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要有多少錢才可以稱得上是富人呢?

2023-03-10 04:20:02 字數 1730 閱讀 9192

1樓:紅燒嘉琪

起碼得有億了吧,那些個明星一集電視劇集就上千萬。

中國人有錢嗎?

2樓:科技腕

在美國這樣的情況就恰恰相反了,因為軍大衣的**是比較昂貴的,很多美國人都喜歡有中國元素的東西,軍大衣也是其中的一種,不少美國人都會花很高的**去購買軍大衣。

3樓:跳脫的小神經吖

總體上來說中國人貌似很有錢,那國民gdp都在世界前三了,但因為人口基數大,平均開來,窮得很!排世界100多位!在中國,按現在的水平就人均800塊乙個月才達到小康水平,你看看中國還有多少人沒有達到這個水平?

難道中國沒有富人麼,有,資料統計有23萬人是百萬富翁(美金那種),中國人均收入最高的當屬深圳人,人均8萬多rmb一年,換成美金就1萬多一點,但西方富裕國家的人均收入都2萬多美圓3萬多美圓1年,差距就出來了!而且中國很多偏遠地區的農民年收入才那麼幾百塊!(信不信由你確實如此)就連中國首富李嘉誠,身價110多億美圓,在世界富豪排行榜連前20都不進,中國人談何有錢?

如果有一天中國人都穿的是自己國家生產的品牌的衣服,鄙視外國牌子認為那是便宜貨的時候中國人就真的有錢了!現在在外國人眼中中國商品就是便宜的代名詞。

4樓:王牌丶蜘蛛

額,怎麼說呢?富的是真富,窮的是真窮……

中國到底有多少富人

5樓:本澤馬哥哥

過去有個說法,中國80%的居民存款集中在20%的人手中。 不過社科院經濟所的李志寧認為,如果把這20%的人稱為富人肯定不準確。中國到底有多少有錢人?

關於中國富人的人數,最高的說法為8000萬人,最低的也有2000萬人之多,但在他看來,兩種數字都很可疑。8000萬人幾乎是乙個較大國家的人口數, 外國商人聽了尤其會振奮,這樣他們的高檔產品在中國就會有巨大的購買力。但以50萬元存款算,8000萬乘以50萬,答案為40萬億元,相當於全國4年多的gdp,全國人民得4年多不吃不喝, 顯然沒有這麼多。

即使是2000萬的數目也太大。去年「兩會」期間報紙上曾經披露了乙個令人吃驚的數字,說中國45%的社會財富為1%的人所佔有!既然如此, 為什麼經濟學家們還在說我國的「產權」問題沒有解決呢?

富人佔1%是多少?1300萬。據李志寧估計,中國大約有400萬真正腰纏萬貫的人。

中國有多少富人

6樓:歐少

2023年,大約有386,000戶中國家庭持有的金融資產價值超過100萬美元。這些家庭數量只佔中國總家庭使用者數量的左右,但他們卻控制了中國約28%的家庭總財富(或1.

2萬億美元)。 現在很少有真是資料,你可以據此推測下!

胡潤釋出財富報告:中國每1萬人中有6人是千萬富豪千萬富翁平均年齡39歲,大型企業集團、跨國公司的高層人士,商人,炒房者,職業股民是千萬富翁的主要群體。

億萬富翁的平均年齡是43歲,主要財富**是自己創辦的企業,再加上房地產、**等收益。這類人群擁有實力購買千萬以上的豪宅、百萬以上的汽車等奢侈品,他們是高檔珠寶和私人銀行的準客戶。

在中國有多少錢才算富人?

7樓:祿珏

這個有區域性:

北京一環二環。

深圳關內中心。

資產不過億的,就都是窮人了。

在內地一二線城市。

有千萬資產算富人。

在偏遠山村有百萬。

那也算是很有錢了。

窮富不可一概而論!

被騙了多少錢才可以報警

無論被騙多少錢都可以報警,問題是 受不受理而已。就算受理了除非你是幾十萬以上的詐騙案,不然 不會上心的。被騙多少都可以報警,主要看你是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如果你被騙3000元以上,這個就構成犯罪了,是會受到制裁的。如果是3000元以下,就看你想怎麼解決,可以調節的話就屬於民事案件,如果你要追究法律責任...

多少錢的耳機可以比得上豪華車的音響

此處的比得上我認為指的是聲音回放的品質,豪華車的概念不好說,以 衡量還是以品牌衡量,還是兼而有之。豪華車上的音響是指改裝過的還是未改裝過的?首先,鄙人乘坐過的車最貴的是勞斯萊斯,還是非常老的款,沒怎麼聽,所以不便評價。定義豪華車音響的範圍縮減為由全球音響大廠提供音響系統的車型,這些車型通常由jbl,...

大家覺得現在工資多少錢月才算可以

乙個月的工資可以買當地房價的乙個平方就可以了的,如果是南通,乙個月能拿到7500塊,就好了的,這個得分人了,還有就是當地的消費情況,加上你的需求,在北京上海這專種城市 每月屬8000左右應該說勉強生存,而在其它二線城市,已經是綽綽有餘。所以如果你在發達城市工資應該在15000左右算可以,如果在二線城...