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跳繩比賽的作文寫一篇關於跳繩比賽的作文

2021-03-09 02:33:13 字數 4459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比賽可真熱鬧哇,老師在操場上畫了七

個一樣大的圓圈,圓圈的直徑有一公尺長,上午八點正,各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都整整有序地例隊進入賽場,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運動員都在蠢蠢欲試,我是代表一(6)班的運動員,看到同學們乙個個都生龍活虎,我的心不知怎麼就緊張起來了,平時穿的很舒服的運動鞋,這時卻覺得很脹腳,當我正解開鞋帶想把鞋子脫掉時,老師已報到我的名了,完了,該我出場了,這下怎麼辦呢?來不及考慮了,我拖著散開的鞋帶就上場了。

當 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跳了起來,嘴裡一直念:1.2.

3、4 可是跳著跳著,我就覺得不對勁了,原來散開的鞋帶開始和我鬧彆扭了,怎麼辦呢?正在這時,我聽到我們班的同學在高呼: 趙近加油,趙近加油。

我的血一下子就湧了上來,我一邊跳一邊把腳一踢,乙隻鞋子就先退出賽場了。就這樣,我穿著乙隻鞋繼續跳

終於一分鐘到了,我跳了178個,雖然不是最多,我還是比較滿意,但是,我不會原諒自己在賽前的膽怯表現,如果下次有機會,我肯定不會再怯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四下午,我們五年級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緊張激烈的跳繩比賽。

當第二節下課鈴響過,我們便排著整齊的隊伍,個個精神抖擻地來到操常操場上人聲鼎沸,同學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充滿信心地等待著比賽的開始。

只聽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首先是1班、7班和20班的同學出常雖然20班搖繩的同學很用力,跳的同學也很賣力,但是只他們跳了四十多下。輪到17班了,他

們從座位上走了出來,個個神氣十足,興奮跳躍,好象冠軍已經是他們似的。我的眼睛緊緊盯著他們,呼吸都快忘記了。可是他們班的同學非常厲害,跳得很有節

奏,隨著場外同學們的數數「五十九,六十,六十一……六十九」「轟」的一聲,場外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我的心情不由得緊張起來,因為我也是參賽同學之一。如果跳得不好,會影響我們班名次的。旁邊的同學也開始打退堂鼓。

這時,班主任顧老師走過來,叮囑我們要沉著,不要緊張。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都充滿了信心。

這時,只聽裁判老師"嘟"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們隨著繩子的甩動,開始(有節奏地跳起來。剛開始,我們跳得不是很順利,常常被繩子絆倒……我們開始有

點失望。再看看場下的老師和同學們都乙個勁兒地為我們加油、鼓勁:「加油!加油!」此時此刻,我才真正地感受到了集體的力量。可是,今天我們的同學也許由

於緊張,也許是因為準備工作沒做好,老是跳錯,因此而耽誤了不少時間。有時候,我也會被繩子絆倒。我真恨自己為什麼老跳不好,拖我們班級的後腿,心情不由

得慌張起來,腳下的動作也就更亂了。就在這時,我耳邊響起了同學們的加油聲:「522,加油!522,加油!」聽到同學們的鼓勵聲,我感動極了,暗暗告訴

自己:要沉著不要緊張,堅持住,堅持住!堅持就是勝利,我們一定要將成績追上去。說來也巧,我們班在這剩下的時間內居然只是跳錯了幾次。可是,正在我們找

到竅門跳得起勁的時候,再一次被繩子絆倒了......此時,比賽結束的哨子「嘟」的一聲吹響了,比賽時間到了。很可惜,由於我們出錯較多,最終只跳了57下。

最後,我們班以57下的總成績獲得了三等獎。我們雖然沒拿到一等獎,但我們今天玩得很開心,重在參與嘛!

