微顫顫地走著樓梯,總會跌倒,但總結了前幾次跌倒的經驗,腳步會熟練起來,最終邁向成功的頂峰。

摔倒了,爬起來!這句人生真理一直激勵著我,推進我邁向成功的腳步。

【篇二:我在傾聽中得到了快樂】

環顧四周,我總能看到這麼一類人,他們行色匆匆,似乎從未停下過腳步,用心去感悟生活的快樂。

漸漸的,身邊這樣的人多了起來。教室裡,走廊中,操場上,隨處可見夾著書本行色匆匆的老師、學生。夜深人靜之時,反思自己似乎也是其中一員,早已沒有了悠然自得的閒適,早已丟失了寵辱偕忘的心境,天天在嘈雜中度日,自己也在製造著嘈雜。

於是,我開始渴望寧靜……

回憶起以前的日子,清風細雨中,我漫步在萋萋芳草間,傾聽著雨的呢喃,傾聞著風的細語,與鳥兒應和著,在流水的歌聲中快樂地生活。那時,我的雙耳很敏銳,我的步伐很輕盈,傾聽著自然的心聲,同時,傾吐了自己的秘密。猶如花兒缺不了泥土,鳥兒離不開天空,我也割捨不下自然的密語。

那時,傾聽帶給我寧靜,而寧靜帶給我快樂……

「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讓你猜猜我是誰……」**鈴聲響起,是好久不曾見面的朋友,雖生活在同乙個城市,卻難得一見,耳邊又是那絮絮不止的嘮叨聲,總在抱怨,抱怨物價的**,抱怨薪水的微薄,抱怨孩子的調皮。以往,我總是敷衍了事,甚嫌她的鄙俗;如今在這雨後的深夜,側耳傾聽她婉轉的語調,突然覺察出她深掩在家長裡短之中的眷念之情,那是對老朋友的牽掛與不捨。伴著愧疚與感動,我享受著傾聽友情的快樂。

那夜,傾聽帶給我感動,而感動帶給我快樂……

踏著東昇的旭日,我走在校園中,耳畔是陣陣琅琅的讀書聲,整齊而不乏熱情,嚴肅而充滿活力。在這清晨最動聽的交響曲中,我彷彿看見了孩子們綻放在嘴角最燦爛的笑容,和他們渴求的眼睛。我不由地加快步伐,融入這青春的潮流中去。

那日,傾聽帶給我力量,而力量讓我更快樂地生活!

羅丹曾言:「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我以為:生活不缺乏快樂,缺乏的是聆聽快樂的耳朵……

【篇三:我在友情中得到快樂作文】

友情,只是乙個詞語,而它能給人帶來的,才是最重要的意義,它像糖果一樣滋潤著我的心田,在每個人的世界中都有乙個極其重要的朋友。

我的朋友是無私的,是重視我的,他會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他會像晴天裡的一縷陽光,雖微不足道卻無比偉大。

在我被告老師罰寫作業,並要在牆上寫時,他會熱情的送上一本書,讓我墊著那層薄薄的作業紙。雖然事情微不足道,卻讓我那瞬間心情變得如晴天一樣,有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心扉,使我高興快樂了起來,在我評改時沒有紅筆時,他總會將那一句話送進我的耳朵裡---我有多餘的紅筆,你用嗎?

這便讓我養成了幫助別人的好習慣,別人有困難時我會去幫助那些有一些小困難的人,使別人的心裡也收到乙份快樂和那一縷陽光。

在我們的友誼中,我體會到了許多;但我的初中生活中也有不少損友!那負人的,**惡作劇的,他們所能給你帶來的只是「笑聲「,而你傳出的笑聲是建立在別人被惡搞之上的,那不是真正的友誼,如果那也算友誼,世界上還有友誼嗎?

真正的友誼可以帶給人快樂!

到現在為止,那一縷陽光仍照著我,讓我不迷失方向,讓我在失落與黑暗中找到自己;那一數陽光至今還照耀著我,使我一直前進,讓我在不斷的失敗中獲得教訓,在不斷的勝利中獲得快樂與榮耀。

在他和朋友們的幫助下,我從失敗中走出,有了一次次的進步。

或春,或夏,或秋,或冬,一年四季下來,有我的朋友在我多少次的跌倒中奮力幫助,我的心結一次次的開啟。這就是友誼,快東就在友誼裡,不進不前。

【篇四: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

孔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孔子的這句話就是告訴我們學習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學習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是一部分的中學生卻對學習產生了一種厭倦感。在他們看來,學習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的話是很難。

我記得在還沒入中學的時候,那一次「五一」。我們小學老師給我們發下了許多張卷子。同學們得到卷子東張西望,乙個個唉聲嘆氣,說「五一」又要泡湯了,沒時間玩了。

而我看了看卷子,題是很多但大部分是非常的簡單,要認真寫兩天便可一寫完。同學們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晚上我回到了家,為了證明我的實力,我就拿起筆沉入了卷子的海洋,我順利的把第一張卷子寫完了,可以說這一路很「一帆風順」,可沒想到困難真要降落在我面前,如同一座大冰川,擋住了我前行的方向。於是我左想右想,我找遍了所有的資料,可就是不會,就在我想退後的時候,我身後乙個身影走過來。咋一看,是我哥回來了,我很高興,趕快向我哥請教這一道難題。

經過我哥的講解,我恍然大悟,像找到辦法衝過這一座冰川。在我的努力值下,不到一天,只用了乙個大半晚上就把所有難題打到,衝出了海洋的世界。

「五一」過後我把作業交了上去,看著老師把那一道難題上打一了大紅勾時,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到了。

