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到過年了,說說回家給父母帶什麼禮物實用

2021-03-04 04:18:28 字數 4557 閱讀 1028

1樓:錯誤79651捉坪

馬上就要過年了,回家的時候可以給父母帶一些實用的禮物,比如年貨。

2樓:暗受

我覺得馬上就要過年了,回家給父母帶什麼禮物最實用,我覺得帶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是最實用的就是或者帶錢。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馬上就要過年了,給父母帶一些實用的禮物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說給父親帶乙個按摩儀,給母親帶乙個美容儀,

4樓:容寒玉

馬上要到過年了,回家給父母帶一些禮物一定要是實用的,比如按摩器就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過年了,我覺得應該給父母打一些關於保健類的禮物,因為父母畢竟年齡大了然後這些他們可能會需要的。

馬上過年了,說說給父母準備了什麼禮物好呢

6樓:順德葉誠

看你父母喜歡什麼?我一般送父親是菸酒,母親是衣服,關鍵是實用性,不用求貴不要求面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其實不需要你非要買什麼,你買什麼他們都會高興的,最重要的是乙份心意,真要買的話,個人覺得還是要講究實用,也可以直接問父母需要什麼,或者平時觀察看父母缺少什麼吧,不實用的還是不建議去買

8樓:詩藤

你寫的資訊不夠,比如你的家庭背景啥的。

這樣我比較好推薦!

如果是農村的話,我強烈推薦,給錢給錢給錢!!!

如果是城市的話,我推薦,帶他去商場裡面買衣服!!!

9樓:太宗招手

過年給父母的禮物不需要太豪華,你挑點他們平時喜歡又捨不得買的就行,比如手機,家用電器等等。最關鍵的是你要常回家看看。請釆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細心想一想父母家裡缺什麼,那些物品是父母平時捨不得買的,也不用非得買太貴的東西,比如衣服好幾年沒換新的了,可以買幾件實用又大方得體的。如果洗衣機老出毛病,用了多少年該更換了,那就買一台洗衣機,等等,好好想一想,就會知道父母需要什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放下手機。好好陪陪父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家裡缺什麼,比如衣服都是媽媽手洗的,可以買個全自動洗衣機,讓她省點事。買些父母經常可以用到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禮物是陪伴,回家過年多陪陪家人,放下手機多聊天

馬上就要過年了,給父母送什麼禮物好呢?

14樓:ff凡凡

馬上就要過年了,又能回到家看到父母親了,頭腦一直在考慮給父母送什麼禮物好呢?

天氣這麼寒冷,當然是希望年邁的父母穿得暖暖的,厚厚的棉襖和毛絨絨的棉鞋應該是首選,超市裡琳琅滿目的各類的營養品也可以選擇,吃的,穿的都可以做為禮物送給親愛的父母。

想到父母親看到禮物時開心的笑臉,我們做子女的內心也是非常的滿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父母那就買些實用的東西吧,看看他們有什麼需要,或者買幾件冬天衣服給他們,不過最好還是直接給錢他們,他們需要什麼他們就自己去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老人們都是盼望著自己的孩子能夠早點回家,也不指著我們買什麼禮物,但是作為晚輩還是應該在過年的時候給他們一點心意或者驚喜。

現在的老人基本也是吃穿不愁,所以,買衣服、吃的什麼的其實也沒有太多必要。對於老人來說,健康是尤其重要的。

可以買點保健品什麼的,或者買一台最近比較火的保食安hoshom禾莯食物淨化機。這款食物淨化機,可以有效去除食物中的有害殘留,比手工清洗更乾淨,而且還能解放父母的雙手。最近我給父母買了一台,父母過之後讚嘆不已。

當時買它的時候主要考慮到父母年紀大了,清洗時很不便,而很多農藥殘留、各種激素、細菌黴菌都是都是不溶於水的,手工清洗根本無法清洗乾淨。而這款禾莯食物淨化機經權威機構證明,可以有效去除這些食材上的有害殘留。這下子即為父母解放了雙手,還為他們的健康多建立了一層保障。

快到年底了,回家給父母買什麼禮物比較好?

17樓:李子百

您好。父母雙親喜歡的食物,茶葉,營養保健品。像衣服,鞋和帽子什麼的,建議最好與老人一同挑選。

顯得您又會來事,又體貼孝順。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18樓:幻想刻痕

如果在外地,帶些土特產比較好,當然如果覺得實在沒什麼帶的,可以適當給父親帶些茶葉,給母親買些飾品這些小物件,無論怎樣心意到了就好。其實你可以在過年回家的時候跟家裡照個全家福,肯定比你帶任何禮物都討父母喜歡

19樓:

衣服、營養品等等,多關係下父母的身體健康,不然悔之不及

20樓:義大利波爾卡

大漁場即食海參上央視致富經欄目採訪,今年過年買幾斤海參給父母,表表孝心。

快過年了,準備回家了,給家人帶點什麼禮物好呢?

