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國慶回家,給父母買點什麼帶回去

2023-03-10 04:25:02 字數 5878 閱讀 9399

1樓:秀不羞l色不澀

首先,你人要回去,這是主要的,禮物是次要的,但畢竟上班了,空手回家不好看。我的建議,給你父親買兩瓶好酒,不喝酒的話直接折現,給父母,對於母親,如果你是第一次買禮物給母親,建議買個不算貴重的首飾項鍊,手鐲什麼的,紀念意義大於實用價值。如果是你送的,她肯定會帶在身上,向周圍鄰居說她兒子孝順。

至於水果什麼的,可以隨便買點就行了。

2樓:流年依舊

帶點保健品給他們,畢竟他們年紀大了,身體需要營養,但是其實啊,你回去他們最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父母不在乎你回家買什麼,你能回家他們就很高興!可以給他們帶點當地的土特產。

4樓:澄疏雅

我也要回家,我是給爸爸買了塊手錶,給媽媽買了個銀手鐲,不知道我的建議如何。

5樓:在昭關拍手的星光寶石

你父母平時喜歡什麼又捨不得買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吃的,如父母愛吃什麼?或當地特產。或者天涼了,買點保暖方面的東西,如果爸爸愛喝茶,就買點茶葉,那樣他每次喝茶就會想起你。

7樓:自強不息

你這都問,也太不了解自己的父母了吧,

8樓:happy愛到瘋

回家就行!!多陪父母聊聊天,父母就很開心了。

9樓:雪花漫天煙雨落

看你自己了,覺得缺什麼就買吧畢竟是個心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班地方的特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去了就是最好的禮物!

12樓:熊熊縱

點心,衣服什麼的比較貼心。

回家過年買什麼給父母

國慶節回家,跟爸媽適合送什麼禮物

13樓:不要錯誤

我是逛街時發現有的戒指很漂亮很精緻又便宜,給我媽買了個戒指和帽子,我媽以為戒指是金的,可開心了。給我爸從**上買的針織毛衣線,各種顏色買了好多,反正我媽也在家挺無聊的,又是她的特長。女兒買的線,媽媽織出來的毛衣爸爸肯定心裡很歡喜。

國慶家族的兄弟姐妹親戚小孩也多,買了點水果零食,還有兒時玩的跳繩。網上特別便宜,大家一起在重溫童年的回憶。都感嘆要是那時候有這麼好的物質條件該多好。

禮物不在多貴,在於能給對方多少快樂。

14樓:網友

國慶節想回家,我覺得爸媽好像什麼東西都不缺吧,只要你能回家陪在爸媽的身邊,說說話,陪他們吃個飯,陪他們嘮嘮嗑,我覺得他們就知足了吧?送什麼禮由你來定吧,你覺得什麼能表達你的心意就送什麼吧,都不重要。

15樓:夏子寒

其實送啥都無所謂,回家團聚就是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父母不圖別的,孩子幸福全家幸福才是他們所期盼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你爸爸選款手機呢,這個更新換代比較快,或。

者買一些應季的衣服,或。

者多去商場轉轉,也許會。

發現適合他的。

17樓:舜絢

天氣轉涼給父母們增添衣服。

1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國慶節回家給爸爸媽媽送健康,買保健品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爸爸媽媽喜歡什麼就買什麼 你了解的。

20樓:關爾藍

問問你父母喜歡什麼了。

21樓:殆盡後的重生

可以送海參禮盒。滋補品對身體保健和調理都很好的。

過年回家應該給爸媽買點什麼

22樓:錢是萬能的

1、本地特產。

回老家時,可以捎帶一些自己本地的特產,比方說山楂餅、山藥酥等。

2、衣服。過年可以給老家的親人購買一些新衣服,或者新被褥,樣式好看,而且非常實用。

3、盒裝乾果。

購買一些盒裝的乾果,也是非常實用的。而且盒裝的乾果,不僅味道鮮美,而且易於存放。

4、數碼產品。

現如今數碼產品**很便宜,購買一些用得上的數碼產品,當做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比方說錄影機、手機等。

