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半個月提高雅思一分,如何快速提高雅思成績?

2023-03-10 04:20:03 字數 2884 閱讀 4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閱讀不行啊 我上次閱讀分是最高的,先看題目再做最好,單詞不用懂發音 ,看到認識就好,記單詞就記意思,還有一些常用的轉折、否定的詞一定要記住,不然會選反了。

如何快速提高雅思成績?

如何提高雅思成績

2樓:澳際英國精英團

首先可選擇報雅思班,雅思班的培訓是比較有針對性的,但回去也要自己複習;其次,建議你多做真題,看一下自己欠缺的地方在**,聽說讀寫哪方面比較拉分,然後進行提公升。

如何提高雅思成績?

3樓:在逍遙津放風箏的曹仁

一。 確定目標,制定雅思衝刺計畫。

目標要務實,不要定的太高。到了雅思備考的衝刺階段距離考試已經沒有多長時間了,建議大家根據自身水平制定合理目標。比如目前雅思模考成績是6-6.

5分,那麼目標可以定位在,如果定就有點不太現實。

定好目標以後還要給自己制定衝刺計畫,把每天的時間都合理安排好。

二。 雅思衝計畫要有側重。

雅思衝刺計畫制定要有側重,此時備考的側重點應該是雅思口語和雅思寫作。前期打基礎的時候重點練習雅思閱讀和雅思聽力,到了衝刺期就要重點練習口語和寫作,因為這個階段口語和寫作提公升的空間更大。口語可以看一看**題目,多練習,保證口語答題的流利度。

雅思寫作主要有以下幾點:1.保證句式多樣化,多積累寫作句式;2.

把握好時間,雅思寫作時間為60分鐘,大家在平時練習的時候要保證能夠在限定時間內完成寫作並預留出3-5分鐘的檢查時間。3.寫作批改,雅思寫作寫完以後要找老師批改,得到反饋,這樣才能有長進。

除了口語和寫作備考外還要做模考練習,提前適應考試的節奏。

4樓:一夢入神機一

從單詞、句子入手。

為了從根本上提高閱讀的成績,必須盡量每天安排一定的時間,比如說每天半小時左右,根據自身英文情況制定乙個學習計畫,穩步、系統地準備單詞、訓練對句子和段落的理解力,並且要持之以恆。

四、六級詞彙為基本,加上1000左右常見的考試詞彙,7000個左右的詞彙量才能保障考生們完成快速閱讀。

考生們要學會在文章當中記單詞,如脫離語言環境,孤立地背詞彙,就很容易把單詞的意義遺忘或混淆。好的方法是:每天背一定量生詞,並把它們製成小卡片,隨時隨地拿出來,見縫插針地背誦,不斷重複、不斷補充,就像「滾雪球」一樣,力求在短期內迅速擴大詞彙量。

重複是記憶之母!

對句子的理解,考生們應學會從句子的主幹成分——主謂結構入手,對並列句、比較句、指代句、復合句和雙重否定句要有充分的了解,注意人稱、時態和語態在句子中的變化,並結合句子上下文,以便正確地掌握其要表達的意思。還可以逐漸培養自己將乙個長句子(有時不止乙個句子,還包括從句)讀成乙個相對短的句子,以對長句子內容作一總結式歸納,找出其所陳述的要點。

5樓:nsmzy08測試

多練習 多說,可以報個培訓班 比較有效果。

6樓:葉之榛

刷題背單詞啊。

英語特別是雅思托福,詞彙量是非常重要的,也是特別花費時間的。每個生詞都非常長,真正能記住單詞會用,是非常重要的(*/每天背幾十個單詞要花幾個小時的時間。

7樓:抄鹹

實際背單詞,把單詞做做遊戲來玩。玩遊戲我也看過這幅有限上面全是英文而全國中國畫聯合學院文讀書全部考過。

8樓:網友

學英語不如去美國,直接接觸美國人天天說英語,真是何必成天背背單詞呢,學的好難受,你不如去乙個講英語的大環境,努力一些,成天耳目渲染,既了解美國的風土人情生活習慣,又學到了英語。

9樓:想踩哥哥的

這個不是一天兩天就會學好的,你不努力,哪來結果,凡事都是先苦後甜。

10樓:網友

就覺得就到家大結局想好好的絕地海島就放假飛機發獎金發酒瘋就放假發就發不符合聚餐就都額范冰冰。

11樓:陽光的董鎮寧

多聽多練多說,其他一切外在的都是輔助,只有自己努力每天堅持不斷練習才能提高成績。學語言沒有捷徑,學好語言最好的方式也是比較不容易做到的一件事就是盡可能的把自己沉浸在該語言的環境中。比如說你直接去英國待一年,回來什麼雅思都是小兒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女/:|tu 從額我一會睡醒呢你今天晚上的工資都沒有吧,橘子樹林的人嗎哦!她 就行唄你讓我爸的吧我是誰呀!

落照特麼罷了鱸魚自我女/:|tu 從額我一會睡醒呢你今天晚上的工資都沒有吧,橘子樹林的人嗎哦!她 就行唄你讓我爸的吧我是誰呀!

落照特麼罷了鱸魚。

13樓:漫長的無聊

不要在乎成績只要比上一次很努力一點 一次比一次進步一點就可以取得好成績。

14樓:網友

如何提高乙個人的成績,要看他自己的付出,如果他自己付出不了,你就要幫他如果幫也幫不了她的話。你就要說服他去學習,這樣她才會提高自己的成績。

15樓:網友

上課認真聽講下課的時候再把老師講的複習一下,溫故而知新,這樣學習成績才會提高。

16樓:網友

語言環境很重要,有機會的話出國呆兩個月,感覺煥然一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點實際的比提高英語成績重要,你的英語成績改變不了一切。

18樓:宇宙中心收太陽

慢慢來不著急,每天堅持背單詞學語法。

19樓:田一諾田一諾的

考試的時候不會的題空過去,然後再檢查一遍,發現那個題沒有做,在只是思考起來。

20樓:網友

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式,發自內心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雅思口語好學嗎?如何能夠快速提高雅思口語能力

如何能讓你快突破雅思口語,讓你口語不假思索就脫口而出呢?北京中雅總結 以下兩個大模式不能忽視 一是要學會模仿,二就是要學會複述。通常衡量雅思水平四大要點 1.語音 的語調是否正確,口齒是否清楚 2.流利程度 3.語法是否正確,用詞是否恰當,是否符合英語表達習慣 4.內容是否充實,邏輯是否清楚。這些都...

如何提高雅思英語的口語能力,準備好,去考一考,求指導

最好找個人對練,純英文的交流,這樣雙方都能有很大的提高,沒有的話,就平時多聽英文作品,一般聽一邊讀。古語有云 熟讀唐詩三百遍,不會作詩也會吟。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多說多練,時間久了,自然就脫口而出了。如果想一段時間內有針對性提高的話 建議買一本雅思口語模擬題的書 既有正確的學習方向 又能定向提高 最好...

如何快速提高政治成績,如何在乙個月內快速提高政治成績

首先,集中時間突擊,迅速掌握考點,有針對性的看書,善於靈活運用各種基本原理有效地解決問題。其次,提高政治成績不難,只要有恆心和毅力,考試得高分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再次,一本好參考書和完整複習講義是考試的密鑰匙。用提綱挈領的方法,有脈絡地理順要點,這樣考試的時候才能真正做到游刃有餘。如何在乙個月內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