21樓:朦朧輝色

1、首先要考慮帶給什麼人,如父母、兄弟姐妹。一般只帶給家裡人,特別要好的朋友,物件。

2、其次,要分析有什麼用,如酒可以喝,煙可以吸。

3、方便攜帶,因為代的東西是不是多,容不容易帶。春運坐車本身就難,你在代大量禮物,徒增煩惱。

4、打算花多少錢。目的是見面禮,表表心意,花費太多沒有必要5、方便購買

6、綜合考慮以上因素後,還要看看是否有時間和來得及購買。

22樓:唯一的風暴之王

直系親屬送實物,可以是他們買不到或平時捨不得買的東西,比如土特產啊,

小家電啊,中高檔的酒啊,不要買菸。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回去,他們最期盼的還是你本人。旁系親屬,就無所謂了,現金也行,禮物比如蘋果牛奶之類的也行。

23樓:快樂谷

帶上 笑容帶上祝福帶上關心帶上理解在再帶上看得見的禮物

24樓:霖茵小聽

一顆歸心似箭的心,乙個久違的擁抱,還有離家之後經歷的快樂故事和成長,足矣

25樓:永生的火鳳凰

乙個人面對外面的世界,需要的是窗子;乙個人面對自我時,需要的是鏡子。通過窗子能看見世界的明亮,使用鏡子能看見自己的汙點。 其實,窗子或鏡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

你的心明亮,世界就明亮;你的心如窗,就看見了世界;你的心如鏡,就觀照了自我。

還有乙個月就要過年了,過年回家給父母帶點什麼東西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次要的,不管是有沒有禮物,回家過年父母都是欣慰的,關鍵是有那份孝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在乎我們給他們買多少東西,在乎是我們的這份孝心,當然你如果買個肯定也很高興,但是不要花錢太多,有的長輩會介意孩子花錢買太貴重的禮物,因為他們心疼捨不得,所以我們做兒女的要讀懂家長的心,買點爸媽需要的東西,及使用又不奢侈的東西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告訴下,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可以給家裡父母買點特產回去!或者買2套保暖內衣回去!

千萬別買什麼營養品,都是浪費錢的,而且沒有什麼效果。最好就是給父母買保暖內衣,或者是冬天的防滑棉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給父母拿點錢回去,這樣父母願意買什麼就買什麼,也許我們買的父母不喜歡的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話,帶點當地的特產,如果是沒什麼能力,回家就好,父母不會計較什麼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木耳,冬菇,海鮮乾貨;總之實用的***的,然後問**時減半說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帶乙份孝心和關心,子女承歡膝下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

34樓:匿名使用者

帶錢最好了,到時候回家買一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特產,帶回你自己的孝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回家陪父母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老婆孩子一起回家就行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買身衣服吧,讓父母也潮一把,嘻嘻

39樓:匿名使用者

帶些平時父母不捨得買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化妝品,爸爸酒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就好,東西就是心意,什麼都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請登入寶寶樹**查詢

43樓:匿名使用者

帶跟扁擔```跪著```!

4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

過年回家要給父母錢嗎,快過年了,要回家給父母錢嗎?但是不知道多少錢?

自己看著辦,我就不交生活費的。匯1000元。反正他們還要給你存下來的,但這筆錢會讓他們欣慰。總要給點的,最少500,最好800,多點就1000 1 父母辛辛苦苦把兒女撫養大不容易,對父母要一顆感恩之心 摯愛之心,學會關心他們,學會給他們帶去歡樂。2 你成長自立,父母高興 你要關心他們 父母會更高興。...

請問 過年帶男朋友回家給父母買什麼好

不管你父親喝不喝酒,帶酒是免不掉的。父親抽菸的話,還要帶條煙回去,老岳父最喜歡這個。媽媽正處更年期,身體正在走下坡路,要注意加強她的營養,象腦白金,蓋中蓋等補品給媽媽。不要買衣服,你們買的衣服不一定適合她。當然,你們也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如果不是太寬餘,就買襠次低點的。但我勸你,最好別搞的不象話,...

年底了,要回家過年了,但是不知道給父母帶點什麼禮物

陪爸爸媽媽開開心心的過年在常常幫媽媽爸爸做些家務,多陪聊天,父母想要的不是物質上的需要,而是為你擔心你,就讓你爸爸媽媽開開心心那才是最好的禮物。開心越多越好多多益善麼呵呵 我也是常年在外地一年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就這麼一次啊好好的對帶你的父母吧。到什麼時候父母都是最偉大的 回家過年都不知道給父母帶點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