學習是快樂的,學習是幸福的,學習也是不容易的,在學習的道路上打敗困難,就會通進知識的海洋,讓你一身受益匪淺。

【篇五: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

翻開中外名著,無數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與事蹟一幕幕在眼前。比如說《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西遊記》,《童年》等等的名著。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那麼他可以自豪地說:「我的生命獻給了祖國,為人民的解放而戰鬥!」這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主人翁保爾·柯察金站在他的戰友的墓前所發出的豪言壯語,讀完後,我深深地為保爾的精神所折服,我也為自己能夠了解當時的殘酷的社會背景而感到快樂。

我能感受到戰爭時期的戰亂

「妖精,**跑?」在婦孺皆知的《西遊記》中,孫悟空為我們展示了他的懲惡揚善的美好品質,暢遊其中,我會為唐僧的善良而感動。為豬八戒的不明是非而憤慨,為沙僧的任勞任怨而感動,更為孫悟空的疾惡揚善,疾惡如仇的高貴品質而讚嘆不止。

讀完後,我能深深感到當時人民對善與惡很分明,追求善,除掉惡,字裡行間都表現出作者吳承恩先生對美好生活的無限嚮往。我們要綜合他們師徒四人的美德。

《童年》時一部感情基調十分悲傷的外國名著,反映了當時七八十年代俄羅斯下層人民的生活狀況,主人翁「阿廖沙」的外祖父和舅舅十分的蠻恨,自私,殘暴,貪婪,吝嗇而他的外祖母卻非常的慈祥善良,聰明能幹,熱愛生活,對誰都能忍讓,有著聖徒一般的寬大胸懷正如高爾基後來寫到「在她來之前,黑暗充滿我的心靈,她來之後,為我的的心靈開啟了一扇窗。」心情是不可能輕鬆的,但作者以乙個小孩的角度來寫彷彿給**蒙上了一層天真浪漫的色彩,使人讀起來沉重但不過於悲哀,反映了作者對美好生活的強烈嚮往。讓我明白了美好生的重要性。

我們要最求快樂。嚮往快樂。

我讀完這些書我了解了很多知識。

【篇六: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

雖然,我不敢說我有多麼愛讀書,但是,我也能在書海浬找到屬於我的快樂。

我看過的書不算多,但是我所看過的書,都能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其中,《苦兒流浪記》、孤女努力記》、《童年》還有《魯濱孫漂流記》是我最喜歡的書。

《苦兒流浪記》裡的主人公盧公尺堅強的性格,是我很感動,他是乙個棄兒,被養父賣給跑江湖的藝人,在流浪的途中,他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親生的父母,但是無常的世事,卻一次次把他推向絕望的深淵,然而,他沒有就此放棄,而是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終於,他找到了他的親生母親。當盧公尺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在為他加油,當他擺脫困境的時候,我在為他高興,裡面的故事情節總是牽動著我的情緒。

魯濱孫不畏艱險、聰明能幹、機智堅強、臨危不懼、勇敢樂觀和強烈的求生精神十分讓我敬佩,雖然流落荒島,但是他也沒有就此絕望,而是在這麼惡劣的環境生活下來了,並且還種地、養羊、自己做麵包……因為我們不可能過魯濱孫這種艱難的生活,所以當我看到這本書是,就被他迷住了,不但如此,他還教會了我如何在野外生活和勇敢樂觀的生活態度。

而高爾基的《童年》,則讓我了解了當時俄羅斯下層人民的生活狀況,善良的阿廖沙,殘暴的外祖父,慈祥的外祖母,自私的舅舅……字裡行間湧動著一股生生不息的熱望與堅強。它內涵豐厚,耐人尋味,為我們描繪了乙個精彩紛呈的精神世界。高爾基刻畫人物的細緻,也對我以後的作文有了一定的提高。

每一本書都能教會我乙個道理,每一本書都能讓我快樂起來,每一本書都能牽動我的心緒,每一本書都能讓我了解社會……

遨遊在書的海洋中,我讀書,我快樂!

我在什麼中得到快樂作文,我在什麼中得到快樂作文700字

微笑著面向朝陽,是新的一天 愁眉苦臉地面對朝陽,也是新的一天。既然,微笑著對朝陽說聲早安,過了一天 沮喪地從朝陽邊走過,還是過了一天,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快樂些呢?晴天娃娃總是笑著的,所以,當老天看到晴天娃娃的笑臉時,就不忍心下雨了。那麼,求雨娃娃難道就是哭喪著臉嗎?不,求雨娃娃比晴天娃娃笑的更燦爛,...

求一篇作文 《我從籃球中得到了快樂》

籃球從發明以來就一直以其特有的魅力吸引著無數人,我當然也不例外。從小我就痴迷於這項運動,業餘時間除了籃球還是籃球,籃球就像和我一起長大的好友,無時無刻不給與我快樂,推動我向前奔跑。每次到週末,電視上的比賽直播就會如約而至,這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每次直播,我都是邊看邊說,這個好球,那個失誤,哪乙個我都...

從什麼身上得到的啟示的作文,從什麼身上得到的啟示的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啟示 今天,bai我們班開du了乙個綜合性 zhi討論回會,了解了很多知識 dao,知道了人們內從大自然的動容植物身上得到了很多啟示,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和我們一起去看個究竟吧 在丁老師的主持下,我們盼望已久的討論會終於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王首翰說 人們從鯨的身上得到了啟發,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