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給老人買點什麼好,過年回家給老人買些什麼呢

2021-05-04 14:29:58 字數 2578 閱讀 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怕冷,不妨送羽絨服,穿著暖和,心裡也樂呵。等回家了再買水果什麼的。保健品什麼的還不如家裡的紅棗、花生、紅薯。

甘蔗這些營養實惠。花多少錢也不要讓他們知道,知道要心疼了。一輩子節儉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禮物是對父母的一點孝敬和心意。我覺得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心意,那樣就夠了,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所包含的愛。

過年過節,父母生日,你能記得,那是老人最欣慰的。老人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一輩子了,不為圖你一分禮物,所以不在價值上的,在於心意.你有這分心,父母就樂開懷了!

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念叨著的卻捨不得買的必需品。那就要看你對父母的了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吃的吧,這樣他們總不能不收,也不會捨不得吃掉。當然是以適合老年人的營養的健康的產品,腦白金或一些補鈣的、海參也挺好吧。

4樓:張茗褒夢菲

家裡冷的話,就給他買點保暖的,要是單身就給他(她)找一伴,自己不在身邊的時候,老人家可以互相照顧

5樓:堂醉東靜姝

老人一般比較節省,你直接給錢的話有很多東西他會捨不得買,所以買點老人想買又捨不得買的東西!

過年回家給老人買些什麼呢

過年回家買點啥

6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回家的話一般你看父母喜歡什麼 不過你回去就是給你父母最好的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家是父母最開心的禮物

過年回家,給長輩帶什麼禮物比較好?

8樓:手機使用者

為人子女,也為人父母,站在乙個女兒的角度,尤其是生活在海外,與父母天涯海角,不能經常回國看望家人,我最希望的是父母健康長壽,所以我會送保健品,最好是德國的保健品,不是打廣告,講真的,德國保健品提純度高,藥檢級別,質檢要求嚴格,中年老年人很多都有心腦血管的問題,如果可以提前預防,吃保健品,可以降低中風發病率,中老年人身體機能下降,如果不好好保養,很多慢性病會找上門!

9樓:離11677汕曝

要看長輩需要什麼。因為人年紀大了比較節省 而且買了他們用不到的東西就是好心辦壞事了 挺好的一件事,結果不會那麼開心。

10樓:辰星

給買個足浴盆,讓二老天天晚上能泡個腳,帶個按摩椅也行,捶背背心也行,反正只要是健康保健的老人都喜歡,或者給老太太買個戒指或耳環。如果年齡在70以下,給老人買輛電動三輪車,把速度調慢一些,讓老頭沒事帶著老太逛個街,逛個公園,逛個早市。反正盡量買實用的,千才別買花裡胡哨不實用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夫妻倆的話回娘家,一般回去很少的情況下,奶,煙,茶,油。我們這一般這些為主。餅乾禮盒,火腿腸,肉等都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的。

我們這裡有一些習俗,都是送雙份禮物,回去的時候,會在回一部分裡給女兒拿走的。

12樓:猴47728郊蛹

按需購買吧。各人的父母愛好都不同(我媽喜歡美美噠,衣服或者護膚品任選其一,當然了她更愛錢,人回不回去不重要,禮物或者錢她更樂意收。我爸就是我人回去就夠了,我弟寒假作業來一套,再給一點零花錢就差不多了)。

13樓:小知37831敦橢

我是遠嫁的,一年或兩年才回去一次,如果我條件好的話,我想多給她老人家多買些東西,每次回去買些牛奶,買些水果,在買些別的吃的,每一次媽媽都不讓買,她知道我的家不富裕,臨走的時候,我會給她藏一些錢,當面給她不要,所以我只能藏起來。

春節回家給老人帶什麼禮物好呢

14樓:我愛她卻不找她

老人喜歡什麼呢 ? 這你應該知道吧 ,再說 ,你要買貴了 ,老人又不要 ,所以 買貴的 ,往便宜點說 ,但又要 讓別人看出來 ,這很貴 ,不過 ,這是次要的 ,主要是 你要知道 ,爸媽 最缺什麼 ,再給他們買 。這才是心意 ,過年一定要回家 ,他們最想看見的是你啊 有孝心 就夠了

15樓:

我覺得要買實用又貼心的禮物,送一款老人手機比較不錯,老年人歲數大了,希望兒女多陪在他們的身邊,而我們常年工作,就只能平時多打打**,我打算在我媽過生日的時候送給他一部我喜歡的寸草心品牌老人手機 ,因為我之前參加了他們的徵求消費者意見的微博活動比較了解,,他們根據消費者需要去研發專門給老人用的老人手機,功能和配置肯定是沒的說我覺得能拿得出手又是乙個與眾不同的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天氣正冷,送家鄉長輩台灣凍頂陳年老茶!暖胃又養味!最好找專賣店比較保真哦!(璽福霖提供)

17樓:紅楓盈

老人家年紀大了,最好送些養生保健的東西,吃的用的都好。老人也喜歡孩子,如果有孩子就帶回家給老人看看。最主要的是他們可能一年到頭才見你一次,一定要多陪陪老人,一起聊天吃飯。

18樓:匿名使用者

義掃神貨縣崇兇字忽授

過年想回家過年給父母帶點什麼好,過年回家給父母家人帶什麼禮物好

你的父母最希望的是你能夠回去,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其次,你的父母你最了解,他們喜歡什麼,投其所好的送點小禮物,多陪父母散步,聊天,好點力所能及的事,給父母洗洗腳,揉揉肩,刷刷碗,等,少氣父母,多順著他們點,在一些不打破原則的事上沒有必要計較,惹父母生氣,所以,請記住,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好,過年回家想給爸媽買的吃的。不知道買什麼好。求推薦。

買什麼都開心 具體你就要看爸媽的喜好了 比如給老爸帶的菸酒雖然俗但是挺實在的 給老媽帶個圍巾之類的 常回家看看比什麼禮物都好 每乙個父母所希望的兒女不是能給多少東西 禮物 而是團圓 一家人團團圓圓 樂樂呵呵比任何物品都強 有時候買的東西老人也不滿意,實際點拿錢回家,讓老人喜歡什麼自己買!這個就要問你...

給老人買什麼禮物好,過年,過年給長輩總什麼禮物好?

過年可以給老人買保健品,比如 深海魚油 做禮物 因為老年人吃的少 消化吸收功能又不太好 需要補充營養 也可以給老人買b族維生素含片 能起到補足維生素的作用 只要人的營養跟上了 就不容易生病 過年送長輩什麼禮物,你可以結合長輩的情況,送一些保健食品或者是保健用品,比如按摩椅等。或者是送乙個大大的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