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要給父母錢嗎,快過年了,要回家給父母錢嗎?但是不知道多少錢?

2021-05-01 21:15:20 字數 2477 閱讀 257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著辦,我就不交生活費的。

2樓:

匯1000元。

反正他們還要給你存下來的,但這筆錢會讓他們欣慰。

3樓:水珊的貓王國

總要給點的,最少500,最好800,多點就1000

4樓:火熱裡

1、父母辛辛苦苦把兒女撫養大不容易,對父母要一顆感恩之心、摯愛之心,學會關心他們,學會給他們帶去歡樂。

2、你成長自立,父母高興;你要關心他們、父母會更高興。

因為這麼多年他們都在愛你、沒有真正被你愛,其實被愛是最幸福的。

3、給父母錢是愛他們的最好表達,多少不重要、關鍵是你那顆愛他們的心。

4、我們現在工作都有壓力,為了生活更好需要我們努力去掙錢,錢變得對我們越來越重要了,錢把本應充實快樂的生活變成了單調數位化,好象濃濃的親情也可以用錢數來計算,這不是你我的錯,這是社會的責任。

5、我們一定要清醒:親情才是無價之寶,把我們那顆被世俗遮擋住的愛心擦亮、擦淨,不要在意金錢的數量、用我們的真情去愛父母吧!

最後祝你工作順利,父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5樓:愛帥帥豬

隨便給點呀,你回家他們就高興呀~·!你給的他們也許還是要想辦法給你的,但是你的心意他們是很快樂的

6樓:碟雨夢夢

既然都有工作.就不要給了。錢自己存起來吧.

7樓:

如果經濟條件許可,當然可以給了.這個要視家庭條件或者各家的喜好來決定,所以沒有一定.

8樓:

父母,我想他們不是要我們的錢,當然,給他們錢他樣也是高興的,他們更想要是的我們對他樣好,讓他們覺得我們後輩是很有能力的.

9樓:

應該給點,因為你一年沒有回家了,這樣能讓你父母高興,雖然不多,但這是你的一點心意,不給,做父母的也不會在意的。過年回家看看他們-都會高興的。

10樓:

憑自己的實力就好,每個人的條件是不一樣的,表達孝心的方式也不同,只要能讓你父母開心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沒有經濟**,那就當然要給 拉,這是身為乙個子女的最基本的原則。如果你父母有的話,那你的回家無疑是對他們最好的安慰!!!

12樓:手提**

給個2000,象你這種情況

13樓:良業皋語林

主要就是帶點禮品給父母,送錢既生分又俗

快過年了,要回家給父母錢嗎?但是不知道多少錢?

14樓:乘魁

父母需要的不是錢,是陪伴,養兒防老,不是是要兒女給多少錢,而是兒女承歡膝下,子孫繞膝的生活。不要等失去了才會想念,好好的多陪陪老人吧。

15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作為一年在外的子女,過年能回家陪陪父母過年,聊聊家常,父母都會很開心。至於給父母的錢,給多給少都是孝敬,他們都會高興。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而定吧!為你的孝心而點贊

過年回家是否該給父母錢?這些人給出了答案是怎麼回事?

過年回家,給父母多少錢合適

16樓:塵埃杜小寂

看你一年的存款多少。拿你存款的百分之二十應該沒啥問題的吧,畢竟是你親生父母,如果是我,我如果我有一萬,我會給五千

回去過年拿多少錢給父母合適?

17樓:無奈的韋

父母對子女給多少錢不看重,重要的是子女這份心,老年人會覺得孤獨,沒事多打打**,有空經常看看就足夠了,不要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待

18樓:止桂

每個人不一樣,孝心不能用錢多少來算!

19樓:來自盤山純真的龍爪槐

能保證自己的生活,怎麼給都好

20樓:柏語心

在自己工資的允許的合理範圍內就行

21樓:迷途羔羊

越多越好

給父母錢,自然是越多越好。如果你收入算好的話,可以給父母萬里挑一,意思是,你們是上帝給我的最完美的父母。

陸陸陸父母的生命是需要我們去祝福順利的,所以,不如給父母陸陸陸,三個陸,這樣,可以代表乙個好的意義。

3發發發

父母的發就代表著我們的發,所以,你可以給父母發發發,這樣,父母們就會發起來,即使是年齡大了,也想要討個好彩頭的。

4一三一四

一三一四,雖然可能會多用於愛情,但是,用一三一四的數額給父母也表達了他們帶給你的一生一四,你需要感謝他們的那一部分。

5根據個人收入水平

也要看好個人的收入水平,雖然我們要表孝心,可是如果你的收入有限的話,給多多錢,我們自己也負擔不起,所以,收入水平決定了你要給父母多少錢。

過年要不要給父母錢買衣服,過年回家該不該給父母錢?

過年給父母錢買衣服,他們往往根本捨不得花錢雲買衣服,而是存起來給你留著,給他們錢買衣服,不如自己帶著他們去買衣服,這樣還能陪伴他們。如果父母想買新衣服,作為年輕人,我們應該陪自己的父母去買新衣服。父母畢竟年老了,很多東西不熟悉。由於現代生活變化較快,服裝行業也是緊跟潮流,變化非常快。要為老年人挑選出...

過年回家送什麼給長輩,過年回家要給長輩們買些什麼禮物啊??

錢,補品,你的孝心,有時間陪他們逛一逛 你可以帶一些地方特產,也可以買衣服,男長輩可以送菸酒,也可以送保健品等,可以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去送 答你整年在外面,過年了回家給老人帶點吃的東西,老人沒有吃過 專的,沒有看過的還有穿屬的什麼東西,然後在給老人點錢,老人顧意是什麼就買什麼,盡到你兒女的效麼就可以了...

兒女過年要給父母紅包嗎,兒女過年要給父母紅包嗎

如果一年收益有餘,都會給的,表達的是乙份心意,不存在任何道德強迫,我平時都會給,也看到有些三十歲還向父母要紅包的親戚。就看每個人的孝心了 有條件的應該給,沒多有少是份心意 這種發自自願。沒有規定。難道沒有錢還要硬給嗎?自己給了就是了。不要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這是乙份心,完全可以給的 過年紅包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