3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比賽作文]

跳 繩 比 賽 星期五下午,我們和三(一)班在操場上進行了一場跳繩比賽,跳繩比賽作文。 下午第二節課,我們班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到了操場,我們看到三(一)班他們早就到了,而且他們的跳繩運動員已經在練習了。我們班的運動員也迫不及待地去跳繩了。

準備活動過後,正式比賽就要開始了。 體育老師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繩子在不停地在空中飛舞動,運動員們乙個比乙個跳得快。

我們這些觀眾也不甘示弱,加油聲一聲高過一聲 ,小學五年級作文《跳繩比賽作文》。突然,哨聲響起,比賽結束了。我們班獲勝了!

這麼多天的訓練,總算沒白費,我們終終於戰勝了三(一)班。 三(二)班 金 成跳繩比賽作文200字小學生作文(/)

4樓:手機使用者

盼望著,盼望著,我期盼的大課間終於在漫長的等待中到來了。這可是乙個非同一般的大課間呀,因為今天的大課間,我們要舉行跳繩比賽。「可惡」的老師總是拖堂,我**有心思聽呢?

唉!下課兩個字剛從老師嘴裡吐出來,我們都興奮地猶如火箭發射般地衝出教室,跑到了操場上。只見操場上早已是人山人海了。

賽場上的每乙個人都異常興奮,特別是唐老師,他在那裡東跑西跳的,彷彿和我們一般大小似的,真逗。 比賽隨著一聲哨響拉開了序幕。高年級先開賽,只見我們班的馬力強在那裡用力搖著手裡的跳繩,可是跳繩好像在跟他較勁,死活不聽使喚。

急得他汗都冒了出來,可是還象在跳「迪斯科」。沒辦法,這玩意光使勁可不行,它可屬於技術活。結果1分鐘下來,這個人高馬大的傢伙只跳了10來個。

真是的,要是再有這麼幾個我們班的後腿恐怕要被他們「截肢」了。 輪到我上場了,說實話,心裡還真有些緊張,畢竟我是「高手」啊,大家都盯著我呢,可不能丟人啊。我屏住呼吸,全神戒備,聽著號令。

哨聲一響,我並和雙腿,兩手熟練地掄起跳繩。我的兩個腳尖有彈性地一起一落,頓時跳繩在我的眼前成了密不透風的繩網,耳邊是跳繩劃破空氣的颼颼聲。大約40幾秒的時候,我的兩個手腕好像不聽使喚了,速度也慢了下來。

這時我改變策略,跳起了雙搖(掄一下跳兩個),終於堅持到了最後。哨聲一響,我整個人蹲在了地下,氣喘吁吁地向同學詢問我的成績。「188」同學尖叫著告訴我,「全班第二,太厲害了。

」聽了成績,我常常舒了口氣。「還不錯嘛」我自己尋思著。沸沸揚揚中激烈的比賽結 束了,我們班排全校第二。

我們極不情願地回到了教室。耳邊傳來「百分數的......」但我的心思還在比賽中沒回來呢。

星期五下午,我們鄭大附小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

下午,同學們來到了學校,搬著各自的板凳。饒有興致的來到了比賽場地—操場。每個班級的學生都在指定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揀哥哥學生都精力充沛。他們有的拿著自己親手製作得五彩繽紛的小旗、橫幅或小木牌,那一定是吶喊助威的拉拉隊了;有的則在作賽前的準備活動;而那些無所事事的同學,有的是和同伴聊天;有的則自己乙個人靜靜的坐著。也許是在為自己的班集體默默祈禱吧!

跳繩比賽在兩點鐘準時開賽了,我們這些嘰嘰喳喳的「小麻雀」,也立刻安靜了下來,看來大家都是挺緊張的。

第乙個比賽專案是跑跳接力賽。得知這個情報後,參賽的運動員都緊張起來,也都不由自主地運動起來。輪到五年級了,我們三個班的運動員都在塑膠跑道上做起了準備活動。

只聽哨子「籲」的一聲,三個班的運動員個個都像一支離弦之箭一樣飛快的衝了出去。下面的小觀眾也使勁喊:「加油……」這時,我們班的 鄭翰文出場了,他一向不愛運動,我真替他捏了一把汗,同學們也為他鼓勁,他果然不負眾望,順利地完成了任務。

剛才還心有餘悸的我,頓時輕鬆了許多。現在,比賽的趨勢:二班領先,我們班位居第二,一班落後。

看來我們還是要加把勁啊!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我們班的「飛毛腿女俠—包卓」出場了,包桌迅速接過繩子,腳下像生風似的向對面跑去……最後我們班贏了喝彩聲頓時在操場上迴盪起來,運動員也高興得歡呼雀躍!