5、日常所需。

購買一些日常所需當做禮物也是非常好的,比方說花生油、大公尺、麵粉等。

6、速凍海鮮。

可以去當地的海鮮市場,購買來一些裝好的速凍海鮮,當做禮物帶回老家也是很不錯的。

7、送實用性強的。

衣服、食物等日常用品是父母需要的,但他們購買方式有限,不一定能買到***的,也不知道怎麼挑。

8、關心父母的想法,送他們平時捨不得買的。

這個可以啟發式地問父母,比如我最近要買什麼,要不要給你們也來一套,這樣他們可能自然而然地會流露出自己的想法。

9、送一些新鮮玩意,比如智慧型電子產品。

不用怕父母不會用,父母也想趕潮流,只是苦於不知道怎麼挑選和捨不得花錢。

10、最後不要告訴父母花了多少錢。

他們一定要問的話,可以告訴他們這件商品本來要賣多少,現在遇上年終超級折扣,非常划算。這樣父母用起來也開心。

2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過年回家給爸媽買的東西是非常多的,你可以給他們買件衣服或者是給他們買一些你們當地的特產等等都可以。

24樓:言清淺

補品,衣服,鞋,愛喝茶的可以買茶,酒,給媽媽買護膚品,圍巾,

25樓:紛飛

營養品,保暖內衣,頸部按摩儀,然後圍巾呀,衣服呀,特產呀,牛奶這些都很好的。

26樓:薄懋

既然是過年回家了,嗯看你爸爸平常喜不喜歡抽菸喝酒,如果喜歡就可以帶一些,如果不喜歡的話,那麼最好可以給他們買一些羽絨服,這樣冬天也比較實用。

過年回家給爸媽帶什麼

27樓:王山錄

衣服:每年都會給爸媽添身新衣服,今年天冷,可以買件羽絨服給爸媽,不要聽他們嘴裡說的「不要、不要」,買來後他們還是很高興的。

滋補品:年紀大了的他們還是需要保養身體的,阿膠、枸杞、三七等等,都可以強健身體,給他們身體上的健康,是最好的禮物。

堅果:買些堅果回去也是不錯的,過年的時候,聊聊家常、吃吃堅果,也是很好的乙個娛樂零食。

特產:可能在外地工作、就可以帶些當地的特產、比如青島的鄭莊脂渣、豬蹄、啤酒等,或者一些他們沒有吃過的東西,都可以買給他們,其實不論買什麼,他們都會很高興。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禮物給父母除了強調心意,就是要送多禮物,禮物多會讓父母開心,但是需要注意送的禮品都是必需品。

1.營養健康禮品,禮品推薦:火麻油禮盒、五穀雜糧禮盒、核桃、紅棗禮包等。

2.時尚禮品,禮品推薦:漂亮衣服、時尚平板電腦、高階內衣等。

3.享福禮物,禮物推薦:這離家不遠健身卡、適合長期運動的器材跑步機、搖搖樂、練舞的cd教程等等。

4.享夢的禮物。禮品推薦:舒適床墊、安眠藥枕、安神茶等。

5.關心禮品,禮品推薦:潔牙產品、定期陪媽媽去看牙醫梳洗等。

6.保健禮物,禮品推薦:保暖振動按摩護腰、家用電子血壓計、舒緩鎮痛頸椎熱敷、足浴盆等。

禮品參考**:

29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可以給父母買些實用的衣服,常用的東西,比如保健錘,搖椅,娛樂棋等,好吃的東西也要帶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實用又健康。

31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年底搞活動時候tb上買的。母親說,爸爸開啟禮物的時候高興的哭了。尤其是我讓賣家**的卡片:我愛你我不說,就像你愛我你也不說。

32樓:龍香閣

買個老人手機,大字碼,聲音大,聯絡方便。父母喜歡。

33樓:花兼語

按摩椅或者浴足器吧~有益於父母身體健康。

3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給爸媽買點禮品是必須的,應實在一點,至於買什麼,這要根據爸媽的喜愛而定,一般來說是適合爸媽身體的保健品,但對長輩最重要的還是要想辦法使他們有乙個愉快的好心情,這比什麼禮品都好。

35樓:王一王

買幫助健康的護理用品。

36樓:計清竹城環

過年了,天冷了,我覺得可以給父母親各買一套好的保暖內衣,或者給母親買保暖的大衣外套。

對於保健品,其實吃的也有,但是像是我家的話我媽媽就不太愛吃這些,天天吃太麻煩了。

但是是女生就算年季再大,衣服還是喜歡的~此項是我的經驗談~

37樓:辛淑蘭充巳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都可以啊,其實父母看重的不是你帶的什麼,只是希望你能陪在身邊啊!

