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跳繩 作文,和我同學一起玩跳繩的作文297字

2023-01-26 05:50:04 字數 1840 閱讀 9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跳繩,每天課間活動和放學後,我都和幾個夥伴們玩跳繩。

跳繩看起來很簡單,跳起來可有不少學問呢!跳繩分單跳、雙跳、群跳,單跳又分跑著跳、前跳、後跳、竄花跳等等。我們玩得最多的是單跳中的前跳,這個最簡便,可這裡面也有技巧,鄰居家的小彤彤今年才七歲,可她跳起來又快又輕盈,一口氣就能跳九十多下,可我只能跳三十多下,就跳不動了。

我仔細觀察她跳的動作,原來,她跳的時候,兩隻腳只離開地一點點,並只用腳尖著地,所以輕巧,而我呢,每次都蹦得老高,雙腳重重地落在腳地板上,咚咚直響,不但容易累,還顯得很笨拙。

看來,跳繩也讓我明白了乙個道理: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包含著豐富的內涵道理,做起來費勁的難題,其實,也有許多巧法來解決它。重要的是,要學會用技巧,開動腦筋,少走彎路。

小學三年級作文跟朋友玩跳繩真快樂

和我同學一起玩跳繩的作文297字

和朋友跳長繩作文 過程

2樓:一笑奈何

跳長繩「嗒嗒。砰砰砰」。操場上,是誰彈奏出這麼美妙的**?哦,原來是體育節的必備節目——跳長繩比賽。

比賽在操場上火熱地進行著。大家都十分踴躍地參加。比賽如火如荼地進行著。

只見別班的同學各個精神抖擻,他們身輕如燕,就像飛俠一般。我們光看著就覺得緊張,當心我們不如他們。我們在他們跳的時候就在緊張地準備著:

有的跳來跳去、踢來踢去;有的雙手放在胸前,像在包郵我們也獲得好成績。

終於輪到我們了,一聲「開始」劃破了天空的歡呼聲。周妮和一葦隨著這兩個字用力揮動手臂,掄其繩子,把它掄得「嗡嗡」直響。帶頭的同學馬上「出膛」飛過繩圈,我們乙個個也緊隨其後,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們像蜜蜂採蜜一樣跳起了那優美的「8」字舞。

掄到的繩子如同一道銀弧。銀弧之中,我們像松鼠上躥下跳,像猴子一樣左右跳躍,像燕子往返疾飛……。突然,吳昊被絆了一腳,大家馬上進入「冰河時期」停住了,速度慢了下來,這使後面的同學有點氣餒,在在老師和同學的加油聲中,我們「拎起」信心,加快跳躍。

終於獲得了三分鐘257個的好成績。

雖然這次的比賽出現了小小的失誤,但我們還是獲得了全段第三名的成績,使我們的團隊精神更加深厚。

三年級下冊語文作文和朋友玩跳繩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我只能跳三十多下,她跳的時候: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就跳不動了,兩隻腳只離開地一點點、群跳,這個最簡便,要學會用技巧,而我呢,一口氣就能跳九十多下我喜歡跳繩、雙跳,包含著豐富的內涵道理,開動腦筋!跳繩分單跳,也有許多巧法來解決它。

我們玩得最多的是單跳中的前跳,還顯得很笨拙,每天課間活動和放學後,並只用腳尖著地。重要的是,原來,我都和幾個夥伴們玩跳繩,咚咚直響,做起來費勁的難題,跳起來可有不少學問呢。跳繩看起來很簡單,可這裡面也有技巧,不但容易累,少走彎路,鄰居家的小彤彤今年才七歲、前跳。

我仔細觀察她跳的動作。看來,單跳又分跑著跳,可她跳起來又快又輕盈,所以輕巧、後跳、竄花跳等等,雙腳重重地落在腳地板上,每次都蹦得老高,跳繩也讓我明白了乙個道理。

春天和小夥伴一起跳繩的作文100字

4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下課了,同學們飛快的跑出教室,忙著到操場上玩自己喜歡的遊戲。

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一起約好玩跳繩比賽,我們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跳繩,張薇和李小冉先跳,我喊了一聲:「開始!」她們便跳了,她們誰也不認輸,忙著使勁的跳,我們幾個同學一邊看一邊大喊:

最後,還是李小冉贏了比賽,我們玩得很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天氣晴朗,萬里無雲。

寫人作文,我的朋友是乙個跳繩高手

經常和同學一起玩,做什麼好,經常和同學一起玩,做什麼好

唱歌,滑雪,泡溫泉,滑旱冰,真人cs,一起打場籃球然後找個浴池洗澡 能做的很多,看你打算花多少錢唄 年輕人能做的事還不多,去公園,去書城,去爬山,去旅遊景點,去逛街,溜冰,唱歌,遊樂場 多年未見的老同學,聚在一起玩些什麼好呢?吃完飯之後要麼打牌,要麼唱k,要麼洗澡 哈哈,你是女的,他是男的,單不用你...

同學一起玩的心情句子,朋友一起玩的心情句子

1.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版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權。走過的路成為背後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乙份平和,保持乙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2.當你見過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你的內心會被...

老師同學說我是傻子,同學都不願和我一起玩

樓上幾位說的都很對 然後我再補充一句吧 樓主若是沒有朋友的話 那我當你朋友吧。我不知道你的成長歷史 所以我也不好說什麼。但是既然你沒朋友。那就找朋友這是最簡單的了。說的對,成績不代表智力我到現在18歲。其實我也就讀過不到4年的書而已1年級。3年級。和6年級。我也就讀過這3年書,初中的都沒讀當然是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