最扣人心弦的要數男女生單跳了。我們最看好女生的黃依冰與周夢傑。第乙個閃亮登場的是黃依冰,圍觀的人都不言語,只聽哨聲一落,所有的選手都跳了起來。

黃依冰的手飛快地搖著繩子,腳也不停地跳著。結果出來後,同學們激動不已:199個!

黃依冰更是又累又驚。周夢傑也開始亮相了,她身上的勁好想用不完似的,越跳越快,竟一次也沒有毀。結果跳了201個,更是十分出色。

最後,她們倆分別摘奪了女生單跳的一二名。我也在不由得感嘆道: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啊!

~……儘管這次比賽,我們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學們一直在興奮地喊道:「五三五三,猛虎下山!」但是我們勝不驕、敗不餒,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因為挫折與失敗鍛鍊了我們前進的本領。讓我們一起努力,開創我們美好的未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9 月3日,天氣十分晴朗,我的心情也非常好。下午,我約了幾個好朋友搞了一次跳繩子比賽。

我們準時到了那裡,準備的繩子也都拿來了。比賽也就開始了。我排在第三個。我們的比賽規則就是看一分鐘內哪乙個人跳繩的次數多,她就贏。我們還準備了一些獎品,準備發給優勝者。

開始,第乙個人就迅速跳了起來。她跳得非常快,簡直讓人看不到她手中的繩子。可惜好景不長,她跳了二十個就跳不動了,站了一會兒再跳,嘴中還在說:

「看我的,一定要讓你們佩服。」她一邊說一邊甩著繩子,看起來還滿自信。可是她一跳卻踩了乙個空,逗得我們都笑了。

她也笑了,而且笑得連腰都就彎了下來,跳繩只好停了下來。過了好一會兒,比賽才又進行下去。

輪到我了,我想我一定要比她們跳得次數多。我拿起繩子試了一下,覺得比較合適,就開始跳了起來。我跳啊跳,堅持著跳了下去。

跳了不知道有多久,我覺得該有幾十分鐘了,怎麼搞的我的一分鐘會怎麼這麼長?也好,如果我能夠堅持下去,那我不就可以多跳幾下了嗎?不就比她們的成績要好了嗎?

我終於支援不住了,然而這時,時間也恰好到了。我這個人一下子癱倒在地上,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旁邊的人告訴我:

「你跳了267個,到現在你是第一,跳得最多。」我高興得從地上跳了起來,人也好象增添了無窮的力量。有人說:

「別太得意,後面可能有人會跳得比你還要多。」我沒有理睬她默默地看著別人在跳。

比賽終於結束了,後面跳的人沒有乙個比我跳得多。啊,我跳得最多,我得了第一名!我手裡拿著獎品,臉上掛著笑容……

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整個世界一片清朗明亮。天空是清澈碧透般的湛藍,全國上下的小溪小河都乾乾淨淨,清澈見底,水流淙淙。每天,早起的太陽和煦照著大地,一陣陣溫暖的風兒輕輕吹過,小溪水面波光閃閃,這一切美極了。我,身為其中的一條小溪,一直很快樂。有很多魚兒水草鵝卵石喜歡以我為家,路上行色...

寫關於尊嚴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尊嚴的作文

候青公園 我和爸爸來到候青公園看夜晚的風景,我剛走進一看,哇,我情不自禁地失聲叫了起來,太美了。這裡彷彿是人間仙境,一下子映入眼簾的是一座五彩的橋,橋兩邊是由玻璃做成的,好像要掉下去似的,真刺激呀!我們才踩著木板拾級而上,嚓嚓踏板聲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站在橋上,環顧四周,看見河水兩邊由燈組成的圖形在...

寫關於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面對著雪,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