38樓:尋玉花杭書

是啊,過年了,該回家了!這麼大老遠的,到底該帶點什麼回去給家裡的父母呢?我也非常困惑,想買點衣服給二老,再買點好酒給爸爸!

39樓:韓亭晚區溪

買什麼都比如經常陪在他們身邊啊!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都不如平時多抽空陪陪父母,和他們說說話,最好能守在父母身邊!

40樓:媯淑琴嚴鵑

個人建議:看你自己荷包而定吧!給您父親買剃鬚刀,您母親買熱水袋!我覺得挺實用的!

41樓:宜長順吉媼

其實不用買禮物,你們能多抽空陪陪老人,他們就會很高興,你們就是最好的「禮物」!

42樓:雋雪卉暨真

是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回家過年了。帶著沉甸甸的思念回家。

期盼回歸的家。那就買雙棉鞋吧。讓這雙幸福的禮物溫暖著父母的那雙蒼桑的腳。

或者一件棉襖也行啊。呵呵。

43樓:師秋芹載雁

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心意,那樣就夠了,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所包含的愛。過年過節,你能記得父母,那是老人最欣慰的。

老人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一輩子了,不為圖你一分禮物,所以不在價值上的,在於心意。你有這分心,父母就樂開懷了!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念叨著的卻捨不得買的必需品。

那就要看你對父母的了解了。

44樓:勢曼華楚戌

過年回家不一定非得給父母買點什麼!最要緊的是你能平安回家。父母最牽腸掛肚的就是你的平安!

至於禮物嘛只要能表達你的一片孝心已足夠了。無論是什麼樣的禮物我相信你的父母一定都會喜歡的!

45樓:嶽英範泣朵

你好!從你的發問看出,你很牽掛父母。其實,買什麼並不重要,買東西他們或許會說你破費,重要的是記得常回家看看。

你回去,他們已經很滿足了。不過多少買點東西還是好的,上了年紀,該適當補補,建議買點補品。他們心裡還是會很開心的。

46樓:宮甜恬秦晗

看他們需要什麼,實實在在的買回什麼。不要形式,不要花樣,不要面子,只要你的心意。所以真正需要的是你的孝心就好了!!

47樓:夏侯蕊茹汝

同意彭鍛鍊。

的意見。父母不在意你給他們買什麼,也不在意你掙多少錢,給他們多少錢。你空手回家,只要平平安安的,他們也會很高興。

如果真想孝敬他們,那就多陪陪他們。不知道你聽沒聽過這個說法:假如父母今年40歲,還有三十五年好活(國人平均年齡),你每年回家兩次,那麼你和他們就只有七十次見面的機會了。

何況你一年只回家一次。只有三十多次啊。

子欲養而親不待!!!不是說說的,等他們不在了,什麼都晚了。

春節回家給父母帶什麼東西,春節給父母買什麼東西好

農村人下田幹活常常會出現腰痠背痛等現象,所以可以買按摩儀,乙個按摩棒加乙個腰部按摩器不過兩百元不到,超市都有賣,我同事就買的這個帶回家的。既然父母都是農村的,那就好辦了,不需要買那些電視上廣告的保健品。如果是媽媽的本命年,那 可以給媽媽買件紅色的羽絨服,反正買東西買的實際點,買父母需要的,比如買點父...

要回老家了,給爸媽帶什麼禮物好,回家給父母買什麼禮物最好

工作在外整天忙,常回老家放心上,養育之恩不能忘,天倫之樂是高尚,人生短暫過時光,禮物多少莫要想,報答父母養育長!回家帶萬 事 利祈福彩啊!萬 事 利祈福彩,將紅 福 祥雲等中國傳統文化元素融入,具有祈福,表達祝福的蘊意,非常適合送人送爸媽!帶一些爸媽喜歡吃的東西,買件衣服該媽媽。買這手錶給爸爸。回家...

馬上要到過年了,說說回家給父母帶什麼禮物實用

馬上就要過年了,回家的時候可以給父母帶一些實用的禮物,比如年貨。我覺得馬上就要過年了,回家給父母帶什麼禮物最實用,我覺得帶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是最實用的就是或者帶錢。我覺得馬上就要過年了,給父母帶一些實用的禮物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說給父親帶乙個按摩儀,給母親帶乙個美容儀,馬上要到過年了,回家給父母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